我的压岁钱10
“一百、两百、三百... ...”整个春节都能听到我数钱的声音,问我数什么钱,当然是压岁钱了。一共有600多呢!不过,我每年的压岁钱都得交给我的财务总管-- 老妈 , 可是今年妈妈却让我自己保管压岁钱。我心里可乐开了花,一边笑一边想:妈妈这次居然让我保管压岁钱,我可得好好计划计划。
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我的计划如下:
计划1: 感恩计划,感恩对象,爸爸妈妈奶奶外婆,平时在我过生日时,妈妈和爸爸总是给我买许多好吃的 ,好玩的。可是,在他们过生日时,却和平常一样,所以我从压岁钱里取出100元。用来给爸爸妈妈买礼物 。奶奶和外婆可疼我了,可是她们现在都老了,我便想给她们买些保健品。
计划2:读书计划,对于我这个小书虫来说当然要用这次的压岁钱多买几本好书过过瘾了!
计划3;生活用品计划我会用我的压岁钱为妈妈尽绵薄之力,比如说妈妈说家里没盐了,没肥皂了等等我就会帮妈妈去买。虽然我的帮助是微不足道的,但是只要我能帮上忙的我一定会尽力!
这,就是压岁钱计划表,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