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一棵树9
如果我是一棵树,我要快快长大,成为一棵真正的大树。我要把我脚下长出的根须深深的扎入泥土和岩层,吸收着地底下的水和营养。因为这样可以使我长高长大。
如果我是一棵树,在万物复苏的春天,我将抖掉身上的积雪,让绿叶长满枝条,让光秃秃的树枝马上茂盛起来,释放出大量氧气,使人们立刻感觉到寒冷的冬天已经过去,温暖的春天已经来到了人间。
如果我是一棵树,在赤日炎热的夏天,我会尽力舒展开自己巨大的树冠,竭尽全力,毫不吝啬地使大地多一份清凉,到了那时,劳累的人们就可以坐在我的身边休息、聊天,面我则认真的听着,不让树枝发出任何声音而打扰他们。
如果我是一棵树,在天高云淡的秋天,我将召唤我所有的朋友手拉手,团结起来,为人们挡住风沙,不让洪水冲进人类的城市。让人类安安心心、快快乐乐、无忧无虑的生活。
如果我是一棵树,在大雪纷飞的冬天,我要送给那些无家可归的小鸟一个温暖的家,让它们知道在我的身边是多么舒适。
如果我真的是一棵树,无论春夏秋冬,无论东西南北,我将尽最大的努力,为大自然和为类献出更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