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一棵树3
如果我是一棵树,生活在大自然中,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生活着,无私的为人类做贡献。
如果我是一棵树,我会是一棵松树,一年四季都是绿色的,如果我是一个树我会学会自我生存的能力,在没有下雨的时候我会在地下找水喝,没有水我会努力的生存,绝对不会依靠别人。
如果我是一棵树我会无私的为人类做贡献,绝对不会向人类索要什么东西的。让地球不爆炸,因为我是一棵树辉发出许许多多的芽让世界时绿的海洋,不再有沙漠了。
如果我一棵树我会无私的帮助别人,帮助同伴,我会为人类做出最大的贡献,不许一点的回报。也可以让小鸟有一个美丽而舒服的房子。
默默的奉献,无私的奉献,让世界更辉煌让人类不会近视,让世界成为一片绿色的海洋。
如果俄式一棵树为人类做出贡献,无私的为人类做出贡献,让世界更美丽,默默的奉献着,在自己也会学会自我生存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