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一棵树4
以前的树林,现在变的光秃秃的了,我们的生活中又增加了新的朋友“暴风”而且它们经常来“看”我们,这些都是因为树没有了。
如果,我是一棵树,我会在黄河的河堤上拦截那滔滔黄水。困为要是我不拦截那滔滔黄水,黄河周围的村民就会发才水灾。我知道,我自己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可是我会让我的兄弟姐妹们帮助我,树伯伯、花妹妹也会来帮我,团结就是力量。我们一定能完成任务。这样。住黄河附近的居民就能安居乐业了。
如果,我是一棵树,我会把自己的一生献给民,我的一生,都会为人民挡风遮雨,我不会让暴风光顾我在的地方。虽然我的力量很小。但是,我会起发我的朋友们来帮忙。
如果,我是一棵树,一棵在世人眼中最美丽的树,我会把自己的枝叶伸的很密、很大。这样,人们在夏天就可以躲开强烈的阳光了。
如果,我是一棵树,一棵能给人们带来快乐挺拔小树,我会把自己变的粗壮,不容易折断。这样人们就可以在爬树过程中得到快乐。
如果,我是一棵树,一棵如母亲一般慈祥的树。我会给我树上的叶子送去能量,让他们绚丽,变的有精神。而我看见他们很健壮,我就很满意了。
一棵树的职责是给人间带来绿色,如果我是一棵树,我会把我毫无保留的献给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