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3
下雪了,大地换了一件白茫茫的新衣服,它是雪白的很漂亮。树梢挂了闪闪烁烁的冰条,亮晶晶的真好看啊!马路上像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踩上会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留下一串串深深的脚印。
下雪了,冬奶奶送给我们洁白的雪花,让我们开心的打雪仗、做游戏。揉了好几个雪球,然后,瞄准,用特大号的力气扔向“敌人”,发起进攻。我们还爱堆雪人,滚了好几个大雪球,先做雪人的身子,一个大大的圆在底下,再是一个小的雪球做雪人的头,用两个黑黑的纽扣做它的眼睛,按上胡萝卜做它的鼻子,拿一块小小的石头做它的嘴巴,拿两条树枝做它的手,雪人完成了!下雪了,我们还可以滑雪橇等……
冬天过得真快呀!神不知鬼不觉冬天就过去了,冬天的游戏真有趣呀!我好回味冬天,我回家给妈妈说:“我们在冬天能打雪仗、堆雪人、滑雪橇、拍照留念等……我希望这美好的雪景能永远保存!”妈妈笑着说:“宝贝,冬天的快乐时光总会过去,要享受每一个季节的快乐!”
冬奶奶,你明年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