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6
放假那一天早上,我们这儿下雪了,而且这场雪一直下到了第二节课。
早饭吃完,连老师叫我们全班人到后花园去玩雪,我们大家可开心了。难得我们这儿下一场雪,下来玩也是应该的嘛。在连老师没有来之前,大家都在收集雪,准备揉起来当雪球玩,多有趣啊。我也收集了许多雪,雪球有两个拳头那么大了。听说有人比我更大。我一听了,很不服气,赶紧去收集雪了。结果,一个初中大哥哥把我的劳动成果打碎了,我现在手上连一点雪也没有了。瞧,我们班正举行男生女生比赛呢。
我赶紧急急忙忙地去收集雪了,不知不觉,我的手被冻得通红通红,摸上去冷冰冰的,算了还是快点吧。过了一会儿,余茹佳的哥哥送给她一个很大的雪球,这给我们女生赢得这场比赛的机会很大。
去男生那边,他们一个个都不甘示弱。
这一场雪真是给我们大家带来了许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