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5
下雪时小朋友最喜欢得了,整个冬天一直没下雪,我很期待在这新年快要到来的时候能下一场大雪。这两天,终于下雪了开始是从天上飘了几朵小雪花,我心里想老天爷呀,再把雪下的大一些吧,慢慢的天黑了下来……第二天,我一醒来,就把这窗户往外看,一看不得了,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树上挂满了雪花,墙头上厚厚的一层。我赶快穿好衣服,飞快地向外面跑去,“啪”的一下我被甩了个四脚朝天,原来下了一晚上的雪,温度又很低,路上的雪都结成了冰。本来我还想骑上车子去找我的同学们一起去玩,看来只好走路去了。一路上一走一滑,有几次我都差一点摔倒。
我找到了我的几个好朋友,我们准备玩打雪仗。我们分成两组,比赛开始了,我抓起两把雪,做成了一个雪球,向对方仍去,他一闪而过,没砸住,突然,我发现有一个雪球向我飞来,说是迟那时快,我想旁边一闪,雪球砸在了树上,可有一个雪球向我飞来,我躲闪不及被砸了个正着。我赶快在地上抓起雪做成雪球开始反击。 一会儿功夫,大家都变成了雪人了。我们玩的不亦乐乎,我们又玩了滚雪球,滑冰,堆雪人。
我喜欢冬天!喜欢冬天的雪!更喜欢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