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7
咦,下雪了?看到手心一片小小的雪花在慢慢融化,抬头一看,密密麻麻的雪花从空中飘下来。啊!真的下雪啦!
你看,雪就像一只只可爱的小精灵,它们一个个从云层里探出了小脑袋左顾右盼,它们在找自己想要去的地方。当云层飘到森林的上方,松树爷爷在寒风中瑟瑟发抖,一群小雪花赶紧从云层里飘了下来,飘落在松树爷爷的枝干上,给他们披上了厚厚的棉袄,松树爷爷开心地笑了。当云层飘到田野的上方,庄稼冻得直不起腰来,又一群小雪花们落下来,给它们披上了厚厚的棉被,庄稼们快活地和小雪花们唱起了歌谣。当云层飘到学校的上空,一群小朋友们在缩手缩脚地慢跑,看上去无精打采的,调皮的小雪花们迫不及待地跳出了云层,从天而降,小朋友们看到了小雪花,激动地又唱又跳,有的追着雪花跑来跑去,有的打起了雪仗,还有的堆起了可爱的小雪人……
瞧,小雪花们给我们带来了温暖和欢笑,所以我特别喜欢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