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7
春天来了!小草绿了,花儿开了,春天是个十分适合放风筝的季节,星期二下午,我们职高的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钱塘江边放风筝。
中午,午饭刚刚吃好,同学们就在非常忙碌的准备这下午放风筝的活动。下午1点左右,我们带着提前准备好的风筝,排着整齐的队伍向我们的目的地钱塘江边进发了!
大概走了,10分钟左右,我们就走到钱塘江边,刚到我们就马不停蹄的开始放风筝了!我先把风筝撑开,然后绑上风筝线,拿上风筝,慢慢的跑了起来,在我跑动的过程中,风筝就飞了起来,因为我之前放过几次风筝,也知道一些最最基础的常识,知道手感觉到线有劲时,就放线,感觉没劲时就收线,在这反反复复的过程中,我的风筝也飞的越来越高了,这时我瞄了一眼,其他人的风筝,发现天空中已经有很多很多五彩缤纷、色彩斑斓的风筝了呢!有的像老鹰,有的像蝴蝶,还有的像蝙蝠、鲨鱼……这时我看到我的风筝线已经没剩几圈了,于是我决定集中注意力,把下的线全部都放上去,没想到没过多久,我确实把剩下的风筝线全部都放了上去,再看了一下风筝,意外发现我的风筝已经成为飞的最高的那只风筝了,这是我的心情是既激动又骄傲的,我还不停的像同学和老师介绍“我的风筝就是飞的最高的那个。”
不想美好的时光总是过的这么快,我们又该回去了。随后我们就把风筝收了下来,依依不舍的会去了。
在这次的放风筝活动中,我不但玩得开心,而且还积累了很多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