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2
春天里的一个早晨,小明在公园里放风筝。
小红看见了,说:“我能和你一起放风筝吗?”小明回答:“可以,不过你得让我再放一会儿。”小红说:“我等你放完,我再放。”小明放完了,很快到小红了。可小红一不小心被绊倒了,风筝落在了树上。小明想到了办法,他回家去拿梯子,爬到了树上去拿风筝。小明拿到了风筝,将风筝递给了小红。小红把风筝又放上了天。风筝在天上看着小红和小明,好像在对他们说:“你们也上来看看地下的景色吧。真美丽呀!”小红和小明想:我们也想上天上看看地下的风景呀!如果我们也像风筝这样,能飞上天,那该多好呀!
到了中午,小明和小红要回家吃饭了。他们开开心心地回家了。路上,小明对小红说:“下一次,我们再来放风筝吧。”小红点点头答应了小明:“下次,我们一定还来放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