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9
星期天,爸爸母亲带着我去城市广场放风筝,为了这件事,母亲特意给我买了一个漂亮的凤凰风筝,它有一双五彩缤纷的翅膀,又长又细的尾巴,可漂亮了。
这个风筝张开时比我还大还高,我当时想:“这风筝我能放吗?”但是我看到别人的风筝飞得很高,我羡慕极了。我赶紧把绳子缠在风筝上,再把风筝顺着风慢慢地放了起来,那天的风刮得很不稳定,一会儿朝西刮,一会儿朝南刮,不一会儿,风筝就被刮了下来,我感到特别失望,后来在爸爸的指导下,慢慢地风筝又自由自在地飞上了天。
后来我把所有的线都放完了,我的风筝在天上随风飘荡,天空还有许多风筝,有老鹰的,有金鱼的等等,可是我觉得我放上去的风筝最好看。
那天我很高兴,不过跑得有点累,但从中我也知道,放风筝看上去是简单的活动,但技巧还有很多呢!
不管做什么事都要找技巧,找窍门,我认为在学习上也一样要用到技巧,你们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