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3
一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爸爸带我去放风筝。
我带着活泼可爱的“小鱼”来到楼下,一到楼下看到一堆人在放风筝,风筝飞得可高了,都飞到楼上去了,有五彩缤纷的“蝴蝶仙子”,有龙腾虎跃的“龙王”,还有活蹦乱跳的“小兔子”……
看完别人放风筝,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开始放风筝了,我一手拿着线轴,一手拉着风筝,快速跑起来。风筝飞得很高,我非常高兴。我快速放着线,突然一阵大风把风筝吹斜了,就慢慢地掉下来了。可是我一点都不泄气,再来一次,这次,我慢慢地放线,风筝东躲西藏的都看不见了。正在这时,飞来了几只小鸟想跟我的风筝比赛。可是我的风筝飞得太高了,小鸟追不上,垂头丧气地“走”了。
真没想到,放风筝也需要技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