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5
星期日的下午,我的爸爸给我买了一个大头儿子的风筝。我们就一起去放风筝了。
田野里一片绿油油的,真漂亮啊!首先,爸爸控制好风筝,让它慢慢飞起来,因为风一会儿有,一会儿没有,所以刚开始风筝“不高兴”了,一头栽倒了田野里。过了一会儿,风正常了,我们又开始重复刚才的过程,风筝放起来了,越飞越高,我高兴地拍手叫好。爸爸然后把风筝交到我的手里,我是新手,放着放着,我见它要掉下来了,我急忙向前跑,突然刮起了一阵大风,还没跑一会儿,风筝就已经又飞起来了。
放了好长时间,我手都举累了,然后爸爸想了一个办法,用石头压着线,让风筝自由地飞翔,哈哈!风筝跑不了了。
我们一家人在田野里边放风筝边聊天,爸爸和妈妈都说好像回到了童年,真希望时间能够慢点让我们享受这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