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老师说去放风筝,还说妈妈也能来,我高兴极了。
妈妈买了一只猫头鹰风筝,样子非常漂亮,我真喜欢我的风筝。
然后,我们去防洪堤放风筝。那里群山环绕,树木茂盛,太美了!先不说风景了,我还是先放风筝吧!我还没来的及跟妈妈说话,妈妈就飞快地跑着把风筝放到天上去了。
后来,妈妈终于把风筝交到我手上,让我来放了,可是风筝太调皮了,像个调皮的小孩子一样。东飞飞西飞飞,一下子就落下来了。
我觉得太热了,就坐在边上看别人放风筝了。我看到了各种各样的风筝,有可爱的燕子风筝、有蜻蜓风筝,还有可怕的老鹰好像要来抓小鸡。
今天我真是太开心了,如果下次还能来放风筝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