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5
我有一个小猫,它叫喵喵。喵喵有小皮球似的脑袋,两个像灯泡似的眼睛,尖尖的耳朵,八根白白的胡须,一条又黑又长的尾巴。
我的小喵喵非常喜欢吃肉,还喜欢吃火腿肠、地瓜等香喷喷的食物。只要它看到自己爱吃的东西,它就会扑上去,嘴里发出喵喵的声音。一旦它吃上东西,你可千万别碰它。如果你碰了它,它就会发出吓人的“喵喵”声,好像要咬你一样,警告你:千万别抢它的食物!
我的小喵喵很淘气。有时候我写作业,它就会把爪子放在我的作业本上,阻拦我写作业,真是没办法,谁叫我喜欢它呢?我只好放下笔,陪它玩一会。
别看它很淘气,可是有时候也很胆小的,我戴上我那毛茸茸的帽子去吓唬它,他就会吓得弓起背,全身的毛都竖起来,不知道往哪里躲了,看到它那可怜的样子,我只好摘下帽子。
这就是我那又萌又可爱的喵喵,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