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2
小猫真可爱!圆圆的小脑袋,三角形的耳朵,油亮亮的鼻子上有两个小鼻孔,嘴很小,吃东西很慢。小猫的毛是黑白相间的,手摸一下,暖和极了!爪子和四肢非常小,但显得很有力,一米高的墙只见它轻轻一下就跳过去了!
小猫真好玩!你把手朝上一举,小猫的前脚就会往上使劲地抬,站立起来至少能坚持10多秒钟呢!你要是再拿一条鱼来,小猫就会一个劲儿地向你叫,它是在讨好你呢!还不是想说“小主人,给我一条鱼解解馋吧!”我一看它那样,就会好好地逗一逗它,让它翻个筋斗,或者练习直立行走,再给它!小鱼刚一到它面前,它就会扑上去,再也不理会你了!
小猫真调皮!有一次,妈妈买了一袋小虾,放在柜子里,十分钟不到,小虾竟被小猫吃了个精光,弄得妈妈是哭笑不得。更调皮的是,这个家伙竟然敢在爸爸的皮棉鞋里大便,爸爸早上起床看到了,本想打它,但是听到它“喵喵”的哀求声,也是哭笑不得,没忍心下手!唉,这个小调皮,真拿它没办法!
尽管小猫这么淘气,但是我们还是很喜欢它的!一到星期天,它就成了我形影不离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