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3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它是我从马路上捡来的。一天,我在学校,看见一只可爱的小猫在马路上寻找吃的,这只小猫十分可爱,但妈妈不同意我收养流浪猫,妈妈说猫不卫生,而且我们家又没有老鼠,养什么猫。但我还是我管妈妈的意见,把小猫带会了家,正好妈妈不在家,我给小猫洗了洗澡,然后给了一点点米饭,但还是填不饱小猫那圆溜溜的小肚皮。
妈妈回来后,看见一直小猫从她身边跑过,她发现这只小猫很可爱,就同意我收养小猫。第二天,妈妈硬要我带小猫去宠物店买食物给小猫,不过我身上没有钱,只好向妈妈拿钱,谁知道妈妈之给了我10元,妈妈说:你不是银行里还有钱吗,为什么叫我要呢?我很生气,不就是几十元吗,我怕没有吗,我说着就拿银行卡去取钱,没想到银行里还要排队取钱,我等了半天终于等到我了,我取出了100元,就去宠物店,到了宠物店,有猫食、狗食……
我买了许多猫食,不过回家还被妈妈表扬一方。
有一次,我在睡觉,小猫突然跑过来,戏弄了我一把,我十分生气,就把小猫抓来,想动手打它,不过看它那可爱的样子,我把手放了下来。还有一次,我吃的香蕉皮由于没扔到垃圾桶,就被小猫当玩具玩了,它把香蕉皮扔在地上,等妈妈回来的时候,一不小心“诶哟”,我跑出去看,原来妈妈踩到香蕉皮摔倒了,我心里一直在暗笑,妈妈还把我责怪了一遍。
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