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8
我的奶奶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它那一身黑色的毛镶嵌着一块块的白色,本来我想叫它花花的但是叫懒懒更好因为它真的懒,一天除了吃就是睡,最后我决定它叫懒懒。它那一双黄眼睛和一双毛茸茸的耳朵,更招人喜爱。懒懒很能吃,它吃的饭必须吃好的否则它就去别人家偷吃,一天,奶奶家炖鱼,嘴馋的它早就闻到了香味,吃饭时候我就逗它把鱼肉夹的很高,它眼巴巴的看着我,对我一个劲的喵喵好像在说:你就把这块肉给我吧我便故意丢下一块肉,眼尖的懒懒赶忙冲过来,狼吞虎咽地吞了下去,它吃完走了,添了添嘴,就又跑了过来。
还有一次,我买回来一个气球,它正在睡觉呢,我就把它弄醒,拿着气球逗它,它就像老鼠一样,首先它先去爪子试探看看有什么危险,后来就把它的利爪伸出来气球竟然被它碰到了,幸好气球的生命力顽强没有破,这回我又把气球用一根绳给绑上了,干脆我就在空中逗它,没想到它竟然站了起来,而且还往上跳,气球差一点就被它碰到了。奶奶喊我去吃饭我便把气球栓在挂衣服的地方,吃饭的时候我听见了砰的一声,一看,原来懒懒用它的爪子把气球给抓破了,气球碎片散落在懒懒的头上和身上,懒懒冲我喵喵直叫,好像在说:刚才砰的一声把我吓坏了。我当时哭笑不得,我越来越喜欢它了,觉得它很有趣。小猫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出于好奇,它就仔细地观察起来,发现猫睡觉的姿势跟人不大一样,给人感觉身体特别柔软,像个舞蹈家一样,小猫睡觉的时候,总是把身体盘起来,而人却很难做到,它睡觉的时候,肚子一起一伏的,几根常常的胡须一抖一抖的,我觉得很好玩就用手去摸它,我一碰它,它就惊醒,看了我一眼,又埋头睡了下去。当然猫也有天敌,那就是狗。奶奶家也有一只狗,当懒懒第一次看见奶奶家的狗时,它就竖起了它的毛,绕道而行,渐渐的它们熟悉了,懒懒就不再绕道而行了,然而它们之间的打闹是避免不了的,偶尔看见他们俩走路的时候碰见了,狗还是会凑过去跟它打起来。而我就是拉仗的,就会把懒懒抱走。觉得懒懒要去什么地方就把它抱到外面或是屋里,然后它对我喵喵叫好像对我说谢谢你但有的时候,懒懒也不听话,我抱它的时候它想要逃走,它用后腿使劲蹬我,我的手轻轻松一下,它就会趁机逃走。懒懒经过奶奶的精心照料,已经长了一身光亮的皮毛,粗壮的四肢,还长着一条细长的尾巴。我特别喜欢懒懒,因为它能给我带来许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