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只小狗,它的颜色是花花的, 它的名字叫小可爱,它的毛又花又软,我很喜欢它。
晚上,小可爱的眼睛非常亮,只要有人来它就会叫,它非常的听话,小可爱还喜欢喝牛奶,我妈妈天天都会给它喝,我每天放学回来,小可爱都会过来迎接我,我每天逗它玩,它每天也会跟我玩,有时候我不开心的话,小可爱都会逗我开心,它真的很可爱,我也特别喜欢它。
小狗2
星期日的下午,我骑着自行车在外面走着,忽然,我的眼前出现了一只小狗。
这只小狗长着一身黄色的毛,一双黄色的眼睛透露着几分可怜。我的心中便有了几分恻隐之心,便把小狗带回了家,带回家后,我便对妈妈说:“妈妈,你看我找到了一只小狗。”妈妈突然皱起了眉头,说:“快把这只小狗送走!”我对妈妈说:“为什么呀,这只小狗多么可怜啊!”妈妈生气地说:“这狗这么脏,而且说不定会有什么病呢,你快点把这狗送走,你如果不把它送走的话,我就把这小狗给扔到河里,让它淹死掉!”我没有办法,只好含着泪水把小狗送走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在床上总是翻来覆去,睡不着,我在想:小狗这一晚是会冻死,还是饿死呢?希望小狗能平安无事吧!
小狗3
我有一只布娃娃小狗,我跟它一起睡觉,还给它吃肉骨头,带过去过很多很多地方,比如黄山、宏村、德国、欧洲、云南丽江、海南和厦门等。小狗的脖子上有一个铃铛,我走到哪里铃铛就会响到哪里。
有一次,我还把它丢了在留下超市了,我缠着妈妈跟我一起回去找,妈妈同意了,我们在公交车站上等啊等,等到公交车的时候我是第一个冲上去的,因为我很害怕小狗被丢在了留下,再也找不回来了。妈妈对我说如果小狗找不回来了,你也不能哭,我答应了。到了留下,我终于看见了小狗。
小狗4
有一天,我在路上遇到一只小狗。忽然,这只小狗猛地向我扑来,把我吓得魂飞魄散,本想撒腿就跑,可看到它无家可归、可怜的样子,就打算收养它了。
我把小狗带回家,帮它洗了个澡,喷了点香水。我仔细打量着它,一身长长的白毛,大大的耳朵,尾巴蓬松的样子像一朵盛开着的野菊花,我把它取名叫“小小”。
有一次,有一个人打我,小小不顾“三七二十一”地跑过去,咬住那个人的衣服就往后拖,那个人踩到了一块香蕉皮,摔了个“嘴啃泥”,小小才松口,“汪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说:“看你还敢不敢欺负我的小主人”。
还有一次,我带它去公园玩,一只大蝴蝶落在它的头上,它就去咬,结果摔了个四脚朝天,哈哈,真有趣呀!
每次我放学的时候它都在校门口等我,当我给它喂一点好吃的食物时,它就会摇着大尾巴冲着我叫,好像在说:“我还没吃够呢!”
我喜欢小小,它可爱、有趣的模样让我每天的生活都充满着欢乐!
小狗5
我家养了一只贪吃的小狗,它浑身黄黄的,耳朵尖尖的,眼睛圆圆的—咕噜咕噜地转,它的胡须长长的,像一条条挂面一样,嘴巴大大的,好像一口能吞下一大碗饭似的。它的尾巴长长的,好像一把大扫帚一样,四只脚上的肉垫就像运动鞋一样,走起路来非常轻。
每当我们吃早饭的时候,小狗就飞快的跑过来,对着我们汪汪大叫,它好像在说:“我太饿了,我太饿了。”我就把面包分给小狗一半。还有一次我拿来一根火腿肠放到桌子上,我洗了一下手,出来一看,火腿肠不见了,我细细地找遍每个角落,连一丝踪迹也没发现。这时,小狗美滋滋地跑过来,还舔着嘴巴呢!我又气又恨,心想:火腿一定是它吃的。
还有一次,爸爸做的排骨让小狗闻见了,它飞快地跑过来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说:“这么好吃的东西,可别忘了给我吃点。”我把一块骨头分给了小狗。它兴奋地吃的津津有味,不一会就吃完了,还一直盯着桌子上的骨头。
这真是一只贪吃的小狗呀!
小狗6
可爱的小狗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我叫它“旺旺”,因为它每一次看见我总是摇着尾巴“旺旺”的叫,所以我把它叫做“旺旺”。
它的身体圆圆的,皮毛灰黄灰黄的,它的眼睛黑黑亮闪闪额,眼睛下面有一个小巧的鼻子。尾巴经常甩呀甩的,样子真可爱!
我喜欢我家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