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XX月XX日星期一天气阴
上个星期,爸爸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小蛋蛋,说是从里面能长出一个小恐龙。于是我把它泡在水里,过了两三个小时,蛋壳裂开了,小恐龙从里面爬了出来。我继续把它泡在水里,小恐龙越长越大,原来它像鸡蛋那么小,现在小恐龙长成20厘米长了,我把它放到写字台上,我喜欢这只泡出来的小恐龙,你们喜欢它吗?
小狗7
瞧!那小狗多么可爱呀!大家都喜欢摸摸它,抱抱它,宠它。这不由得让我产生个念头——我想当小狗。
在大街上,随处可见遛狗的人,那些小狗自由自在跑着,跳着,多么开心,多么自由啊!
小狗不用上学,不用早起,不用挨打,不用挨骂等等,小狗有好多好多不用,只要听话就能就会奖你一个好吃的零食,火腿肠。
一次,我和妈妈去散步,走着走着,看到前面有人在逗狗。我赶紧跑过去凑热闹:那是一只二哈(哈士奇),它的主人买了一袋玉米肠。把一根玉米肠分成两半,对它说:“坐下”它乖乖坐下,得到的当然是一半玉米肠。主人说:“要吃东西该怎么做?”它立刻坐下,“来,握手”。主人伸出一只手,它也配合抬起一只前爪放上去。“嗯,真乖,来!”说着,她高高抛起剩下的一段玉米肠,那条二哈“腾”地一下跳起来,一口就把它吞下肚。
回家时,我想:只要坐下和握手就能吃到那美味的玉米肠,做狗也太好了吧!如果有机会,下辈子我一定要投胎,当一只小狗!
我想当一只小狗,一只人见人爱,谁都像摸一摸的小狗!
小狗8
今天听说幼儿园的好朋友鹿鹿养了一只棕毛狗叫小迪,晚上我去她家看小狗。
我刚进她家的时候很害怕小迪,因为它老追着我跑,我害怕小迪那锋利而又尖锐的牙齿咬我。鹿鹿爸爸告诉我对着陌生的狗不要做快动作,要不很容易被袭击。所以我不敢摸小迪。可是我还是感觉小狗很可爱,它总是用水汪汪的大眼睛望着我。
鹿鹿给小狗准备了一块假草坪让它小便,草坪下有一个专门装它小便的盒子。她告诉我,小狗在地上闻就是为了寻找自己的地盘小便。鹿鹿还给它用大篮子、废弃的衣服和小靠垫,搭了一个睡觉的地方。
过了一会儿我发现小迪特别爱吃瓜子,就撒了一把扔给它,它哼哧哼哧地吃完了,还把壳儿给吐了出来,真是一只聪明的小狗啊!小迪爱跳高,我把它的毛绒玩具往上扔来帮助它练习跳高,小迪跳起来接住了毛绒玩具,它高兴地汪汪叫。当我和同学发短信的时候,它上下蹦着跳着,阻止我发短信,我只好把手机放下来和小迪玩。
不一会儿,我就和小迪熟悉了,不但敢摸它还敢抱它呢!小迪的毛,蓬松蓬松的,短短的毛茸茸的。
不过时间飞速旋转,当我刚和小迪玩得高兴的时候,妈妈来接我了,我要回家了,小迪再见!我也好想要一只可爱的小狗啊!
小狗9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长着圆圆的头,小小的耳朵,圆溜溜的黑眼睛,像两颗明亮的小玻珠。黑黑的小鼻子真像一个三角形,嘴巴里长着尖尖牙齿,短短的小尾巴一摇一摆,它的毛黄黄的,真是越看越可爱!有时,我忍不住要俯身去摸它那又软又滑的毛,可乖了,一动不动地享受着我的爱抚。
小狗睡觉的样子也很有趣。它睡觉时,耳朵紧贴着地面,两眼眯缝着,头朝里面,脚朝外面。但如果有人从它身边走过,它就会立刻醒来,并大叫一声,如果看看没有什么情况,就会躺下来继续做它的美梦。
如果家里有客人来,它就会在门口“汪汪”地叫个不停,好像在说:“您好,欢迎您来我家做客。”每当我放学回家,它一见我便会热情地跑上来,用头和身子蹭我的腿,好像在欢迎我,又好像在撒娇讨吃的,有时我就会喂它。有一次,它看起来真的是饿了,吃得可快了,我提醒它吃慢点,可它偏不听,还是一副狼吞虎咽的样子。
我家的小狗真是乖巧可爱,对主人热情忠诚,我非常喜欢它!
小狗10
我家邻居有一只小狗,名叫“花花”,非常可爱。
小狗刚来的时候,我还非常怕它。它一见我就追我,吓得我骑车子的时候还让妈妈陪,我很少下楼去。
有一次,“花花”追着我在院子里跑了一大圈,我跑得都累了,最后停了下来。妈妈告诉我,只要一跺脚,它就跑了。我试了一下,还真灵。过了几天,我就不再害怕“花花”了,花花成了我的好朋友。
后来,花花走了,又来了一只“小黑”和一只“小白”。花花一走,我还真想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