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鸟7
昨天我去奶奶家玩。下午我和爸爸在玩飞行棋,突然,一只小鸟飞进屋子里,爸爸看见连忙把它捉住。
小鸟好漂亮噢,嘴巴尖尖的,粉粉色,头发是黑色的,左右两边是白色的,身上的羽毛是银灰色的,肚皮全是白色的,尾巴又是黑色的,真是一只很特别的小鸟,我们真的很喜欢它。我拿了一个小馒头喂它,它一点儿也不害怕,就津津有味地啄着吃起来。玩了一下午,到了傍晚,妈妈说:"把它放飞吧。”我很不开心,我想买个鸟笼给它住,这样我可以天天跟小鸟为伴,爸爸说:”小鸟又没受伤,怎么可以这样做。”我想想也是有道理,小鸟是捉害虫为生,而且小鸟的家是住在大树上,它应该是在蓝天白云上自由地飞翔,我们应该要保护它。于是我依依不舍地把小鸟放飞了。只见小鸟飞得很高很高,还叽叽喳喳地叫着,它好像在说:"谢谢你放飞了我,让我再次回到了蓝天白云飞翔的自由。”
小鸟是人类的好朋友,我黙黙地祝福小鸟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