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鸟6
今天早晨,我和姐姐一起去溜狗。突然,我发现草丛中有一只小鸟,我随手就捉住了它。
它非常可爱,在我的手中快乐地叫着,用它独有的清亮的歌喉用心地去唱,那唱出的歌声真好听。
这只小鸟长得非常奇特。它的尖尖的嘴,非常可爱;那清亮的小眼睛,左看一下,右看一下,似乎察觉到什么;更可爱的,是它的小脸蛋儿,它的小脸两边,是两条弯着的黄条,好似一张笑着的嘴。
它狐身一人在这里,我想:它妈妈一定很着急,我要赶快把它放回大自然。
之后,我就把它放走了,它飞在了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上,它还在树上看了我一眼。我把它放回了大自然,但我希望,这只小鸟有时间能够飞回来再和我见一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