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月19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是星期六,下午,天气好极了,爸爸说:“我们出去骑脚踏车吧!”我和哥哥听了,开心的跳起来。
一路上,我看到好多好多的白鹭鸶,哇!它们漫步在田里,有些低头觅食,有些抬头看天上的云朵,远远看过去,好像一片片白白的云动来动去。枝头上,一群鸟儿 在找虫吃,还有几只吱吱喳喳的唱起歌来。蓝空中,二十五只乌鸦飞来飞去,一只跟着一只,高高低低的样子,好像飞扬的五线谱,真是有趣。微风一阵一阵吹着我的脸庞,我的头发,真的好凉快喔!骑着、骑着,我们骑过蜿蜒的田边小路,前面的路弯来弯去,我们的身体也跟着弯来弯去,真好玩啊!
骑呀骑呀!不知不觉我们已经骑了两个小时。红红的下山回家了,白鹭鸶回家了,鸟儿回家了,爸爸笑着说:“我们也该回家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