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鸟8
我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鸟,它不仅聪明还很可爱。它为了我而失去了自由,我很想把它放走,但我很爱它,怕它被猎人抓住,成了猎人的食物;怕它成了猫的下酒菜,失去了生命;怕它在外面受冻挨饿……
它长着尖尖的小嘴巴,圆溜溜的小眼睛,短短的羽毛,特别的可爱。还不时的给我唱出美妙的歌曲。
它非常的聪明可爱,模仿出的声音特别的像。记得有一次爷爷的电话铃想了,他从兜里掏出手机来正准备接电话,却发现手机显示屏根本就没亮。“没人打电话呀!哪里来的手机铃声?”爷爷自言自语的说道。站一旁的我也觉得很奇怪,四处张望,寻找着声音是从什么地方传出来的,这时才发现是鸟笼里的小鸟,正在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我和爷爷都望着它哈哈大笑起来。可爱的小鸟好像害了羞似的,扇动着翅膀转了过去。
我很精心的照顾着它,给它最好的食物,最好的水,给它最好的生活。
可爱的小鸟,你给我带来了这么多的欢乐,我一定会好好的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