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鸟9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鸟,不知道是什么鸟,但是很漂亮,我给它起名叫“乐乐”。乐乐的小嘴尖尖红红的,和苹果一样红。脖子上长了一圈白色的绒毛像戴了一条珍珠项链。身上的羽毛是金黄色的,有许多美丽的花纹。肚子上的羽毛也是白色的,像雪一样。轻轻一摸像妈妈刚刚弹过的棉花一样软软的,摸上去十分舒服。
乐乐的胃口很大,一天,我把它放在旷野地里,小鸟开心地左飞飞右飞飞,看着活蹦乱跳的乐乐可爱极了。不一会儿,乐乐忽然看见一条青色的毛毛虫,只见它不顾一切地冲了过去,猛地一下就把小虫啄住了,翘着屁股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我这才知道,原来我家的小鸟爱吃虫子呀,一次能吃好几只。
乐乐也很爱唱歌,唱的很好听。一天我在阳台写作业,外面天气很好,太阳红彤彤的照在我家,也照在乐乐的身上,它在拍着翅膀唱着歌,声音婉转悦耳,忽高忽低。把外面的鸟儿也吸引过来了,好像比赛看谁唱的好听。有它和我做伴我好开心呀!
我很爱我家的这只小鸟,它给我带来了很多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