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乌鸦上当后,故事还没有结束。
这不,今天,乌鸦又叼来一块肉。狐狸看见了,心想:不行,我得把这快香喷喷的肉弄到手才行。于是,他就对乌鸦说:“乌鸦小姐,你上次唱得歌很好听,能在给我唱一首吗?”说完。他就把嘴巴张得大大的,想向上一次那样,在得到一块香喷喷的肉。可这次,乌鸦不上当了,它把肉放到巢里,在树上哇哇大叫,狐狸在树下藏大了嘴巴,可掉下来的是一些树叶,狐狸只好失望的回到洞里。回到洞里以后,他心想:乌鸦,我让你看看老爷我的厉害!
第二天,狐狸戴上破草帽,穿上破衣裳,装成一个猎人,提了一杆猎x枪,瞄准乌鸦的巢,吓唬道:“给我一只小乌鸦。”乌鸦慌慌张张的说:“别开枪,我给你。”于是,乌鸦忍痛把一只小乌鸦给了狐狸。狐狸赶紧回洞。这一点引起了乌鸦的怀疑。乌鸦想:森林里不是禁止打鸟吗?肯定是狐狸在捣鬼!不行,我的想个办法,明天狐狸肯定还来,对对,就这样!于是,乌鸦找来一块满是蚂蚁的骨头,放在一个黑包里,这样,就大功告成了,哈哈!
果然,狐狸又来要小乌鸦了。乌鸦对狐狸说:“我已经把那只不听话的小乌鸦放在黑包里了。”说罢,就把黑包扔给了狐狸。狐狸还是赶紧回洞。乌鸦在外面哈哈大笑,说:“狐狸呀狐狸,你也有今天啊!蠢货,哈哈!”
乌鸦说完,就带着小乌鸦们到别处去安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