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和乌鸦(续写)4
续写《乌鸦和狐狸》乌鸦叼到了一块肉,狐狸就说:“乌鸦,你的歌声真美妙,唱一首歌吧!”乌鸦一高兴,刚想唱,嘴里的肉就掉下来,被狐狸叼走了,乌鸦后悔极了,续写《乌鸦和狐狸》作文。这一次,乌鸦又找到了一块肉,又碰见了那个狐狸。乌鸦急忙落在树枝上休息,这时,狐狸正饿着肚子在漫无目的寻找食物时,远远地看见乌鸦嘴中叼着一块肉,立即有了“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的感觉。狐狸对乌鸦说:“乌鸦小姐,您的歌声多么动听,真是一个歌唱天才啊!您能为我唱一曲吗?”乌鸦早看出其中有诈,便不慌不忙地把肉放在一个枝丫上,开口唱到:“do mi so do la do la so……”声音又嘶哑又难听。连乌鸦自己都这么觉得,何况狐狸呢?狐狸捂着耳朵逃走了,但狐狸仍然不死心,于是,他故意在乌鸦面前绕了一个大大的圈,对它说:“乌鸦小姐,您的歌声如此美妙,我都情不自禁地为您伴舞了,小学五年级作文《续写《乌鸦和狐狸》作文》。您拥有美丽的相貌,动听的歌声,简直就是我心中的公主啊!想必您的舞姿也一定优美极了!您能为我跳一支舞吗?”乌鸦听了,立刻腾空而起,飞到狐狸的头上,一阵乱打之后,飞回树上说:“狡猾的狐狸先生,如果你认为我会又蹦又跳,让肉从枝丫上掉下去,那就大错特错了!自从你骗走我的肉后,我就对你怀有戒心了。”狐狸绝望地走开了一个人如果能在吃亏后吸取教训,他就不会在同样的事情上再次犯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