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花园10
冬爷爷刚一走,春姑娘就迈着轻盈的步伐走进了花园,花园顿时变得美丽极了。
春风捎来了他的柔情,轻轻地抚摸着湿润的土地,抚摸着花园里的一切。花儿开了,红的那么耀眼,黄的那么绚烂,白的那么无暇。桃花张开了粉红的笑脸,把花园照的一片红艳,迎春花穿着黄色的时装闪亮“登场”,梨花穿着雪白的纱裙,随风舞动。花园里的柳树也抽出了新的枝条,露出了嫩芽。一阵春风拂过,柳枝随风起舞。
春雨沙沙的下着,花园里的小草从土地里钻了出来,睁开了眼睛。雨停了,漫步在鹅卵石铺成的小路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真是让人心旷神怡呀!
柔和的春风吹开了美丽的花儿;绵绵的的春雨吹绿了嫩嫩的小草。春意浓浓的花园真美呀。啊!我爱春天的花园,更爱美丽又让我陶醉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