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花园7
这次来到太子湾,正好赶上了各式各样的郁金香开放的时候我意识当中的郁金香只有红色和黄色两种颜色,而这次的春游让我这个“井底之蛙”大长了见识原来郁金香的颜色是五彩缤纷的-----有白色的,紫色的,粉色的……原来郁金香的“长相”可以不是单一的------有的郁金香开得高贵、优雅;有的郁金香开得豪放、粗犷;还有些郁金香用斑斓的花瓣遮住花蕊,显得那么娇滴滴……这里有大概数十万株盛开的郁金香,使这里成了花的海洋,吸引着我们及众多游客前来赏花、拍照.
在这茫茫花海中,我还发现了另外一种花------樱花这些樱花树的光彩虽然被郁金香的名气所遮掩住,但樱花开放的胜景,让我恍若置身梦境,这是与赏郁金香所不同的感受这些花儿的颜色是晶莹剔透的白,有的含些淡淡的粉色,清丽动人许多株樱花在小桥流水、坡地草坪、游步道旁绚烂着,花不只开在树上,还落满在许多个石径小道、小桥上,缤纷飞舞在树梢与地面走入其间,似乎飞舞的飘雪漫空散落.
瞧!红色的、白色的、紫色的……各色各样的郁金香已是花蕾勃发,远远望去是一片璀璨鲜艳的郁金香、纯洁的樱花、还有绿油油的草地,太子湾仿佛成了春天的后花园。这些美丽的花儿将春意点缀得更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