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花园4
春天是个美丽的季节,是个百花齐放的季节,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给春天增添了几分生机。小花张开了笑脸,小草从土里探出头来,人们也走出家门纷纷来到了花园。
一进大门就闻到一阵阵淡淡的清香,鸟儿在枝头歌唱,那歌声美丽极了。一阵微风吹来,花儿翩翩起舞,小蝴蝶也被吸引来了,和花儿一起舞蹈,我也仿佛成了一朵花儿,随风舞蹈。
我走近花园中央的一个大池塘。池塘边的柳树抽出柔软的枝条,像一条长长的大辫子,倒映在池塘中,好美!不一会,游来了几条红红的鱼儿,它们你追我赶,好是自由快乐。
春天的花园可真美,我爱这美丽的花园,我爱这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