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树6
我们的学校教学楼前面有一排高大的白杨树。
它们有三层楼那么高,大的要两三个小朋友才能合抱住。它们像一位位武警,时刻守卫着校园。
春天,细雨如丝。几棵白杨树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翠绿的芽苞,像一个个绿色的花骨朵,邮又像一颗颗绿色宝石缀满枝头,非常惹人喜爱。
夏天,骄阳似火。白杨树叶郁郁葱葱,它的叶子像一把大蒲扇,又像大人的手掌,但是比手掌还要大。阳光照在树叶上,闪着绿色光芒,使白杨树充满了生机。
秋天,秋风送爽。白杨树叶变黄了。一阵秋风吹过,叶子纷纷扬扬的落下来,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降落伞,从天而降,有的像……它们落在地上,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黄地毯,踩上去还会发出“沙沙”的响声。我们建起落叶,作标本,贴叶画……
冬天,寒风凛冽。梧桐白杨树叶落光了,只剩下了光秃秃的枝干。它们在慢慢地积蓄能量,等待着明年春天的到来。
我爱校园的白杨树,更爱培育我们成长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