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多么熟悉的一个名字。我为我的祖国是中国感到骄傲。
首先,中国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如天安门、万里长城、故宫。。。。有美丽壮观的自然景色如五岳、长江、黄河、。。。。有科技文化 有张衡发明的地动仪、无人不知不晓的四大发明。
现在中国科技发展更快,钱学森和邓稼先同其他科学家一起攻关,研制出了原子弹、氢弹、并把卫星送上了天。。。。。
此外,中国20xx成功举办了奥运会,在奥运会上是博得金牌数最多的国家,体育健儿为我们祖国争得了荣誉。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要做一个对祖国有用的人。祝福我的祖国平安富强,祖国你永远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