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4
我今天要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在走过了多少年的风风雨雨之后,在经历了一段段屈辱的历史之后,我们的祖国,她终于站起来了。
这是一段中华人民和中国的屈辱史。当我踏在圆明园的废墟之上,仿佛看见了八国联军铁一般的罪证,那仿佛是一滩血;在黄海大战中,在邓世昌的“致远舰”上,我仿佛看到祖国是一团火,熊熊地燃烧着,永世难灭。
过壶口,闯关东,走三峡,奔大海,我看到了,看到了!看到了祖国的富饶与辽阔,看到了祖国多年来的变化,长江大桥、黄河大桥、京张铁路。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好好的学习,加油!将来继续建设我们美丽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