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好晴朗,妈妈带我去公园游玩。
到了公园,令我大吃一惊,因为景色是那样。树木环绕着公园,花儿开放正点缀着这一幅幅美不胜收的风景画,使我眼花缭乱。
忽然,我们听到哗哗的流水声,顺着水声找去,原来是公园小瀑布的流水声。瀑布从假山上流下来,像是给假山披上了一件纱裙,溅起的水花像一颗颗珍珠,美丽极了。一棵棵小树站在假山的左侧,摆出跳水的姿势。清澈见底的水池里,鱼儿个个像欢快的小精灵‘活蹦乱跳’游来游去,我见了心想;如果自己也能变成小鱼那该多好水池周围五彩缤纷的花儿竞相开放,吸引了许多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
公园真美呀!我今天真是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