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公园游玩8
今天天气真好,我们全班一起去烈士公园游玩,到了烈士公园,我们排好队伍,举行了入队仪式。
过了一会儿,我们就高高兴兴的去游乐场玩。老师让我们玩了开火车、豪华转马、开飞机。我最喜欢玩蒙华转马,我坐了一匹白马,转马开始了,白马蹦蹦跳跳的真有意思。
开飞机很恐怖,很快轮到我们了,我好不容易找到了一架4号飞机,我用小手摁了一下按钮,没想到飞机突然飞得很高,我开心极了。
开火车也挺好玩的,我坐上了火车,轰隆、轰隆的声音叫个不停,搞得我的耳朵都快聋了。玩完后老师要我们回家,我才依依不舍地离开烈士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