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公园游玩4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妈妈带着我和哥哥去公园玩。
一进公园,我们就来到假山后边水塘钓鱼的旁边。观看人们怎样钓鱼。有一个男孩把鱼食放在鱼钩上,然后把鱼钩放在水了,等待小鱼游过来。妈妈别看别说“钓鱼得有耐心。”这个男孩没有一点耐心,一会儿把鱼钩放到这,一会儿放到那。于是,他的爸爸说“你应该把鱼钩放到鱼多的地方,这样鱼才能上钩啊!”
我们又来到健身的地方,有一个‘独木桥,人们走在‘独木桥里摇来摇去的,不会走的人,很容易被摔倒。
我们又来到自控飞机的旁边,自控飞机可以自己控制高度。
最后,我们来到了桥上,我们在桥上向下看水塘,水塘很宽而且很大,大约有二十几米长,水面很平静,水里隐隐约约可以看到几条小鱼。小鱼在水了欢快地游来游去,我越看越入迷。过了一会儿,一阵微风吹来,这时水里形成了一条条波浪,有人从我背后走过去,我都没有察觉到。
啊!公园里可真是个让人流连忘返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