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公园游玩2
今天的天气真好!在蓝蓝的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像火球似的太阳挂在高高的天空上。妈妈带我来到了盼望已久美丽的公园。我心里想:有可以去玩"滑行龙"了,真是棒极了!
一进公园的大门,走过青青的草地,就来到了美丽的“秀湖".
湖的四周都是柳树,柳枝垂在湖面上。柳枝随着微风轻轻地舞动,就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把弯下了腰的垂柳深深地倒映在了明亮的湖面上。
因为今天是国庆假期,所以美丽的“秀湖”上有许许多多的小船在飘荡。在船上,大多数的小朋友都是爸爸、妈妈带着来游玩。只见一些小朋友拿着桨在划,一些小朋友在嬉戏、吵闹。
突然,一个小姐姐不小心把她红色的游泳圈掉进水里了。多亏一旁的小姐姐换了船的方向,才能把游泳圈拿上来了。
我们来到了游乐场,游乐场里的人真是人山人海。很快,来到了“滑行龙”游戏机前,“滑行龙”是一种靠惯性、失重及离心力运动的一种大型游戏机。看着那些小朋友高高兴兴的样子,真是让我羡慕极了!“我要买一张”我说。妈妈给我买来哦票以后,我就上了“滑行龙”。开始运行了,它就像一条红色的飞龙在盘旋的轨道上行走,时而上升,时而下降,我的心脏砰砰地跳个不停,惊险极了!
我们来到了旁边的迷宫,是个八卦形的,我走了一些时候,终于走了进去,到达了中点,坐到了椅子上,在妈妈的细心指导下,我终于走了出来。游玩了公园,再回家的路上,我心里想:妈妈,谢谢您,要是没有您,我还学不会克服胆小的毛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