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8
秋天,是一把钥匙,她带着清凉和温柔,轻轻地,趁你没留意,把大门打开了。
蔚蓝的天空,像一块柔软的手帕,几朵细碎而洁白的云儿在空中悠然自得地飘着,像绣在手帕上的小碎花儿。时而,一群排成“人”字的大雁向南飞去……
田野里,金黄的稻穗压弯了它的腰杆,好像正感谢大地妈妈给予它生命。小草不像夏天那么嫩绿,草尖上染上了透明的黄色,像戴上了一顶黄黄的帽子。农民伯伯的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公园里,美丽的茶花争先恐后地开放了:红的赛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黄的如金……真是争奇斗艳,芬芳迷人呀!黄黄的桂花像一个个小精灵,在树枝间跳啊跳啊,散发着淡淡的清香,让人陶醉在其中。小河里,潺潺的河水欢快地流着,几条小鱼一会儿快活地嬉戏玩耍,一会儿又安静地停在一边,一会儿又好像发现了敌人,眨眼间不见踪影。一群小虾正在比赛立定跳远呢!
森林中,一片片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啊飘啊,邮来了秋天的凉爽。一片片黄色的落叶从树上落下来,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在翩翩飞舞着。几只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告诉森林里的朋友:“森林居民请注意!森林居民请注意!冬天快要来了,请赶快准备过冬吧!”
秋天,带给大地的是一曲丰收的歌,带给小朋友的是一首欢乐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