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6
我喜欢婀娜多姿的春天,我也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但我最更喜欢五彩缤纷的秋天。
绵绵的秋雨淅淅沥沥的下着,天气逐渐变凉了,空气中散发着泥土的清香,渐渐地雨停了,我贪婪地吸了一口新鲜空气,像过了滤似的,沁人心啤,碧蓝的天空被秋雨洗润得像一块蓝色水晶。偶尔还会有一群大雁向南飞去,它们咿咿呀呀地叫着,为宁静的大自然平添了不少生气。
橘园是秋天最美的一幅画,漫山遍野的橘子挂满了枝头,红艳艳、黄澄澄的橘子都压弯了橘树妈妈的腰,犹如一盏盏小灯笼。它们有的五个一群地聚在一起,好像在说悄悄话;有的躲在绿叶丛中,好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正在悄悄扒开绿叶,笑眯眯地往外瞧呢;还有的高高地挂在枝头,好像在炫耀自己。这一棵棵橘子树点缀得多像一棵棵圣诞树啊!橘林里,大人们正在忙着摘橘子,小孩儿们在橘园里嬉戏,好一派丰收的景象啊!
一望无际的田野里,是大片大片的棉花地和一块块稻田。金灿灿的稻田好似一片金色的大海,微风吹来,时而泛起一排排的波浪。棉花地里,雪白的棉花都笑裂了嘴,像一个个小绒球,又像夜空中的点点繁星,特别引人注目。山坡上,一朵朵野菊花争奇斗艳,喷芳吐香,把秋天打扮得更加绚丽多姿。
秋天,真是个丰收的季节,我更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