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3
夏天悄悄地过去了,秋姑娘光着脚丫来到了大地上。
它先来到一望无边的田野里,大片的稻子像金色的海洋,一阵阵凉爽的秋风吹过,稻子翩翩起舞起来。高粱呢?它们总是低着头,像个害羞的小姑娘,觉得自己总是不饱满,把脸胀得黑红黑红的。而棉花则长得雪白雪白的,像个白雪公主,又像一朵朵从天而降的白云。
它又来到果园里,硕大的苹果挂满了枝头,压弯了树枝,像捉迷藏的孩子露出了笑脸。黄澄澄的柿子压弯了枝条,远看像一盏盏小灯笼。
最后它来到花园里,你看那菊花红的如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一串红和鸡冠花也不甘示弱,你看,一串红像是许多特制的冰糖葫芦插在土里。鸡冠花,远远看去红得像一团火焰,你要是再近一点儿,仔细一看,嘿!朵朵都像大公鸡头上的鸡冠了。
我爱秋天,我多么想把这美丽的秋天留住;我多么想用画笔把这美丽的秋天画下来,让这美丽的秋天永远留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