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10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有丰富的谷物和丰硕的果实。到处都是金色的。凉爽的秋风不停地吹拂着我的脸颊。
当秋天来临时,一串红色就像一串鞭炮,这让人想到春节的场景;成熟的柿子像红灯笼一样挂在树上;红枫树叶像一片红云挂在树上……难怪诗人杜牧说:“停车在爱枫林晚,霜叶红在二月花。”
公园的花坛上盛开着菊花,草的叶子似乎染上了一点金色。一阵秋风吹过,树叶像蝴蝶一样纷纷落下……
田野里,成熟的稻谷饱满厚重,随风起舞,散发着醉人的稻谷香气,翻滚着金色的波浪,像散落在田野里的灿烂的彩霞。黄色的谷子被风吹弯了耳朵,但是它在风中摆动得很厉害,好像在为金色的田野唱赞美诗。
在果园里,水果的香味扑鼻而来,令人陶醉。黄梨使树枝弯曲。红苹果像小灯笼一样挂着。他们看起来很好吃!一切都是那么的生机勃勃,树上的山雀高兴地叫着:秋天是美丽的,我爱秋天!
秋天真是五彩缤纷,我爱秋天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