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4
秋天是个凉爽的季节,也是个丰富的季节。
秋天的公园有茂密的大树,还有黄色的菊花,绿油油的草坪好像绿色的地毯,坐下去不会感觉那些草会扎人,真让人觉得舒服和凉爽啊!
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妹妹来到了果园。我看见了一颗挂着又多又大苹果的苹果树。因为苹果树太高,我够不着,于是,我拿了一张椅子,站在椅子上,伸手摘下最低的苹果。我把苹果洗干净,尝了一口,好甜啊!我心想:我摘一大袋苹果,带回家和家人一起分享,家人一定会夸奖我。
小朋友们放学了,背着书包,一起来到菜园里。菜园里有白菜、菠菜、萝卜、玉米等等,同学们高兴高兴采摘自己喜欢的蔬菜……新鲜的蔬菜,上面是白白的,下面是绿绿的,喜欢吃白菜的同学拿起铲子,挖了一大堆白菜,带回去给家人,他们心里想着:家人一定会开怀大笑的。
秋天真美啊!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