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7
我一直都想有一双翅膀,于是便把一个天使的翅膀偷了过来。得到后却发现没有用,正当我准备放弃时,我突然昏头花眼地倒在床上,不省人事。
当看我醒来时,发现已经是第二天早上。稍微一动弹,肩部就一阵酸痛;回头一看,我居然真的有了翅膀!
在欢呼后不久,我便熟悉了这翅膀。我在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为民除害,做点好事。
做好事的情形如下:
好事一:我去抢回钱包。
结果:被人当作怪物。
好事二:这次收起翅膀去抢回被抢的物品。
结果:抢不过,反而被人打。
接下来,我又做了许多好事,却总是得不到好报。最后,我思索了一番,终于决定放弃我的翅膀。
为了做回我自己,我又费尽了许多办法。
但——枉然。
于是,我只好每天藏着翅膀上学。
终于有一天,我没有了翅膀。
我欣喜若狂!
因为,我宁愿踏踏实实走向我理想中的成功,也不要利用捷径走那些不稳的路!
这个道理,是我从翅膀中得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