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10
每当我看到大雁在蓝天中自由地翱翔,蝴蝶在花丛中嬉戏、玩耍 。心中不由的羡慕起来,真想有一对翅膀。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要飞到蔚蓝蔚蓝的天空中,与鸟儿一起去跟太阳公公、雨滴少年打招呼。我会对太阳公公说:“太阳公公,您好!您可不可以多出来散散步,使大地更加生机勃勃、美丽 动人。”我会对雨滴少年说:“
我们一起去玩吧!我们来玩石头、剪刀、布等游戏。”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要飞遍祖国的大好河山。我会去北京的天安门、南京的玄武湖等名胜古迹游玩。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要为人类做出贡献。我要带着先进的科学设备去宇宙探索奥妙:看一看世界上有没有外星人,银河系有多少颗星星组成等宇宙之谜。
有翅膀实在太美妙了,我渴望有一对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