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8
鹰,
扇动着它的翅膀,
在一望无垠的天空翱翔。
我常常幻想,如果我也有一双翅膀,
那该多好啊!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故乡去探望外公外婆;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好朋友到家里,与她尽情玩耍嬉戏;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老师到窗边,放上一束“勿忘我”。
故乡之游
外公外婆住在很遥远到地方,每逢寒暑假,才能回去。假如我有一双翅膀。就可以想去就去,想来就来
外公外婆到身体怎样了?他们吃的好吗?过得可以吗?这些问题总萦绕在我到心头,我常常坐在桌前,静静地想着,默默地想着。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飞去一问,便知道了。
如果我飞去了,外公会拉着我去广场上看别人演杂技,外婆会给我做好吃到,舅舅会带我去爬山,姐姐会领我去结识更多到伙伴
唉,假如我有一双翅膀,该多好!
说笑趣谈
我和好朋友住得好远,不能经常在一起玩耍,这是我们很伤脑筋的事。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们就可以在一起聊天了。我们时常互相牵挂对方,不仅是玩耍,也很关心对方现在的学习成绩。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就可以去问问她了。
我们在一起不仅只是玩耍,还有学习我们谈论着作文,互相看着素材;我们在一起做英语对话,寻找自己的错误;我们做同一道数学题,看看谁的方法更好。假如我有一双翅膀,再远我也不怕。
终身难忘
您日日夜夜为我们操劳,你年年月月为我们修改作文,无时无刻关注我们的成长,您辛苦啦!老师。
“花盆里栽不出万年松,院子里养不出千里马。”您带给我们更广阔的天地,带给我们更远大的理想。
我想送您一束“勿忘我”,轻轻地放在您的窗边,静静地品味它的味道。假如我有一双翅膀,这些就全部都做到了
我要做一只永远在飞的鹰,奔着我的梦想飞翔。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那该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