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3
哎!平时别看我想入非非,其实我是在想假如我有一对翅膀哪该多好呀!翅膀是给人奋发向上,和平的象征我可以向星星要来光辉,向母亲河要来一杯甘泉,向花仙子要
来一团花蜜,向树大哥要来一片绿色.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把星星要来的光辉带走,拍着我那幼小的翅膀去寻双目失明的老人,给他带来光亮让他们看见世间万物.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会把从母亲河里要来的一杯泉水带上,我会飞到老师的窗前,向老师递上我最炽热的一杯甘泉.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会把向花仙子要来的花蜜带上飞到山间,给眼前的野花撒上花蜜,让它们变得花香扑鼻.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拍呀,拍呀,虽然我已经是汗水粼粼,无精打采但是我为了沙漠的那一片绿舟而不辞辛苦的飞我把树大哥要来一片撒向沙漠,便是一片片的森林,大树手握手,阻挡风沙,"保卫"国家.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会飞到那巍峨兀立的长城飞到怪石嶙峋,名不虚传的黄山飞到红叶似火的香山飞到历史悠久的故宫飞到......游缆世界的名胜古迹.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
翅膀象征着和平,美好,它飞到世界万物,飞进人们的心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