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2
看到小鸟在辽阔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听到科学家们到神秘的月球上去探索奥秘。。。。。。我就想:假如我有一双会飞的翅膀。。。。。。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将飞向天空,变成一颗明亮的星星,和我的兄弟姐妹们一起为夜晚中前行的路人照亮方向。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变成一只蜜蜂,在花丛中一边唱歌,一边采蜜,为人们酿造甜蜜愉快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化作一缕清风,飘到工地上,飘到田野里,为叔叔、阿姨们送去凉爽的风,让他们倍感惬意。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变成绵绵细雨,与小草、松树和花儿们一起玩耍,悄悄地滋润着大地。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周游世界各地,饱览大自然的无限风光,感受各地的风俗,与全世界的小朋友一起学习。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奥运赛场,为中国球员们摇旗呐喊,我还要和刘翔、姚明一起拍照留影。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变成神话中的幸福鸟,我要飞到贫困山区,让那里的人们生活富裕,幸福;我要飞到汶川地震灾区,让那里的小朋友们都能坐在明亮、宽敞、干净的教室里安静地听老师讲课。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向月球,到广寒宫去看看玉兔,我要和嫦娥姐姐手拉手,翩翩起舞。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穿越时空,飞向五百年后的中国,感受未来生活,一切都是高科技,买菜购物刷卡随心所欲,快捷方便。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北京去看看我们伟大的胡爷爷,捧上一束鲜花送给他,感谢他为人民辛苦工作。
小朋友们,我们只有努力学习,才能梦想成真。从现在开始,我们要踏踏实实地学习,让知识为我们插上金色的翅膀,插上腾飞的翅膀,在浩瀚的宇宙中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