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2
我有一个“小伙伴”,它叫皮皮,是一条小京巴狗。皮皮长着一身棕色的长毛,四条小短腿,两只敏锐的小耳朵,两个像黑宝石似的眼睛,还有一条会摇动的小尾巴,样子漂亮极了,就像动画片里的小狮子王——莱欧。
皮皮对我可好了。每天我去上学的时候,它总是把我送到楼门口,无论妈妈怎样唤它回去,可是它都要看着我走了才肯回屋。放学时,它又会早早的等在屋门口,一听到我的声音,它就会在门里又蹦又跳,只等门一开就嗖的一声窜到我的怀里,伸出粉红色的小舌头,只舔我的手心,惹得我咯咯笑出声来。
最逗得是周末时,我领它去公园玩。一路上,它又蹦又跳,嘴里还发出呜呜的欢呼声,一会儿飞快地向前疯跑把我落得老远,一会又跑回我的身边叼我的裤腿角,仿佛在催我走得快一点……到了公园,它可淘得更欢了,时而到花丛里追蝴蝶,时而去水边照个影儿,时而又钻进人群中看个热闹……直到我大声呼唤它的名字,它才恋恋不舍得回到我的身边。为了逗它玩,我把自制的飞镖扔出去,让它去捡回来,这下它可有用武之地了,不论我把飞镖扔多远,它都会又快又准的捡回来。当然,这是要有奖励的,那就是每叼回一次飞镖,它就会得到一块牛肉干,这家伙可不干赔本的买卖。
天色已经不早了,我兜里的牛肉干也丢光了。这时皮皮突然耍起赖皮来——死活不跟我回家,好像它还没有玩够似的,我又哄又劝,它就是不买我的帐,直到我假装生气了,它才又跑过来讨好似的跟我走了。
皮皮,它就是一只又机灵、又调皮、又可爱的小精灵,我真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