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5
我的“小伙伴”——“万事”与“如意”,虽然它们只是两只乌龟,但它们超级可爱,我心情好的时候,它们总是随着我伸出它们的手指一伸一缩的跳舞;而当我心情不好时,它们又总是默默地陪伴我左右,即使我向它们发脾气,它们也只是一声不吭的听着。
“万事”是“男生”,它的小脸是黄的,而“如意”是“女生”,它的小脸是红色的,我所以给它们起“万事如意”这个名字,是希望它们和我家人一样都能万事如意。听爷爷、奶奶说,白天我上学去时,它们俩总想爬出居住的玻璃缸找我,但面对高高的围墙,它们也只能老老实实地呆在家里,喝喝露水做成的“咖啡”。
但我一回家,它们就解放了,我把它们轻轻地放在院子里的地上,让它们晒晒太阳,透透新鲜空气,这个时候它们可开心了,到处爬个不停,我想它们也在探索这个新的世界吧。
但有一天中午,我把它们放在外边泡沫做的软绵绵的平板床上,就去吃中饭,可等我吃完出来一看,乌龟“如意”不见了,只有“万事”在床外边到处转个不停,可能它也着急找回它的伙伴。我连忙发动全家在院子里开始“大搜查。”我们翻遍了每个能想到的角落,仍然找不到,我急坏了,担心它会掉下阴沟洞。就在这个紧急关头,我只有5岁的小妹妹小雨,惊奇地发现小乌龟“如意”正躲在洗衣机下边乘凉呢,我们大家赶紧把它送回了家。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敢把它们单独放在平板床上玩耍了。
现在,我希望它们能快快长大,永远陪伴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