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的时候,天阴沉沉的,我想可能要下雨了。果然过了一会儿,天上下起了一点一滴的雨,下的不紧不慢的。又过了一会儿,雨下的大了起来,晶莹的雨点如断线的珍珠。最后,雨下的更大了,就像一条条线从天上扯下来。
推开窗户,一股凉气迎面而来,好凉快啊!
雨2
春天的雨是一位美丽的仙女。她带着憧憬和希望,悄悄地、悄悄地,趁你没留意,把万紫千红的大门打开了。
春天的雨是一副五彩斑斓的画卷。你瞧,她把粉红色给了山茶花,美丽的山茶花像孩子们绽放的笑脸,笑啊笑啊,笑来了春天的欢乐。她把金黄色给了迎春花,美丽的迎春花像一颗颗星星,眨啊眨啊,眨来了春天的笑容。绿色是给田野的,看,绿绿的稻谷在空中随风舞动,美丽极了。白色是给杏花,它们簇拥在枝头,争着要人们给它照相呢。远远望去杏花像一大堆冰淇淋,我真想上去咬一口啊!郁金香得到的颜色就更多了,火红的、金黄的、雪白的美丽的郁金香在举起酒杯,为春天的到来干杯呢!
春天的雨,藏着非常好闻的气味,泥土散发出淡淡的清香,花儿的香味芬芳扑鼻还有好多气味都藏在小雨滴里呢!人们常被眼前的一幕勾住。
春天的雨吹起了万物复苏的小喇叭,告诉大家春天已经来了。小青蛙从洞口爬了出来,小草探出了脑袋,杨树、柳树发出了嫩绿的叶子,蜻蜓、蝴蝶在池塘边翩翩飞舞。
春天的雨带给大地的是一副美丽的图画,带给小朋友的是一首欢乐的歌。
雨3
秋天的雨,是一把钥匙,轻轻的,轻轻的,趁你没留意,把秋天的大门打开了,秋天的雨有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它把黄色给了银杏树,把红色给了枫叶,红红的叶子,像一枚枚邮票,邮来了秋天的凉爽,菊花仙子得到的颜色就更多了红色,白色,紫色等等。
秋天的雨带给大地一片丰收的歌,带给小朋友们一首欢乐的歌。
雨4
天空灰蒙蒙的,乌云密布,空气闷得让人喘不过气来。黑沉沉的天像夜晚似的。风呼呼地吹,像调皮的孩子,把树吹得摇来摇去,把衣架上的衣裳吹落在地上。雷声从远处传来,闪电从天边过来。
豆大般的雨点噼噼叭叭地落下来,打在雨蓬上,打在地上,打在屋顶上,为它们洗去灰尘;落在小树上,落在小花上,落在草坪上,为它们浇水,让它们更加美丽。雷、电、雨交际着,天一会儿白一会儿黑,真是好玩。
雨停了。天又慢慢亮了起来。太阳从乌云里出来了,彩虹在天边架起了一座漂亮的七色桥。雨过天晴了!树、花、草、所有植物都焕然一新;地面、雨蓬、屋顶、所有建设都更加干净!
是这场雷阵雨,带给大地上的万物一个全新的自己!
雨5
今天下了一场让人十分恼火的雨。
上午因为下雨我无所事事,做完作业只好留在家里看电视。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终于到了下午,外婆看到这雨小了就决定到街上去买三轮车。我想反正没有什么事情好做就跟外婆去买三轮车吧。
出了门,我们两人合撑着一把伞。路上这雨一会儿大了,一会儿又小了,真是奇怪。然而这路也不太好走,有些地方是水泥路,有些地方是泥路,还有一些水坑。这水坑有的大,大到把整条道路都没掉了,我和外婆只得往边上的地里走。有的水坑比较小,可以一脚就跨过去了。我和外婆小心翼翼地走着。这时我想要是天晴那该有多好啊!我们一步步小心地走着,两个人紧紧地靠着。可是这雨还是把我们的裤角和衣袖都淋湿了。路上还碰上了一次超大的雨,那雨水如泉水一样喷涌而下,又好象庐山上的瀑布一样直泻而下。我的衣服被大雨淋得湿透了。我穿着这么一身衣服觉得浑身上下都不舒服。
终于到了大街上,我们就开始找起卖三轮车的商店来了。找了好久,我们才找到了一家卖三轮车的商店。我和外婆就走了进去挑选起来。很快我们就挑中了一辆三轮车。外婆付了钱,我走到车上坐了下来,外婆踩着三轮车就回家去了。
到了家里,大家看到我的狼狈样子都笑了。我气极了,大声说:“有什么好笑的。只是我今天倒霉了。”我想这都是该死的雨造成的。这雨真恼人呀!
雨6
秋天的雨,是一个巨人,笑哈哈,笑哈哈,趁夏天没注意,迈着大步向我们走来。
秋天的雨,像一个颜料盒,你瞧,它把黄色给了菠萝,黄黄的菠萝像一只只刺猬,扎呀扎呀,痛得炎热不敢露面。它把红色献给了枫叶,红红的叶子像一个个信封,飘哪飘哪,寄来了秋天的清凉。金黄色留给了谷子,看,稻谷堆成了金黄的小山。可别小看菊花童子,它的衣服有大红、鹅黄、淡粉……多得很呢!
秋天的雨,有着甜甜的香味,农民伯伯收割下的稻谷,那刚刚用新米做成的饭都香香的。好多好多香甜的气味!连我们的梦和小雨滴也是香香的。
秋天的雨,发出了电报:“冬天快来了!”熊看了,急忙跑到河边捉鱼吃;小蚂蚁“嘿咻嘿咻”地搬粮食;大雁连忙向南飞,好像在说:“快飞!冬天要来!”“红领巾”们给大树穿上了衣裳。枯叶齐声说:“我们该到大地妈妈的怀抱里去了!”大伙都在准备过冬了。
秋天的雨,是一首快乐的歌。
雨7
沙沙沙,沙沙沙……下雨了,秋天的雨轻轻地、温柔地敲打着地面,仿佛在告诉人们—秋天来啦!
秋天的雨,把大地染的五彩缤纷。它把黄色给了麦田,麦田成了金色的海洋;它把红色给了高粱,高粱就像燃烧的火焰;它把紫色给了葡萄,葡萄就像一颗颗闪闪发光的珍珠。
秋天的雨,带给我们的是一幅美丽的图画。我爱你,秋天的雨!
雨8
一到下雨天,天上就会开始就会开始雷声轰鸣、暴风暴雨。有时也会有和风细雨的时候。在晴天时,有时也会飘一些细雨。
我很喜欢下雨天,因为下雨时可以变得很凉,也可以让我坐在窗口旁边听到了美妙的雨声、也可以让我在家里休息,不必去运动,别人不喜欢下雨天是因为要上学或放学、下课都要撑着伞走路、也让穿雨衣的人会觉得很臭、也会热,行车不方便等。
有一次,就是因为爸爸和妈妈、哥哥和同事办的烤肉,我们正好烤肉到一半时,天上突然暴风骤雨,我们大家全部都匆匆忙忙的去避雨。那时,我感到很倒楣,因为突然下起一阵大噢,所以我们只有烤肉到一半,那时我气到像一只凶猛的喷火龙,所以希望下次可以不要遇到下雨天。
我很喜欢下雨,因为这样才能可以让大家不会渴死,也可以有凉风才不会让大家热死。
雨9
六月的天就像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刚刚还是晴空万里,转眼间就像一个调皮的孩子打翻了墨水瓶,把天空都染黑了,紧接着倾盆大雨从天而降。
雨落在屋顶上,溅起了一层白蒙蒙的水雾,宛如少女飘逸的长发。雨落在树上,好像在打滚,把树洗的干干浄净,一阵风吹来,大树甩着自己的树枝,仿佛在说:“雨伯伯,谢谢你!把我洗干净了。”雨落在草地上,拔草打扮一番,在雨的滋润下,小草更加生机勃勃。雨落在地上,就像开起了一朵朵美丽的水仙花,积水汇成了小溪。雨落在我们的身上,我们身上冰凉冰凉的,真爽!春天的雨滋润万物,让万物更加生机勃勃。
我爱夏天的雨!
雨10
“沙——沙——沙——”“下雨了!”我们跑到院子里高兴地跳了起来。我忽然发现,天并没有下雨,“那是风吹树叶的声音!”我喊道。我们的情绪一下子低落了下来,全都低着头回到屋子里。
但是,我还是觉得天会下雨,便趴到窗户上,看着外面,盼着雨早些到来。
忽然,一道闪电划破了天空,这时,弟弟和妹妹也看见了,惊恐地叫起来。我想:这下糟了!如果天被划破了,那我们怎么活呀!想到这儿,我便大哭起来,妹妹听到我这样说,也哭了起来。弟弟却在旁边呆呆地看着我们,我告诉他,这是闪电。话音刚落,又来了一道,一朵白云飞到闪电下面,好像在教训闪电,闪电被训回家去了。
但很快,闪电的兄弟雷大哥来了。轰隆隆!轰隆隆!雷向那朵欺负他兄弟的白云打去。雷好像打累了,把他的风姐姐叫来了。风姐姐脾气好大,她把树吹歪了,把蚂蚁吹飞了,我的眼睛里也被吹进了沙子。
一会儿,风也累了,她把兄弟们全招集来。先是闪电出马,接着,又是一个雷鸣,我的耳朵都要被震聋了。刚平静下来,突然一阵大风刮来,哈哈!这个可在我预料之中,我赶紧关上窗户。这时,外面已是一片朦胧,乌云也越聚越多,天越来越黑了。忽然豆大的雨点噼哩啪啦地落下,地面上飞溅起一阵阵尘土,只一小会儿,就下起了倾盆大雨。远处的山全被这雨雾挡住了,趴在窗前,只能看见屋檐上的雨像帘子一样落下。院子里的水也流成了一道道小溪。
雨停了,天空出现了一座美丽的“七彩桥”,好美啊!小鸟也飞来了,叽叽喳喳叫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