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5
公园里放风筝的人可真多了,天空中飞着好多的风筝,有“蝴蝶”、“凤凰”、“蜻蜓”、“蝙蝠”等大大小小、花花绿绿,各式各样的风筝,漂亮极了。我迫不急待地拿出我的老鹰风筝,催着爸爸快点放。爸爸把两根细细长长的小棒插进风筝的小洞里,系上瑶线用手轻轻地举着,一阵微风很快把风筝吹到了天上,越飞越高。爸爸不停地控制线的方向,我看得心痒痒的,好希望那是我放上去的风筝。我抢过爸爸手里的线一边跑一边放,这滋味太美了。看着那展翅的雄鹰在空中飞舞,我们开心地欢笑着。
在回家的路上,我还想着放风筝的事。下个星期天最好是个风和日丽的好日子,我还要去公园放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