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2
温暖的春天来了,这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的季节,正是放风筝的好时机。今天的天气也格外晴朗,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时不时又一阵阵春风吹来,我的爸爸说要带我去广场上放风筝,我高兴极了!
看,天空中的风筝越来越多,热闹极了。那美丽的“花蝴蝶”,翘这两只金黄的翅膀,好像在百花丛中飞来飞去。那凶恶的“眼镜蛇”好像在恶狠狠地瞪着我。那可爱的“大熊猫”正在向我眨着眼睛,仿佛在对我说:“我会飞啦……”……
我以为放风筝是件很容易的事,我让我的爸爸拖着风筝,我就向前跑,我的爸爸说:”我放了。”我说:”好。”我的爸爸告诉我放线,风筝飞上天了,我很高兴,可是,风筝飞着飞着就像海中的波浪在空中翻滚着,一头栽下来了,惊得我目瞪口呆。我有些灰心了,我的爸爸告诉我:“失败是成功之母,我们不要灰心,继续努力,一定要让风筝飞起来。”听了我的爸爸的话,我又有信心了。我们又开始放风筝了,这次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训,边跑边放线,风筝飞起来了,我是不是用手拽着线,掌握着平衡。果然这次风筝真得高高地飞起来了,我开心极了!
我今天感受到了“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的快乐。我希望天天放学都能放风筝,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