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4
一个春光明媚的下午,老师带我们去大操场放风筝。
同学们兴高采烈地拿着自己的风筝,一个个争先恐后地要把风筝放上天。一会儿工夫,只见浅蓝色的天空中陆陆续续出现了五颜六色的风筝,有“大蜻蜓”、“长蜈蚣”、“火凤凰”……各式各样的风筝把天空装点得像美丽的万花筒。风筝在风中摇曳着,有的像飞翔的小鸟,有的像快活游动的鱼儿,还有的像正在起飞的飞机。
春风暖暖地吹来,千姿百态的风筝随着春风舞动起来,忽上忽下,忽左忽右。低处的风筝奋力向上,高处的风筝没有停歇,仍在扶摇直上,他们真像一个个幸福而顽皮的孩子,正享受着春光的温暖。
我的风筝也迎着风渐渐地升高了,我轻轻地牵动着手中的线,风筝就像一只展开了翅膀的老鹰,在空中自由翱翔。我默默地注视着风筝,自言自语地说:“风筝啊风筝,愿你越飞越高,把我的祝福带给太阳和白云,让春天永在人间。”
同学们笑着,闹着,操场上一片欢声笑语。老师用相机拍下了好多精彩的画面,把欢乐的瞬间永远留在了这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