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9
放风筝 今天妈妈带我去放风筝 我们到了世纪广场,就把图案是金鱼的风筝拿出来。 走到一个广大的地方,就开始放了。 首先拉着风筝跑几步,然后一边跑一边把风筝的线慢慢放长,这样风筝就飞上去了。 我放了三次,最有趣的是第三次。我在放的时候,风非常大,所以呢,它一下子就飞上了天。啊,真像一只金鱼在拜拜的棉花糖上飞。风筝越飞越高,差点儿就把我拉走了,妈妈说:“早知道带张白纸。”我问:“为什么?”妈妈说:“算了,算了,用纸巾吧。”妈妈把一张纸巾撕破一小块,再放在风筝的线上说:“这是我们小时候玩得游戏,叫“送信”,把纸巾放在线上,纸巾就会飞到风筝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