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8
星期一下午,我和弟弟一起去滨河公园放风筝。
我们的风筝是我亲手做的,它是一只小巧可爱的“小燕子”。它有一只圆圆的脑袋,乌黑的大眼睛,橙色的脚丫,白色的肚皮。
天空上有五颜六色、各种各样的风筝,有红色的“蜈蚣”,“拿着金箍棒的齐天大圣孙悟空”,绿色的“小蜻蜓”……
开始放风筝了,我一手拿着线轴,一手拿着线。弟弟高高地举起风筝,我边跑边放线,风筝线放得够长的时候,我说了声:“放!”弟弟听到了“圣旨”之后,便赶紧松开了手。
我们的风筝在蔚蓝的天空上自由自在地“玩耍”。
它一会儿在这儿“玩”,一会儿到那儿“玩”,好像在炫耀自己飞得有多高呢!可没多久,风慢慢变小了,“小蜻蜓”一点一点地向下掉。最后,它终于落在了地上。
天色也渐渐变黑了,我和弟弟只能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放风筝太好玩了,下次我们还要来放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