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6
春天来了,小草探出了头,小花也冒出了小脑袋,蝴蝶开始翩翩起舞,正是放风筝的好时候。
今天风和日丽,下午爸爸带我去广场放风筝。到了广场,仰头望去许许多多的风筝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飞翔。有的像“金鱼”,有的像“老鹰”……它们五颜六色,就像春天花园里的花朵,争奇斗艳,我们迫不及待地加入到他们的行列。
我双手举起我心爱的“蝴蝶”风筝,爸爸手拉着线,逆风跑起来,喊:“一、二、三、放!”我马上松开了手,爸爸拽着风筝向前跑,边跑边放线还左拉右拉的,我看见风筝不再抖了,并且越来越高,我的“蝴蝶”终于飞到了“花园”里。我高兴地跳了起来。
觉得没过多久,太阳就偷偷下了山,我们收了线,踏上回家的路,我总感到意犹未尽,下次我还要再来放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