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于助人的她6
她是谁?她是我的同学,她是我的室友,她是我的好朋友,她就是乐于助人的肖欣睿。
肖欣睿长得瘦瘦高高的,小小的眼镜挂在鼻梁上,眼镜靠在两眼之间,就像一个小孩子,依靠着父母。
那是一个匆忙、快乐的下午。我来到了学校,看见那熟悉的校园,我忍不住想快点看见我的同学门,随后再来一个温馨的拥抱。
我迅速地从一楼爬到了五楼,那一刻,我激动极了!来到了教室,我东瞧瞧,西瞧瞧,什么也没改变,我开心极了!我依次亲切地叫起了名字,她们都用同一个字——嗯,我满意极了!
这般愉快的心情,被琪琪地一声尖叫打破了:“啊!你红领巾呢?”我摸莫胸口,啊!我急了,要没戴红领巾可要扣班分的,我赶紧四处去借,可始终都借不到。我有些生气了,不过,这事也只能怪我自己,我嘟嘟嘴,把那双小手握成了拳头,轻轻地锤锤脑门。
正在这时,我忽然听到了我期盼已久的回答。
“谌星燕,你不是要红领巾吗?”听到这温柔可亲的声音,慢慢地抬起头来,看见肖欣睿小小的脸上镜片闪着光,她轻轻地对我说:“我借你用吧!”我便随着她,来到了她的柜子前。这时,柜子里的东西仿佛是我的宝贝。
肖欣睿打开了柜子,拿出了包,拉开了拉链,我充满期待地盯着包里,因为只有这个包能拯救我了。她在包里摸来摸去,我站在柜子前焦急地看着,发出呼呼的喘气声。
过了一会儿,她终于从那狭小的角落里,摸出了一根鲜艳的红领巾。这时,我跳到了七丈多高。
那是一条鲜艳的红领巾,那是条伟大的红领巾。更重要的是,它代表着我和肖欣睿之间的友谊。
肖欣睿,那亲切和笑容,那闪光的眼镜将会使我永远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