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朋友8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的名字叫李思琦。
李思琦长得可漂亮了,她有一头乌黑的长头发,红红的嘴唇,高高的鼻梁,像黑宝石似的眼睛里,常常闪着亮亮的光彩。
李思琦是个大方的女孩儿。
每次,她一从新疆回来,都会送给我一堆花花绿绿的东西:有首饰、红枣、葡萄、核桃还有葡萄干。捧着她送的礼物,我高兴极了。
李思琦是个乐于助人的女孩儿。
有一次,一位同学忘记带文具盒,自然就没有铅笔了,李思琦见同学那么着急,就对那位同学说:“我借你一只铅笔吧!”那位同学感激地点了点头说:“谢谢你,你可真好!”李思琦说:“不用谢,小意思。”
李思琦是个善良的女孩儿。
有次,我们正在骑自行车玩,突然,有一位老奶奶被一小块石头子绊倒,李思琦看到了,跑到老奶奶跟前,扶老奶奶起来,还问:“老奶奶,您受伤了吗”“没,孩子你去玩吧!”听到这句话,李思琦又和我开心地骑自行车了。
李思琦虽然学习上很精明,但是小事却糊涂,为什么这么说?这还得从玩游戏说起,有一次,我们玩捉迷藏,我来捉,她去藏,我数完数,大声问,藏好了吗?别人都没有出声音,只有李思琦说:“藏好了!”,我朝着有声音的地方走去,很容易就找到了,你说她糊涂不糊涂。
我喜欢我的朋友李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