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朋友2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是我的同学,叫郑鑫。
郑鑫的头发短短的,眼睛小小的,身材胖胖的,全身上下,没有一处不具有鲜明的特点。
我特别喜欢和她一起玩,因为她学习好,随时都可以从她身上学到些什么。
记得有一次语文测试,我考了90分,可她竟然考了97.5分。我十分佩服她,下了课就向她讨教“密招”。通过她的介绍,我才知道她学习是多么认真。她天天6点半起床,早读1个小时,到7点半上学。可我呢,7点才起来。而且,郑鑫晚上还预习,把不懂的地方画下来,都读一读。如果不会的,再查字典,直到弄明白……我听了,心想:“我一定要加油、努力,争取超过她。”
还有一次上英语课,教我们英语的张老师提出了一个问题:“谁能把‘自然’这一个单词读一遍?”全班同学都进入T沉思0过了一会儿,一只小手坚定地举起来,老师让她说,她用一口流利的英语说出了:“Science(自然)。”全班同学为她喝彩。可她没有半点骄傲的样子。
啊!我真的十分佩服她。当然我也为自己高兴,因为我有一个学习这么棒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