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朋友4
我有一个朋友,她不是别人,正是我们班大名鼎鼎的女“运动健将”,她有着一双又黑又粗的浓眉,一个大大的嘴巴,特别是她那一双山泉一般清澈明亮的大眼睛,随时散发出活泼和灵气。
别瞧她是女孩,可她却男孩子气,经常和我们男孩找成一片。她运动全能,和运动沾边儿的事她都感兴趣,这也是我们为什么叫她“运动健将”的原因了。记得有一次,我不服气,于是就拿起滑板向她挑战,我自认为我的技术“天下第一”,谁能赢我?我问她这个敢和我比吗,她却马上答应了,就在这个小区里谁先绕小区跑完一圈谁就赢。我们两个站在起点上,我东张西望着,“嘿,干什么呢?要走了。”她说,接着三二一起跑!我象风一样的冲出去,一开始,我遥遥领先,一边沾沾自喜一边也慢了脚步,这时在公园那边,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超过了过去,她的脚步很轻快,仿佛很轻松,我想怎么能输给她呢,于是我又全力以赴地冲了上去,终于又超过了她。可是一下子又被她超了过去,我又全力冲刺终于又超过了她,看着总算超过了她了,我高兴极了,谁知前面一颗石子,滑板太快停不下来只听得啪的一声,我摔了一个嘴啃泥,她追了上来,看着我坏笑,我感到真狼狈啊。后来结果……唉,你们也能猜到的,我惨败了,她笑着说“没关系的,下次努力啊!”我想她果然厉害,我要努力啊!
哦对了,我还没有介绍她的名字呢,她就是我们的纪律委员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