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朋友6
我在一年级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字不高,眼睛大大的同学,她叫王艺桓。我们是非常要好的好朋友,虽然也有过为某些事争执,但过不了一会儿就会马上和好。
记得有一次,我们一起去文具店买文具。阿姨让我们挑自己喜欢的,我和王艺桓同时看上了一个外表精致的笔记本,但只有一个了。我们不约而同地说:“我要这个!”当我见到她也想买这个本子时,脸色阴沉了下来可王艺桓却把手中的笔记本递给了我,说:“我不太喜欢这个颜色,你买吧,那边还有我想要的呢!”
听了这话,我觉得很惭愧,毕竟是几年的死党了,却要为一件小事儿政争执。何况她还比我小呢……
二、三年级时,我在班上胆子很小,上课不敢发言。我也很想举手,可是没有这个胆量。王艺桓决心帮我,她让我大胆点,错对没关系。于是我试着做,可是每次手举到一半时,就会不由自主的放下来。
就在那天语文课上,老师问了一个全班都会的问题,我也终于把手距离起来,可是老师没有看见,王艺桓坐在我身后,她喊了一声:“老师!我会!”然后把手放了下来。老是以为是我喊的,于是叫我来回答。我尴尬地向后瞅瞅,王艺桓说:“没有事的,大胆点。”我心里怦怦乱跳,终于成功的回答了问题。
从那以后,我的胆子变大了许多。
因为有王艺桓,我变成了一个有自信的小女孩,她帮我解决了无数个问题。因为我有这样一个知心朋友,一个亲同姊妹对好朋友,所以以后我遇到再大的问题都会迎刃而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