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朋友每天叮嘱我学习,叮嘱我做好每一件事。
我有一个好朋友,这个朋友就像我的爸爸妈妈一样,对我很好每天和我一起玩,和我一起做作业,和我一起上学,她每天都陪伴着我。
她有一双可爱的眼睛,红红的嘴唇,苹果型的脸颊。她数学不好,语文还算差不多,英语也行。她很幽默,经常给同学逗笑,有一次我们班的某一个女生哭了,她过去了便说别哭我们不给那一群猪说话,看他们那熊样,一句话女生便不哭了,立刻振作起来了。有时没事还会说一句啊,亲娘啊,咋会这个样子类!她喜欢打篮球,可以说她的最大的爱好就是打篮球了,那样熟练的步伐,真酷。
对啦,告诉你们一个大秘密,我的最好的朋友就是我自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