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朋友7
王雨阳是我的好朋友,他的头发是毛寸,他的眼睛大大的,耳朵小小的,鼻子低低的,个子和我一样高,他喜欢穿黑色的衣服,他看起来很帅,别人都叫他帅小虎,我真羡慕他。
我的好朋友非常爱学习。有一天,我们班只有两位同学考了一百分,其中就有他。我对他说:“你怎么学习这么好呀?”王雨阳笑着说:“只要你上课时认真听讲就可以了。”我又说:“做你的好朋友真好呀!”王雨阳听了不由自主的笑了。
我的好朋友还喜欢帮助同学。有一次上体育课,李根旭摔倒了,有的同学连看都不看一眼,继续向前跑着。王雨阳看见了就停下脚步跑到了他的身旁说:“你怎么样?我扶着你去老师那里。”说完王雨阳就扶起李根旭向老师走去。老师笑着对王雨阳说:“你真是一个帮助同学的好学生。”李根旭为王雨阳竖起了大拇指。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王雨阳。如果你们感觉他好的话,就来和他做好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