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5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自己最熟悉的人,我也不例外。我最熟悉的一个人就是我自己。每一个人比谁都了解自己,比谁都熟悉自己,也比谁都认识自己。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一下我自己吧。
我是一个爱干净的女孩。我每周都要洗一次头和一次衣服。另外,只要一有空,我就去打扫卫生,并且每晚都要洗脸和洗脚。
我爱劳动。暑假里,爷爷奶奶去田地里拔草,我也就跟着他们去地里帮着拔。还有一次,爷爷在背土,我也帮着爷爷一起背。
我特别爱打扮。我经常穿一条深黑色的牛仔裤,一件粉红色的长外衣,后脑勺扎着一条滑滑的小辫子,显得格外精神。
我也爱玩耍。平时,我都和小朋友们一起去山坡上做游戏,一回来,就会很晚。
我也爱看电视,尤其爱看动画片、相声,还有科技宣传之类的电视。就是为了这个,我还经常受到家人的批评。
我还很爱看书,因为书可以帮我增长知识,使我忘记烦恼,忘掉寂寞,使我走进快乐的世界。
这就是我,一个与众不同的我,一个拥有多种爱好的我。我喜欢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