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9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们班的班长**,他天天戴着一副眼镜,一副博学多才的样子,他也确实知道的很多,是我们班的小博士。
他上课时,没有做过小动作,老师同学提出的问题没有能难倒他的。他每次考试都能考到全班第一,上次期末考试,听老师说他考了155分,是全校第一呢!真让人羡慕啊!所有教我们课的老师都很喜欢他。
他不但自己学习好,还很喜欢帮助别人。每天早上,他都早早地来到学校,领着大家读书。课下,如果有同学哪一道题不会,他总是耐心地给他讲解。
作为班长,他不但在学习方面以身作则,平时与同学的相处方面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有一次,我们班上体育课,有两个同学打架,班长赶快跑过去给他们拉开,还给他们讲道理,让他们和好如初。
这就是我熟悉的人——我们的班长**,你认识他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