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的人是他。他又高又壮,和同龄的孩子比,他高出一个头,他走路像一只胖乎乎的小熊。他喜欢鼓起腮帮子做大猩猩的样子,他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一双宝石般的大眼睛镶嵌在胖乎乎的脸上,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大大的招风耳。
他最喜欢武器,因为这还和妈妈生过气。妈妈总说要把心思用在学习上,可他就是不能放下对武器那份与生俱来的挚爱。他总是很粗心,这是他最大的缺点。如果妈妈有时间督促他,他的学习就像股票上涨的线一样唰唰的往上涨:如果妈妈不督促,那他的学习也像股票的线一样,但不是上涨而是下跌。可是他也很聪明,上课回答问题总是第一个举手,他最喜欢的英语课,因为英语题没有能难倒他的。
他的理想是长大了当一名雪豹突击队队员,保家卫国,同时他也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武器专家,因为我们刚才也提到他对武器的挚爱。
你们大家觉得他是谁呢?像我吗?像我,其实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