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10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弟弟,他是一个调皮、可爱、坚强,又懂事的孩子。他又一双大大的眼睛,黑黑的眉毛,一头黑乎乎的头发,嘴巴小小的,鼻子挺挺的,身体瘦瘦的。
虽然我弟弟才六岁多,但他非常坚强,懂事。上一次我和弟弟比赛跑步弟弟跑的比我快,不小心被一块石头拌到了。手都划破了,我说:“你没事吧。”弟弟坚强的说:“我没事。”弟弟有什么好吃的东西都会和我分享,我出去玩不在家的时候,弟弟买什么东西都要买两份,一份是留给我的,甚至家里的一个苹果他也会切成两半,给我一半。
这就是我的弟弟,我爱我的弟弟,他是我心中最坚强最懂事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