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7
我最熟悉的人是马**。
马**是我在美术班的同桌,他长着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大嘴巴,塌塌的鼻子,肉乎乎的脸蛋,让人一看就想去摸一摸。
马**特别爱捣乱。上课的时候,老师在上面讲一句,他在下面学着老师的样子也讲一句。老师讲完课让同学们自己开始练习画画,这时候他就更捣乱了,大呼小叫吵得大家不得安宁。大呼小叫不说,还把别人的橡皮弄成一小块一小块的向四处乱扔。他从前排窜到后排,围着教室乱跑,有时趁老师不注意还跑到讲台上做鬼脸。老师经常批评他,他却屡教不改。
马**虽然非常捣乱,可是他的心地却很善良,爱帮助别人。谁的油画棒用完了,谁的彩铅没有了,谁的记号笔忘带了,他都会很大方的把自己的借给别人用。有一次我正画着呢,记号笔没水了,他就把他正在用的记号笔借给我用,等我用完了他才接着画。
马**就是这么一个让人讨厌却又让人喜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