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2
我最熟悉的人除了老师、同学、爸爸、妈妈、和兄弟姐妹外,还有朝夕相处,形影不离的外婆。
我外婆五十开外的年龄,不高也不矮中等身材,胖胖的身体,花白的头发,乌黑的眼睛两旁带有红嫩的血丝,国字脸上带有老龄皱纹,她穿着一套整洁的西服,一双红色的高跟皮鞋,走起路来,很有女人的风度,一点也不像老年人。
别看她五十多岁的人,她神采奕奕,手脚利索,干起活来特别快,洗衣、做饭样样精通。她做的饭菜香喷喷的,洗的衣服干干净净。我最喜欢外婆做的红烧鱼、肉和鸡腿,吃来我便会想起她。
她步入晚年,还是那精明能干,我很喜欢她,她是我心中最喜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