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烦恼,有些人就很喜欢烦恼,因为他们就可以做一些他们喜欢做的事情来解决,我就不喜欢烦恼,因为它会让我觉得很烦。
很多人们或东西都有他们的烦恼,就像河流的烦恼就是希望它不要被污染,树木得烦恼就是希望人们不要把它们砍掉。
我的烦恼就是要怎么把数学学好,因为以前数学小考时我都错一大堆,所以我的烦恼就是要把数学学好,对我来说,烦恼就像一只大象,每天跟在我后面”碰!碰!碰!”让我觉得很烦。
解决我的烦恼的方法就是努力学数学,就能解决了,我觉得大象就是烦恼,一只死了又有新的一只出现,所以烦恼是不会结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