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天使10
今天是20xx年国庆节,老天爷没有展开阳光明媚的笑脸,下起了蒙蒙细雨,可丝毫不影响我激动的心情。,早上8点,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我和汪万勤、王宇睿相约来到市民广场,做国旗小天使,派发国旗。
市民广场上,彩旗飘飘,红红的灯笼一路悬挂,红色的,黄色的鲜花把市民广场妆点一新,五个高高的花塔象柱子一样矗立在广场上,而正中央用红黄色鲜花做成的花墙,有“庆祝国庆60周年”字样,分外显眼,使整个市民广场都洋溢着浓浓地庆祝国庆的气氛。
一位阿姨穿着雨披,骑着自行车过来了,我马上迎了上去,“阿姨,国庆节快乐!”我敬了队礼,阿姨满面笑容,“送您一面国旗!”阿姨接过国旗,连声说着“谢谢小朋友!祝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祖国生日快乐!”
广场上过来了一辆蓝色的汽车,下来了一位奶奶,到鲜花墙边拍照。我送出了第二面国旗。奶奶兴奋地说着:“可爱的孩子!谢谢你们了!祝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
我们又来到南湖会景园。南湖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南湖渡口用鲜花铺成一面鲜艳的国旗,经过雨水的冲洗,格外鲜艳。四周挂着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这里的游客很多,我们的来到,很多游客都围了上来,小小的国旗分外醒目,我们小心的护着国旗,一面一面的分发,每发一面都给祖国妈妈一句祝福的话语,:“祝祖国越来越好”,“祝我们的国家兴旺发达”,“祝我们的祖国富强”……
14面小国旗,一会儿就分发了,望着国旗在好多人手中飞舞,我们的心里象喝了蜜似的。最后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我留给了自己,一路上一直挥舞着,唱着“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祝祖国欣欣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