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天使2
我是活泼、可爱的小天使,穿着雪白的衣服来到了地球,我要完成一个上帝派给我的任务——帮助全世界的儿童健康快乐的成长。
今天,我早早起床,轻轻拍动着翅膀,飞往贫困山区。我知道,在那里,孩子们缺衣少食,更谈不上读书了。我作为爱心小天使,帮助他们是义不容辞的。我拿出爱心小魔杖,在蔚蓝的天空画了一个银色的圈。顿时,地面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食品、游乐园、学校……所有的小朋友都欢天喜地地集中到这儿。这里没有贫穷,没有饥饿,只有快乐和获取知识的喜悦。看着这些小朋友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脸,我感到无比的幸福。
离开了山区,我又继续向前飞。正当我与白云嬉戏时,看见一个没有双臂的男孩正艰难地用双脚写字。豆大的汗珠从他额头上沁出,但是他仍然专注地,小心翼翼地一笔一划写着。终于写完了一个字,固然歪七扭八,可是通红的脸上绽开了一朵美丽的花。我深深地感动了,拿出爱心小魔杖,一挥,小男孩的两肩慢慢伸出了手臂。小男孩先是一愣,随即手舞足蹈起来,他终于可以和正常儿童一样正常生活了!世界上还有很多残疾儿童,我应该往帮助他们,让他们能过上正常的生活。于是,离别白云,我又继续向前方飞往……
作为爱心小天使的我,能让全世界的儿童健康快乐地成长,就是我最大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