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深信“好心有好报”,所以我要默默的对待我周围的人好,保持一颗小天使心肠,把欢乐带给每一个人。
今天,让我看见一个很残暴的镜头,别班的同学正在打一只流浪狗,我想他们虽然没有恶意,只是因为那只狗一直凶狠的狂吠着,大家有些害怕吧!于是,我凑前去,好心提醒他们:“别打狗!它只是在宣示主权,大家先不要打骂,它一下子ˋ就会安静了。”
果然,狗安静下来了,同学们拍拍胸口:“原来是宣示主权?差点我们就要铸成大错了,万一打死小狗,听说下辈子就换我们当狗给它打了。”
那只小狗就像通灵似的,知道是我解救了它,开始寸步不离的黏着我,我也开始每天这样细心保护它,大家都说我们是形影不离呢!
有一天放学时,它一样陪着我回家,我们看到一个老爷爷要过马路,我扶着他过路,他问:“这只是你养的吗?愿不愿意让给我,我一个人好孤单啊!”
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能帮小狗找到主人,这是多棒的事情呢!接下来几天我看到那只狗跟着爷爷一起跑步,还带爷爷过马路,我心满意足的笑了。
每个人都可以当小天使,只要随时多多帮助别人,总会有好的报应。最起码,自己的心,是快乐满足的,什么也换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