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天使9
“李晟95分,石成杰9。05分,洪月……”。啊!我的期中考试成绩即将揭晓哦!
下午第三节课,也是我们的地狱课,因为我们的其中考试的成绩即将揭晓,我和同学们也是胆战心惊,尤其是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是不是还打哆嗦,是福还是祸,是祸躲不过,我只能听天由命了,希望能考到一个好成绩,回家,也好给老妈一个答复呀!不然,我可要歇菜了。我一边双手紧闭,一边念叨着阿弥托福,阿弥托福。
只见杨老师拿着试卷严肃地走进了教室,杨老师先介绍着我们班的总体情况,再给我们讲解了一下试卷的题目,没想到就前面几句话就把我吓得够呛,因为杨老师讲解的第一张题目,我几乎每一大题都要错一点,哎!我看来没救了,就这样慢慢错下去,我说不定不及格,再说,作文也不知道写得怎么样!要是作文也有份,妈妈肯定会把我吊起来打的,哎!别想不好的,说不定我后面全对,作文也写得好,那样的话,我就有就希望了,我又开始了自我安慰。老师拿着试卷,准备发下去,到这个时候了,我更是提心吊胆,害怕得整个身体僵硬,还发抖呢!“李晟95分,石成杰90。5分、洪月……王中超”。啊!不要呀!我心理尖叫着,倒霉了,“血光之灾”的时刻就要来临了,呜呜,我心里很着急,还不自觉流下了眼泪哦!可是万万没想到,我吉人自有天相,我竟然考了90。5的中等成绩,哈哈!老天开眼了,我真是太幸运了,说不定妈妈还会奖励我呢!我心里很高兴,像吃了蜂蜜似的,我转眼间“雨过天晴”,刚刚还在流泪的脸上,立马露出了阳光般的笑容。
哈哈!老天开眼了,我可真是幸运“小天使”呀!
心里描写很详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