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天使7
我最喜欢清洁、干净的环境,最无法忍受讨厌脏兮兮,但是我常常看到马路两旁充满着被丢弃的垃圾,呼啸而过的汽车排出一阵阵令人作呕的黑烟,我就感到非常痛苦。
环境污染不但严重影响我们的生活,更重要的是危害到我们人类的健康。例如:工厂排放出有毒的废气,人类长期吸到后,就很容易生病;而树木也被砍光殆尽,没有了树木,就不能制造新鲜的空气供我们呼吸;乱丢垃圾到或动物尸体丢到水里则造成水源污染,不仅鱼虾不能存活,连土地也无法耕种,更严重影响我们人类的生活及健康。
我是环保小天使,每周我都会做好垃圾分类及资源回收,不仅在学校负责资源回收的工作,在家里我也会将资源垃圾送至社区的回收场;除此之外,在日常生活中力行节约能源:例如用洗米水浇花、洗衣服的水留下来沖马桶;到超市购买东西时,我和妈妈都会自备环保袋,而且不买包装过多的物品而制造多余的垃圾。
我们每个人都会制造垃圾,所以保护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合作,我们每个小朋友都应该当个尽责的环保小天使,做好垃圾分类,把重新拯救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