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天使3
今天下午,我、许璐芸和姐姐一起来到嘉兴市市政府广场执行一项“国旗小天使”的活动,我的心情激动得无与伦比,能够为纪念祖国成立60周年作出实际行动,我深感荣幸,这不仅是一种行动,更是一种义务、一种责任。我们脖红领巾,手拿小红旗昂首挺胸的走向一位年轻的阿姨,拿出我们精心设计的表格,问道,阿姨听了我们的提问,笑容满面回答道:“祝祖国繁荣昌盛!”许璐芸不慌不忙的记录了下来。然后递给阿姨一面小红旗。耶!第一个任务顺利完成,我的心中甜滋滋的。接着,我们采访了一位中年阿姨,阿姨面对我们的采访,面不改色,充满激情地对我们说:“祖国万岁,祖国万岁!”这一声火热的回答把我们的心情也带入了高潮,同时也体现了阿姨是多么爱国啊!最后,我们访问了一对老爷爷、老奶奶。他们的回答是:“祖国很强大!祝祖国越来越强大!”说罢,便拿着小红旗挥了挥,高兴得开怀大笑。
我和许璐芸带着成功的喜悦,高举着五星红旗在市政府广场的喷泉周围纷纷合影。
这一次“国旗小天使”活动,应该说比较成功,不管大家的行动是什么,都表达了同一个心声:祖国,我爱你!
我相信,中国一定会在每一个公民的努力下越来越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