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5
今年奶奶已经六十出头了,看见那弱不禁风的身体,消瘦的手,还有那满头白发,不禁让我回想起许多情…… 小时候,最爱我的是奶奶,爸爸妈妈没空陪我,只好由奶奶照看,奶奶对我百般宠爱,总把最好吃的,最好的爱给了我,她总是带着我去街上去买菜,带着我一起逛街,一见到熟人,就夸她的孙子又聪明又可爱,说她福气好……
那次我发高烧,烧的厉害,奶奶着急得百爪挠心,一直就陪在我身边,用她那粗糙的双手摸着我的额头,对我轻声地说:“睡吧,一觉醒来就好了”说着,便跟我说起关于她以前的许多故事,我紧紧地抱着奶奶,在她那不大却十分温暖的怀抱里静静地睡着了……
那天,我因犯下一点错事,妈妈十分生气,拿起衣架抽我的腿,对我破口大骂,我的双腿直发抖,疼得要命,忍着眼中的泪,不让它流下来,奶奶看见后,急忙跑过来扶起我,对着妈妈说:“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待孩子,他毕竟是孩子,肯定会犯错的,要打你打我好了……”我眼中落下了眼泪,边哭边抱着奶奶,顿时,我感觉,她的怀抱,是那么的温暖啊!
奶奶对我的爱也许可以说是无限大的,她总是把我当做掌上明珠一样对待,不让我收一点伤害……
可是渐渐地,奶奶老了,皮肤也松弛了,头上的白发以长满了,最近还得了胃病,她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陪我一起煮饭,一起买菜……
奶奶,感谢您,感谢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就像春天的阳光给小草的恩情一样,我永远也报答不了这比山还高,比海还深的爱,感谢您,是您为我融化了身边的冰雪,让我们的生活依然如春。感谢您,那些陪我度过的光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