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8
记得在二年级时,一次开家长会,学校要求学生在图书室等家长,家长会结束后,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由于雨下的突然大家都没带伞有的同学坐着私家车回家了,有的作出租车回家了......等我和爸爸出来时,外面一辆车也没有了,我们决定冒雨跑到公共汽车站,可再那等了五分钟也没等来一辆车,爸爸说咱们走回去吧!我说这么大的雨怎么走?爸爸说我背着你走......
爸爸把外衣脱了给我穿而爸爸却只穿了一件单薄的衣服雨水很大,地上的水坑积的水都到脚脖子了,路上没有一处没有水,爸爸这样走了很长时间,爸爸对我说:"利利别睡觉,睡觉会感冒的,马上就到家了......"我再也忍不住了对爸爸说:"爸爸你让我下来吧,我自己能走......"我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爸爸打住了"利利,听话你脚小,被雨水冲跑了怎么办".我的泪水和雨水结合在一起流到了爸爸的脖子里......
终于到家了,爸爸放下我,说:"下来吧,到家了".
第二天,我照常去上学,而爸爸却感冒了.
父爱如伞,为我们遮风挡雨;父爱如雨,为我们濯洗心灵;'父爱是一座巍峨的大山.
爸爸,你是我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