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弹钢琴,因为当优美的旋律出现时,我便不知不觉的陶醉在那动听的琴声中。
我最爱妈妈那温暖的双手,每当我肚子饿得咕噜咕噜叫时,妈妈便用他那灵巧的双手,做丰盛的点心给我吃。
我最爱爬山,记得有一次,我们去爬大香山。当我们登上山顶,放眼望去,山下的房子和田野都变小了,真是美丽极了。
我最爱小兔子,有一天,在放学途中,看到一只活蹦乱跳的兔子。它有纯白的毛,红红的眼睛,长长的耳朵和毛茸茸的软尾巴,真是可爱呀!
我最爱看电视,每次我考前三名,爸爸妈妈就让我看些综艺节目和歌仔戏,而我也看得津津有味呢!
我最爱看皎洁的月亮,我常抬头望着月亮,柔和的月光洒遍下的大地,像幅美丽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