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7
我最爱的人是我爸爸,妈妈经常不允许我去别的小朋友家玩,每当这时,爸爸总说:去吧,去吧,玩是孩子的天性,哪有孩子不爱玩呢?
记得有一次,我刚上小学的时候,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放学了,雨还没停。爸爸急忙找出两件雨衣,自己穿上一件,然后骑上摩托车去接我。等到了学校,却发现自己忘带了我的雨衣,爸爸就把自己的雨衣脱下来,给我穿上。看着爸爸被雨水淋湿,泪水从我的眼里夺眶而出。
还有一次,我病了,爸爸给我请了假,妈妈工作忙,有时抽不出时间来陪我,爸爸便请了假到医院陪我,还不时给我量体温。后来又带我到市里的中医院检查,直到我康复出院,爸爸一直陪在我身边。
父爱壮如大山,大如大海,父亲给我的爱,我会时刻铭记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