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4
教过我的老师有很多,但我最喜欢的是曹老师,因为曹老师是让我学会国际象棋的老师;是让我学会科学的老师;是让我学会做人道理的老师;是帮我打开人生开关的老师。
曹老师长着中等的身高,戴着一副眼镜,高高的鼻子,总穿一双皮鞋。从外表来看,曹老师是一个严肃的老师。
可是,事实却不是这样。我第一次上曹老师的课,曹老师就先给我们做了一个注意力集中的小游戏,接下来就开始上课了。曹老师上课很生动,很有趣。
曹老师有很多优点,比如:
1、曹老师上课很生动,说的话很容易让人理解。
2、曹老师对学生的心理很了解,尤其不会让学生去做不愿意的事,还跟同学们沟通,同学和老师之间不再是猫和老鼠,而是只比自己大一点点的大哥哥而已。
3、曹老师是一个全能型老师呢!记得有一次我问曹老师:“您不是教科学的么?怎么现在教语文了?”曹老师笑了笑,说:“我可是一个全能型教师。”曹老师这个全能型教师,可是别人没有的特长哦!
曹老师可以说是一个十全十美的教师,但是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脾气。
记得有一次,在我们棋队里最强的孙翊宁连连犯出错误,曹老师看了说道:“你学棋学了这么多年!还走不过夏杨修!”曹老师十分生气!
这就是我喜欢的曹老师。十全十美,并不是我喜欢的,带着一点小脾气,在我的心里,才是真正的十全十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