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6
从小到大,我就是个天真浪漫的小女孩,也许一个微笑实在是太普通了,但是如果每个人都带着微笑,世界就会变得美好、幸福。我渴望着一切美好的东西——我想拥有它们。
微笑是一种快乐、是一种温暖、是一种关怀、还是一种希望。微笑有很多的含义,但是都是美好的、幸福的。当好友在一起玩的时候互相都带着微笑,那是快乐;当你考试没考好,妈妈来安慰你,那是温暖;当外公外婆看着我出国上大学,那是关怀;当病人的病情好转,护士向那位病人微笑,那是希望。
如果你曾经有过不快乐的想法,快忘掉吧!应该走向阳光的世界。不管你是外向的还是内向的,你都要微笑,那是让你生活美好的灵丹,是让你的生活幸福的妙药,你何不去尝试一下呢?
一起去那茂密的森林吧,在那里微笑;一起去那宽阔的大海吧,在那里微笑,让你的心完全自由!
你能给我个微笑吗?那充满幸福美满的微笑——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