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3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多岁了,是一位体育教师,中等个,国字脸,脸色稍有点黑,一双眼睛炯炯有神。他像是个大孩子一样,经常和我玩,我不开心的时候逗我笑。
妈妈对我比较严厉,不好习惯就要我改,不健康的食品就不许我吃。爸爸就比较宠我,说我还是小孩,叫妈妈不能这么严厉。我有时候考试考的不怎么好,爸爸都说没事的,下次认真点就行。妈妈不在的时候,爸爸经常带我去吃牛排,买冰激凌。我们还约定不要让妈妈知道。
前几天他去外面开会回来,给我买了一把很长很长的水枪,水枪很漂亮,水又射的远,可好玩了,爸爸空的时候也会和我一起玩。爸爸他也是个懒虫哦,特别喜欢睡觉,闹铃都吵不醒他,不过我一出绝招他立马就起来。妈妈叫不醒他的时候,就让我出马。
爸爸还会教我和哥哥打篮球,说我平衡能力不好,送我去学滑冰。
这就是我的爸爸,我喜欢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