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9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人,有人喜欢爸爸,有人喜欢自己的好朋友,有人喜欢自己的哥哥姐姐或弟弟妹妹。我也不例外,我喜欢的人就是我的一位同学。
她,一个中等个,留着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大大的眼睛一眨一眨,粉嫩的脸蛋,红润的嘴巴,十分可爱。
一次数学课上,我遇见了一道难题,却怎么也想不出答案来。我心想:反正我也不会,就玩一会儿吧。于是,我便东张西望,真想找个人说说话。她无意中看见了我,好像明白了我的心思。
“丁零零”,下课了。她快步向我走来,问道:“贾于漩,你有哪道题不会呀?”我用手指了指第六小题。她沉默了一会,用左手摁着书,右手指着第六小题,说:“你看,要先算出公园里上午有多少人,再求出下午有多少人,然后把上午和下午的人数加起来就行了。”我愣愣的望着她,她用温柔的语气问我:“听懂了吗?”我不好意思的说:“还是有点没听明白。”于是,她又更加耐心细致的给我讲解起来,知道我听懂为止,脸上流露笑容,她才放心的回到了座位上。
你们想知道她是谁么?她就是我们班的李雨格。她是一个助人为乐的人,相信你现在也想让她成为你的好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