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是一颗非常美味可口的巧克力,不同的口味,自然就给了人们不一样的感觉,值得我们去细心体会一番。
我喜欢,被温暖又舒服的阳光包围着,看见光明的未来,我喜欢,被茂密的森林围绕着,感受那清香的芬多精、清净我的心灵……;很多事,你可能不喜欢做,但又不得不去实行,许多事,你可能很喜欢做,但不能去做的事,在生命中,注满了喜欢,有如酒杯斟满了酒、碗里装满了米饭……。
我喜欢,在广阔无边际的宇宙,净空我的心灵,让原本狭窄的灵魂,变得更广大、更有肚量。生命是上帝的赐予,让生命多姿多彩,心灵变得更辽阔,这正是我们回报给上帝的赠礼,但生命多姿多彩的价值,不是看你取得的多寡,而是看你加诸于什么,若是有害的,只会让生命更没意义,若是有益的,才能变得多姿多彩。
我喜欢,放松在大自然中,让芳香的芬多精,疗癒我的伤口,让不快乐的病菌在自然中升华,让原本被禁锢的灵魂,自由自在的在绿色植物中回荡着,没有森林的音乐,人生就是一种错误,因为音符可以美化生命。
喜欢,是一杯浓稠的咖啡,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感受,我喜欢,让生命多姿多彩,未来,就等着我去创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