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4
我有一个弟弟他叫武子竣,小名叫竣竣,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像星星一样明亮的大眼睛,弯弯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的特招人喜欢。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红润的小嘴巴,只要他一笑就露出了两排洁白的牙齿,弟弟还有雪白的皮肤,看起来特别的好看。记得妈妈给我说过,弟弟小时候只要一推出去,见过他的都说是个小女孩,妈妈每次都要笑着给人家说:“我们是假小妞”,哈哈,好笑不。
慢慢地我的老弟长大了,今年已经5岁半了,有了自已喜欢的东西和独立思想,而且还很调皮。他特喜欢穿奥特曼和蜘蛛侠这类的衣服,也喜欢小汽车和变形金刚。总之就是有点崇拜大英雄,正义感比较强。
有一次妈妈带弟弟去超巿买东西,到了有玩具的地方他看看小汽车,摸一摸变形金刚,眼睛直溜溜的盯着走都走不动了。当他再去拉妈妈手的时候,回头一看是一位陌生叔叔,那位叔叔问小朋友你在干什么,找不到妈妈了么?弟弟呆在了那里,这时妈妈回过头来看到弟弟无奈的摇摇头,喊到竣竣妈妈在这里哦!然后弟弟的脸红得像一个苹果似地走向妈妈。
还有一次弟弟自己穿衣服。穿好了让我们来看,我和爸爸妈妈看了都呵呵大笑,弟弟奇怪的说到:我不就让你们看一看我穿的衣服吗,你们笑什么?后来弟弟才知道,衣服穿反了,裤子也穿反了,连自己的鞋子也是反的,弟弟做了个小鬼脸就跑进去了。哎!小迷糊。
我非常爱我的弟弟,有时候因为他的淘气,妈妈发脾气,被吵挨罚了,哭的稀里哗啦,我心里难受跟着掉眼泪。但是我又不敢当面维护弟弟,因为我胆小也害怕妈妈生气的时候,我觉得这个姐姐当的有点不合格。
总之我喜欢我的弟弟,喜欢他的小调皮,喜欢他的小聪明,喜欢他的小霸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