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爸爸6
今天,妈妈问我一个有趣的问题:“儿子,假如你是爸爸,你会怎么教育你的孩子?”
我想了想对妈妈说:“假如我是爸爸,我要儿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比如我要他一岁就自己吃饭,到了七岁还掉饭的话,我就罚他再多吃一碗饭……”
妈妈又问我:“假如你是爸爸,怎么安排他的暑假生活呢?”
“那还不容易,我让儿子早点起床写一会儿作业,然后出去爬山,爬完山就吃午饭,吃过午饭睡一个小时,睡完觉就去打篮球、打羽毛球、游泳锻炼身体……怎么样,我智多星安排得好吧!”我得意地说。
妈妈说:“那你要先当一个好儿子,将来才能成为一个好爸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