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爸爸9
爸爸是我心中的偶像,可是他有一些小缺点,假如我是爸爸,我会改正这些缺点,做一个好爸爸。
假如我是爸爸,我不会吸烟,因为吸烟会让孩子不能好好学习;会让自己的身体受到伤害;还会让夫妻吵架。所以我不能吸烟,也不能让我的孩子长大后吸烟。
假如我是爸爸,我会让孩子远离电脑或电视机,因为看多了电视,就会得近视,近视是一辈子的事,是永远不会好的;电脑和电视机还会让孩子沉迷其中,孩子就会不重视学习了,或是上课不专心听讲;它们还会让孩子大脑发育不正常,或者是让他们智力发挥不好。
假如我是爸爸,我不会去喝酒,因为喝酒会让自己的健康受到危害;会让孩子替我担心,没心思做作业;还会吐得满屋子都是臭味;父母也会放心不下,到了晚上睡不着觉。所以我不喝酒,也不让长大后的孩子喝酒。
假如我是爸爸,就不会吹牛、骗人,因为这样的话,就得不到孩子的信任;得不到朋友的肯定;还会得不到新朋友,因为你会吹牛。所以我要指导孩子,不做一个吹牛、骗人的孩子。
假如我是爸爸,我不会拿他去和别人的孩子攀比,因为这样会埋没他的自信心,而要发现他的闪光点。所以我不能有一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理。
爸爸虽然很棒,但是人没有一个是十全十美的,所以爸爸不可能是世界上最棒的。可是,他在我的心中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