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爸爸2
大家都知道爸爸这个称呼。有的爸爸很严肃,有的爸爸很富有:我的爸爸就是一个很严肃的人。每次我成绩没考好,或是跟别的小孩打架把别人弄得受伤了哭了的时候,我爸爸都会骂我、打我。
如果我是爸爸,我会教育我的孩子:一不要玩危险游戏;二不要打伤别人;三不要和坏人打交道;最重要的是,要诚实。如果孩子做错了什么,我不会打他、骂他,我会教育他,让他以后都不要再这样了;如果孩子没考好成绩,我也不骂他打他,我会教育他,让他上课专心点,不要开小差,下次再努力点,争取考好些。
如果我是爸爸,我还会对孩子温柔点,太严肃了就会和孩子距离很远,有什么话我的孩子就敢和我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