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爸爸5
孩子成人了,就会有孩子,就成了爸爸、妈妈。
假如我是爸爸,我要让孩子天天锻炼身体,每天坚持。肌肉要像运动员一样一大块一大块的,而不是一小块一小块的,像蚊子叮过似的。
如果我是爸爸,孩子做错了事,我就会让他在房间里好好想一想,哪里错了?不像有些家长那样,不是打,就是骂。
如果我是爸爸,孩子比赛得奖,就应当好好庆祝一下,不像有些家长说多少声“好好”就没下文了。
如果我是爸爸,下班回来时就要先检查儿子是否把作业做好、做对不。如果有错,当真的给孩子讲解,而不是爸爸检讨出错题就打板子。
假如我是爸爸,就要带着儿子周游全体世界,让他好好广阔眼界,写作文的时候就不愁不内容了。
假如我是爸爸,我就跟孩子交友人,孩子有什么事件都能跟爸爸交谈,把孩子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精良儿童。
不过,如果我真的想当个好家长,就得从当初努力学习,认真听讲,关心我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