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亲3
我的父亲不是一名有钱的老板,也不是什么当官的,就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工人。但在我的心里他永远都是最伟大的。
记者有一次,我在教室里,突然,天上乌云密布,下起了倾盆大雨。外面什么也看不见,只看见一团漆黑,同学们一个个被借走,忽然,我看见了一个黑影子左手撑着一个伞,右手拿着一个伞,我想应该是接别家长吧。听见老师说:豆昊泽,有人接你。我一看是父亲,有同学说;他是你爷爷吗?对,我的父亲是老了!可是,仅仅在中年的人,为什么会变得白发苍苍,他是为了谁──我,每天都为我操劳,就连一点休息的时间也没有.
小时候,由于家里只是靠农作为生,一家人除父亲会做家具外,都以农本,加上我们姐弟俩又上学,家里窘迫了。每次到学校交学费时,父母双眉都邹很紧紧的,但是他们并没有因为穷而终止我们的学业。这也许是再苦不能苦孩,再穷也不能穷教肓的口号发挥和功效吧回到家以后,她连是裤子都没有换,就去为我做饭父亲,你真的真的好伟大。能做你的儿子也是我唯一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