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亲2
俺的父亲是一个工人,也是一个贪吃鬼,但他瘦瘦的,精神头很好!但感觉怎么吃也不胖,虽然我也是这样,随根嘛!
俺的父亲是一个善良的爸爸,从小都没打过我,虽然妈妈不是这样,
但都疼我嘛!
我的父亲是一个笑面虎,整天都嘻嘻哈哈的,跟我闹来闹去。有一次,我回到家,爸爸明明知道是我,还假装故意问:
“谁啊“
“您的干女儿回来了”
“那我的亲女儿呢?”
“您的亲女儿在学校补习呢!”
接着,我和父亲哈哈的笑了起来!
有一天我问父亲,每天都这么笑不累吗?父亲说他老了,为了不老,所以多笑,俗话说的好,笑一笑十年少,哦,我恍然大悟!
有些父亲,对女儿和儿子爱搭不理,但我的父亲是最最关心我的,无论什么事都放心不下!
我的父亲抽烟喝酒,这是我最受不了的,但父亲总说抽烟喝酒是男人的本性,我怎么就不觉得呢,我父亲的朋友中有98%的人都抽烟喝酒,父亲的朋友一来那屋里简直没法待人,要是有三人进去,能晕死两个。(烟够大吧)呵呵!
虽然我的父亲不是十全十美的,但在我的眼里,我的父亲是世界上最最好的父亲,也是最最关心我的父亲,我不知道,你们的父亲是否也这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