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亲7
我的父亲,是一位非常严肃的父亲,在我的印象里,我的父亲对我一向对我非常严格。通常,就是我的父亲朝我发脾气。无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他都爱这样……
自从我记事开始,我就只知道我父亲高大,在我上小学的时候我的父亲就一直爱护我,记得我在小学,犯了一次很严重的错误——我和几位同学虽然也不算故意的,但是还是把教室里的桌子给弄坏了,结果被班主任知道了,就拉着我们几个,到校主任那里去,他向我们说:“你们现在这么大了,难道还和那些小孩子一样,这种行为难道不可耻吗……”
结果,这件事班主任就让我们这些犯错误的同学们的家长来。商量着如何处理这件事。结果,有的同学家长提出来要修这些损毁的桌子。就当其他家长都走的时候,父亲终于来了,我知道家里非常忙——父亲是位医生,整天给病人看病,当然非常忙。父亲当时就提出来要赔偿给学校里些钱,自己就不修了。我看到父亲从老师办公室出来。父亲很严肃,一句话也不说,走到我跟前看着我,说:“以后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了,你知不知道我很忙,从家里出来这么长时间你那肯定忙死了。如果有下次,我就不会帮你解决,你自己背着说包走人。”当父亲说完的时候,我双眼里噙满了泪花,但是我强忍着,不要让它流出来,当父亲走后,我趴在桌子上,心里陷入了沉思中。对,我知道把桌子弄坏是我不对。但是你也不能这样对我呀,你难道不能替我想想……
这就是我的一个严格的父亲,使我很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