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小的时候,我的父母住在北京,我住在上海,因此我无法与我父母每日寒暄。
家里的人总是叫我要乖,要听话,要好好念书。我还是想与我的父亲见上一面。从小的时候,他就很少与我见面。更别说出游了。总是在我的父亲的题目中,无法下笔。听着其它同学念诵自己的作文,说的丝丝入扣。顿时,心里想着:“那我的父亲呢?”
在我小学二年级的时候,我的父亲已赴黄泉。这么多年没有爸爸的日子也已习惯了,在这边我也能过的很开心,只要一直这样想着就好了。毕竟,这代表着我比其它的人成熟许多。或许这就是父亲在我一生中送我最好的礼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