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4
在我的脑海里,对我最好,最疼我的人就在我的脑海里。他就是——我的爸爸。
在我的眼里爸爸就像巍峨挺拔的泰山,像一棵大树,我是一棵小树,我迎着风沙,茁壮成长。我很喜欢我的爸爸,他有一张国字脸,高大的身躯,粗糙而又温暖的手,爸爸对我很严,只要我犯了一点错,他就会责骂我,可是谁又会知道呢?在他严厉的面孔下也有慈祥的一面。
那次下着很大的雪,我没带伞,我只能抱着自己,一步一步慢慢的见艰难的走着,我是多么渴望有一个,可以为我遮风挡雨的人,这时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我眼前是爸爸,爸爸用粗糙的手抓着我的小手,这时我不在感觉爸爸的手是粗糙的,我觉得爸爸的手很是温暖,但是刺骨的寒风穿透了我的身体,我瑟瑟发抖,脸上好像已经结成了冰,这时爸爸蹲下来,说上来吧,爸爸背你,这时我感到阵阵的温暖,我觉得爸爸真慈祥,爸爸背着我,我靠着他,就这样走过了风寒迎来了温暖。
我喜欢躲在爸爸的身后呆呆的看着爸爸的身影,爸爸的身影,高大威猛,有大侠风范,好像可以飞天入地,鬼神都怕他三分,所以躲在爸爸的身后是最安全的,躲在远处看爸爸的身影,会感到爸爸是多么的伟大。
这就是我最爱的爸爸,一个既严厉又慈祥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