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0
我与爸爸的关系可好啦,我最喜欢我爸爸了,且听我慢慢道来吧!
我的爸爸很帅气,他的五官很端正,短头发,高鼻梁,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戴着金边眼镜,显得很斯文。
他是一个万能的老爸。当我不开心的时候,他可以给我唱歌;当我睡觉的时候,他可以给我讲故事;当我学习的时候,他陪我做作业;当我休息的时候,他跟我玩游戏;每次下班的时候,他都像魔法师一样从包里变出好吃的东西给我。
当我很乖的时候,他很温和,就像一片平静的海洋;当我不乖的时候,他就循循善诱。每当这个时候,我就特别的愧疚,因为爸爸无私的默默地为我付出,我真的打心眼儿的尊敬与爱戴我的爸爸。
我想天下的爸爸一定都想我的爸爸这样,又可爱又平凡但是很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