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5
父爱就像一颗参天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父爱,就像一缕灿烂的阳光,温暖着我们的心;父爱,又像是一股甘甜的泉水,滋润着我们幼小的心灵……
“轰隆隆—”。天上划过一道闪电,乌云从四面八方赶来。天气就像猴子的脸—说变就变,刚才还是晴空万里,现在已是乌云密布,随之下起了倾盆大雨。
在校门口,家长一个个地向自己的孩子走来,把自己的孩子接走。过了一会儿,学生们全都走光了,只剩下我自己一个人在校门口等着爸爸的到来。
“小女孩,你的家长还没来吗?”一个亲切的保安叔叔对我说。“还没来,有可能有一些事情耽搁了时间,所以晚一点来。”我微笑的对保安叔叔说。说完,我便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是爸爸,他撑着一把伞。爸爸看见了我,就健步如飞地跑了过来。爸爸喘了喘气,然后微笑地对我说:“对不起,我有一点事情耽搁了,所以就晚了一点过来。”我在心里想:我就说了嘛,爸爸怎么可能忘了我,独自回家去了呢,肯定有些事情耽搁了时间嘛!”说完,我们就撑起雨伞就走回家了。
在路上我和爸爸有说有笑。我发觉,雨伞渐渐地向我这边移过来,我的头顶是雨伞,而爸爸的头顶是天。我抬起头看,他是那么的伟大!
回到家,我发现父亲的半边身全湿了。看着那晶莹剔透的雨珠,我不由的热泪盈眶。
父爱比还海还深,比山还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