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9
我的爸爸身高1。72,他有一个西瓜大肚,这也许跟他的职业有关,因为他是开车的。
我的爸爸因为长期在外跑货运,所以很少在家,但是他还是很关心我。有一次,我中耳炎发了,虽然他很忙,晚上还是特意赶回家陪我打针,他还给我买了许多我爱吃的东西。第二天天还没亮就又赶着出去工作了。
在学习上,我的爸爸对我却是非常严格。有一次,要做二十道数学计算题,我因为着急去看电视,就马马虎虎地把作业写完了。爸爸检查后说错了很多,让我重做一遍,我重做了一遍交给爸爸后,爸爸突然就把我的作业本扔在了地上,大声喊道:“再检查最后一题。”我发现他的脸都气红了。我吓坏了。连忙捡起作业本和第一次写的对照,才发现我因为着急,把第一次做对的题又抄错了。爸爸罚我站了一个小时。爸爸说:“不会做可以原谅,可以再学会,但马虎不能原谅,这是学习态度不好。”我一定要改掉马虎的毛病。
我知道爸爸关心我是爱我,对我的学习很严格也是爱我,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