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是个警察,因为工作所以回家的时间很少,几乎常常都在演出见面又告别的戏码。
有一次爸爸难得放假三天,所以我提议去游乐园,隔天早上我们准备好了,开开心心的去玩,那几天我玩得好开心。但是欢乐的时间总是特别快消失,我又要跟爸爸告别了。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回家,虽然只有几天,但对我来说却是几年,每天都去问妈妈,爸爸今天会回来吗?终于爸爸的车子回来了,我狂奔的冲去一楼,跟爸爸说我有多想念他。
那天是快乐的一天,因为那天晚上,我们全家去吃大餐,回家后看电视,大家一起说话,一切和乐融融,那天晚上我一下子就睡着了,隔天我发觉,“爸爸呢?”爸爸好敬业,又去上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