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6
我的爸爸身高一米七五左右,长着一张瓜子脸,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我的爸爸最与众不同的是鼻梁的右侧中央有一颗黑黑的、不大不小的痣。
我的爸爸还很聪明,记忆力也非常棒。记得以前,姐姐有一道题目不会做,就问爸爸怎么做。这道题应该是爸爸初中学的,如今已经过了二十年了,爸爸还是一下就想出来了。而我和姐姐通常刚学的知识还没过了两三年就忘了,所以说爸爸记忆力非常棒。我的爸爸还特别聪明。听爷爷奶奶讲,爸爸在学生时代每门课程从未低于98分;爸爸即使在上课的时候睡着了,考试时照样能拿高分。
当然,人无完人,每个人都会有缺点。而我的爸爸的缺点就是:喜欢躺在床上睡大觉。用一个字来概括我的爸爸的缺点就是:懒。
这就是我的老爸,一个聪明、记忆力超强、有点儿懒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