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5
我的爸爸一直都是个很正直的人,在他的眼里,只有服从,没有违抗,把我和妈妈围得团团转,但是更多的时间里爸爸也很心软,比如,有一次,我对爸爸说:“我想下去和其他朋友玩,可以吗?”爸爸摇头说不行,可是在我的再三请求下,爸爸终于答应了我。但是,爸爸也有不答应我的时候,比如,有一次,我很无聊,爸爸在看手机报,我跑过去问爸爸:“爸爸,你可以跟我一起玩吗?”爸爸说:“不行。”我只好委屈的回到座位上去。然而,已从乌鲁木齐回来的他,已经变了,变得疯狂起来,连奶奶都管不住他,但是,我最后才发现,那个不喜欢看儿童书的他,已经爱看了。因为,他才知道,生活中,是充满惊喜的,而不是充满嚣张的。我们应该去微笑的面对生活。现在的他,不是那个充满正直的他,也不是那个疯狂的他,现在的他,是欢喜的他,你们看,他现在还在津津有味的看书呢!他完全沉入在了儿童那充满欢喜与欢笑的世界里。我的爸爸是那样的伟大,那样的神奇,那样的充满微笑与温暖,那样的突然。
我的爸爸,从一个正直的人到一个充满疯狂的人再到一个对生活充满欢喜的人。看来,是我彻底地的扭转了爸爸的一生,使他一直地沉淀在了儿童的世界里,让我们一起回到儿童的美丽时光,感受儿童生活中的快乐故事、丰富多彩与诗情画意吧!!!让儿童的生活充满大人世界里的活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