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4
我的爸爸很帅,他高高的个子,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是双眼皮,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显得很有风度。但是他皮肤有点黑,我经常开玩笑说能和包公媲美。有一回我和爸爸正把脸凑在一起热烈地争论时,妈妈突然哈哈大笑,说我们俩的脸是“黑白分明”。爸爸假装生气地说:“你们也太夸张了吧!这只能说明我女儿皮肤太白了。”
我的爸爸是一名心血管内科的医生,他工作很忙,几乎每天早上我睁开眼睛时爸爸都已经上班去了,晚上也经常不在家吃饭。有时候,半夜里接一个电话就跑医院去救人了。今年春节,爸爸为了抢救病人,连春节联欢晚会都没看上,大年初一的晚上也是在医院住了一夜,直到初二下午才回到家,整整睡了一下午。我觉得当医生真是太辛苦了!
爸爸喜欢下围棋。爸爸说他读研究生的时候,获得过1999年河南省大学生围棋赛个人第二名和团体亚军,并代表河南省参加了全国大学生围棋赛。但是现在他很少有时间下了。爸爸还喜欢看体育节目,中央五台体育频道就是他的最爱。他还爱抽烟,但总是避开我和妈妈偷偷地抽。有一回我发现他躲在厨房开着烟机抽烟,我报告给妈妈,他就赶紧把烟掐灭,说是怕我们被动抽烟。看起来爸爸也知道抽烟对身体不好,我和妈妈被动抽烟他都不让,他自己为什么要主动抽烟呢?那不是危害更大吗!真希望爸爸今后少抽一点烟,最好是戒掉就更好了。
爸爸做的菜也不错,他做的豆角炒肉丝和鸡翅最好吃了。爸爸做的这几道菜每回都被吃个精光。爸爸接送我上学不多,因为他工作忙没时间。但是他很爱我,也很关心我,他先出去上班觉着天气冷时,总是赶紧给妈妈打电话让我们多穿点,别冻着。
我的爸爸总体来说还是一个好爸爸,我爱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