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10
我有一个小伙伴,它是一只出生不久的小白兔。
记得那是一个春天的早晨,奶奶从集市上给我买了一只小白兔,我看着小白兔对着奶奶说:“谢谢奶奶。”奶奶笑着说:“不用谢,你以后要好好的照顾它。”我点了点头。
看着它,我想:它总应该有个名字吧。想来想去取什么好呢?小白,也太俗了;就叫冰冰吧,这个名字还不错,就它了吧。
冰冰它一身雪白的绒毛,红红的眼睛似乎在张望着什么,一张小嘴被分成了三瓣,小嘴总是不停的动着,长长的耳朵可以帮助它听到任何动静。
我给冰冰做了一个新家,我把它的家布置得井井有条,我放了一个小塑料碗,随时放几片青菜叶子在碗里,我再给它做了个卧室,里面铺着一层棉花,这样它睡起来要舒服一些。
我把冰冰当成我的知己,每当我受到委屈、误会时,我总是抱起冰冰,把事实告诉它。我没事时就给冰冰讲故事,它也很配合我,坐在床上认真的听着。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