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4
今天放学回到家,我去看望我的小伙伴,那是五条可爱的小鱼,它们来到我家已经三年多了。几条小鱼的个头差不多大,都是两寸多长的小锦鲤,有红色带花纹的,有黄白相间的,还有橙色带斑点的,游动的样子自在又美丽。
早上的时候,我又像往常一样来给小鱼们喂食,我一走过去,它们就马上游了过来,迫不及待的凑到我跟前,激动的竖起身子,仰起脑袋,张开圆圆的嘴巴,仿佛在说:“小主人,快把美味的食物给我吧!”当我把鱼食撒入鱼缸,它们就立刻痛快的吃起来,嘴巴发出吧嗒吧嗒的响声,可爱极了。
到了晚上以后,这些可爱的小鱼们都沉到水底睡觉了,它们是睁着眼睛睡的,我问爸爸为什么,爸爸回答说:“很简单,因为鱼没有眼睑啊!”哈哈!原来是这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