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给一个很棒的女生打一百分,她就是我的好伙伴“李小哲”。
小哲的妈妈是老师,还是个名师呢!小哲长得很漂亮,人缘也很好,每到下课时间,她的周围总有一群人围绕着她,她永远是人群的中心,也是最亮的一颗星星。
她多才多艺,会吹长笛,听说长笛很难,但她吹得很棒,俨然是个小小长笛家。另外,她还会弹钢琴,不过这项才艺她就没有我的程度高了,但是我知道她学习的很认真,看来我不拼不行了,也该要好好加油。
除了才艺,她在学校的功课也很好,常常都是第一名,最令人羡慕的,就是她是那种就算没有看书,也可以考一百分的金头脑,考运也好到不行。我相信她之所以会有这么好的成绩,一定跟她上课很认真有关,或许她每天回家都不看电视,一天复习一点,就不用像我总要在考试前三天,才紧张的临时抱佛脚,有的科目甚至根本没时间读了。
也难怪小哲人气会这样旺了,各方面的表现都这样亮眼,我要跟她多多学习的地方真多,她是我最羡慕的一百分人气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