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9
我的妹妹,一副瓜子脸上着嵌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很有神。红红的薄唇像抹了口红,因此,客人来我家时都会问我的妈妈:''你是不是给女儿涂了什么口红呢?可我妹妹哪魔力什么口红啊!
在她2岁的时候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有一次,我看见妹妹坐在床上,把袖子卷了起来,盯着前几天受伤的地方。我走过去,指着受伤的地方问乐乐,这是什么呢?''''是我的手表。"乐乐奶声奶气地说。我故意逗她那可不可以告诉姐姐现在几点了呢?乐乐看看手表,一本正经地说:''9点了。''我听了,捧腹大笑起来,她莫名其妙地望着我,好像在说''你在笑什么呢''?我对乐乐说:''现在10点了,不是9点,而且这不是手表,明白了吗?''她似懂非懂懂地点了点头。
还有一次,我和她一起玩遥控飞机,我打开开关,因为在房间里,不能飞,飞机便在地毯上跑了起来。我拿起一个小娃娃放在飞机上,乐乐说:''我们让娃娃做飞机去动物园。''我憋着笑问她:''你还想去哪?''去游乐园玩。''她毫不犹豫地说。看她激动的样子,我忍不住笑了起来,说:''这是假飞机,不能坐,等我们长大了,去坐真的飞机,好不好。''好,好。''她高兴的连拍手。
你瞧!我妹妹多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