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10
我有一个可爱的妹妹,她叫:陈朵,2岁。我妹妹天真善良。我很喜欢她。我这段时间我和妹妹在一起,我也发生了许多有趣的故事,我就给大家讲讲:早上妹妹起的很早妈妈就给她洗头,我用双手给妹妹戳来戳去,妹妹高兴地笑了,洗完头妹妹的头发干干净净,香喷喷的。我起来,去给妹妹拿毛巾擦头发,妹妹洗完头玩了起来。我写了一会儿作业,妈妈和我就带着妹妹去逛商店。妹妹很高兴,妹妹看看这个,看看那个不知道挑哪个好,最后妹妹挑了一瓶酸奶。孬孬弟弟来了,我和孬孬弟弟、婶婶、妹妹去游乐场玩,妹妹、我在儿童区域玩,孬孬弟弟一个人在海洋球区域玩,我带着妹妹跑到秋千跟前,把妹妹抱上秋千,让妹妹抓紧扶手,推了起来。一会儿我又带着妹妹来到滑滑梯那里玩,我在滑滑梯底下接着妹妹。一开始,妹妹很害怕。我给妹妹做了一下示范,妹妹看到没有什么时,就勇敢的滑下来。我扶起妹妹,问妹妹去不去玩海洋球?妹妹说不去,我叫婶婶:“婶婶,妹妹不想去海洋球世界那我们就先上楼了!”婶婶答应了,我带着妹妹来到楼上,妹妹来到一台游戏机前。很想玩,我教妹妹怎么玩,妹妹学会了之后就开始自己玩。我就去别得游戏机前玩起游戏玩了一会儿。时间到了,我们该去动物展览室了。我和弟弟、妹妹、婶婶来到动物展览室我们领了票。就去抽奖,我看看乒乓球我左看看右看看,发现有一个乒乓球落在那里不动我仔细看了看拿起来抽到了一个鼠标垫,弟弟在那里左翻翻,右翻翻看中了一个乒乓球就拿起来就得到了3条金鱼。妹妹不顾一切就拿起一个乒乓球她不认识字,就交给那位叔叔。我们出去了之后,我问婶婶妹妹的礼品在哪儿?婶婶回答到妹妹什么也没有抽中。我带领着妹妹去领爆米花。我还做了机器人。到了晚上我们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