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亲3
总有那样一个人对你唠叨不休,对你的关怀无微不至,你也时常厌烦她的唠叨会顶上几句,也会觉得她的关心似乎有些多渐的多余。渐渐地我们长大了,开始还念那些暖心的唠叨,那些关心回想起来竟然是那般令人感动。她就是我们伟大的母亲,一个伟大而又坚强的女人。
顺然间感慨岁月的无情,我们都仿佛在瞬间长大了。母亲的面庞上却多了岁月划过的痕迹,两鬓的头发也悄悄的变了色。一切快的我们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已经这样了。总是觉得一切理所当然,母亲为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然后一切也就这么理所当然的发生了。
母亲老了,是真的老了,而我们长大了。突然很怀念在家的日子,即使有那些唠叨声,可依旧觉得自己很幸福。越来越觉得母亲是个伟大的角色,蒲苇一样坚韧的女性。有时候很贪恋在家的感觉,多想自己能一直是个孩子就可以一直一直都依偎在母亲的怀抱了。
我想对母亲说,你的女儿已经长大了,也会把自己照顾的很好了,希望妈妈能放心。我会努力,努力做一个好女儿。一直让你放心,给你安心。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祝全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