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亲8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每一次都是写您,但我仍然有说不完的话,您永远是我心目中最伟大的人——母亲!
我知道您为我付出了许多,辛辛苦苦地把我养大。您为我付出了那么多,却没有一句怨言。“太累了!烦死了!”这些话我都没有听到过!
记得在我很小的时候,您总是对我说,做人要讲诚信!我从来没有忘记过,您就是我的榜样:在一个寒风呼啸,下着倾盆大雨的晚上,您把我一个人丢在家里,急急忙忙地跑出了家门,我问您:“妈妈,这么晚了,外面那么冷,你急急忙忙的,要去哪呀?”“我去给你的一个阿姨送卷子呀!”您心急如焚地说。
“您不能明天再去么?”
“那可不行!”
“天那么冷,还下着大雨,刮着狂风呢!别去了!我相信,阿姨会原谅你的!”
“不行!我说好了的,今天下午给她送去!不管下雨还是刮风,就算是下冰雹,我也要去。做人是要讲信用的!”
“做人要讲信用!”
听了您的话,我没有忘记。您做的这样事,让我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里,也让我学到了许多!
妈妈我爱您,您永远是我的榜样,永远是我伟大的母亲!
最后,祝妈妈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