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亲7
我的母亲中等身材,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对不大但却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头乌黑的长发总是盘着一个简单的发结。
我的母亲很平凡,但是在我的心里她是一个伟大的母亲。
我从小是个体弱多病的孩子,母亲为了照顾我,总是不厌其烦地从老远的单位来回跑。有一次,我发烧得厉害住进了医院,母亲和父亲都很着急,特别是母亲,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她一会儿拿水给我喝,一会儿拿毛巾给我擦,还不时地摸摸我的额头,但是我的高烧还是没有降下来,当时的我虽然很模糊,但是还可以记得那天的母亲哭得很伤心。在母亲的要求下,我们转去了市医院。那天我们都没有顾得吃晚饭就搭车去市医院。到了市医院,已是晚上10点多了,父亲和母亲把我安置后,他们才去找食物来填饱肚子。母亲悉心照顾了我一星期,我的身体才得以康复。此时我发现母亲的眼睛黑了一大圈,父亲也憔悴了很多,但是母亲还是开心地笑了。
像这样的事,发生在我成长中,不计其数。我打心里感激我的母亲,我想:我一定要认真学习,考出好成绩,让母亲开心,让别人知道我成长的路上有一位伟大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