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底下所有的妈妈都很伟大,把自己的小孩当成一生中最宝贵的礼物。我觉得自己的妈妈更特别,她好似一朵千变万化的云,一下子可以是和蔼可亲的妈妈;当我们犯错时,她一下子又变成怒目骂人的狮子,就在我们还战战兢兢、小心谨慎时,她又切好水果端上桌,亲切呼唤我们来吃。她一下子变成我们的严师,严格要求我们的品性端正、成绩优良;一下子又变成我们的的出气筒,再温柔的安抚我们受挫的心。她一下子是学校里悔人不倦的老师;回到家卷起衣袖又变成煮饭、洗衣、打扫 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妈妈。喔!我的妈妈是全世界最伟大的人了!
自从我呱呱坠地,妈妈就时时刻刻陪在我身边,有了妈妈的陪伴,我就不孤单,遇到困难也不会害怕退缩。当我生病时,妈妈晚上睡不安稳,一直起来查看我的情况,她怕耽误了我的吃药时间,特别调闹钟提醒自己,她更害怕万一有疏失的话,就会失去一个小孩,因此不眠不休的照顾我。不管我快乐时或是伤心时,妈妈都是我的心情垃圾桶,她像个好朋友般,耐心的、静静的听我倾诉。
有人说:“上天无法照顾到每一个人,所以赐给每人一个母亲。”我的母亲就是上天送给我最棒的礼物,她像天使般呵护我、教养我、照顾我,全年无休却从不喊累,我会好好珍惜老天爷赐予的福气,并且下定决心,当个乖巧贴心的好孩子,长大后更要好好照顾妈妈、孝顺妈妈,以报答妈妈如山一般高、像海一般深的恩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