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亲2
我的妈妈今年30岁,她的个子不高,中等身材,看起来小巧玲珑,她一直都是一位严厉的母亲,但在我心里,她的严厉恰恰是对我的爱。
记得有一次,因我的谎言被妈妈发现并戳穿,于是她大发雷霆,情急之下动手打了我,我被吓得嚎啕大哭,这下我真的知道错了,因为原本护着我的爸爸都没有开口说话。睡觉时我隐约地听见,从妈妈的房间传来一阵细小的哭声,我知道妈妈是真的伤心了。不知不觉我进入了梦乡,梦见妈妈在亲吻我的脸蛋儿,梦里的妈妈是那么的温柔。
转眼间,早晨到了,此时的我似乎还停留在梦中,爸爸用轻轻的声音叫醒我,对我说:“你知道吗?妈妈是最爱你的人,昨天她打了你,可你知道吗?她打在你身上,痛在她心里。”爸爸还告诉我,每天晚上妈妈都会在我睡着的时候,悄悄走到我房间,亲吻我的脸,我听了爸爸的话,心里恍然大悟,原来妈妈那么的爱我。想想我真不该撒那么大的谎来欺骗父母,况且妈妈肚子里还怀着小宝宝,我真不该让她生气。
妈妈怀着小宝宝,身体反应很大,她经常会因为头晕而无精打采,也会腰痛,甚至每天夜晚呕吐等各种不舒服,但即便这样,也依然坚持上班,在家还要收拾卫生、做饭,照顾家里的一切。以前妈妈说过,怀小宝宝很不容易,要经历十个月的痛苦和折磨,但那都是幸福的经历。原来我以为怀小宝宝是件很容易的事,但现在我不这么认为了,我想:将来我也会当一位母亲,但我能否会像我的母亲一样坚强、勇敢又伟大呢?我想我会努力的。
当母亲是多么伟大啊!我长大后一定要好好孝敬父母,做一个知恩图报的人,祝天下所有的母亲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