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3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一听到这耳熟能详的歌曲,我就会想到我的妈妈。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就两只鼻子不停地流鼻血。这下可把我们吓坏了,妈妈不停的用湿毛巾盖住我的脑门,给我做物理降温。然后她抱着我来到楼下的公园里溜达,这是为了让我能够呼吸到更好的空气。不久,妈妈发现我真的不再流鼻血了,而且我的病情也好了不少。但妈妈还是有些担心,就又抱起我往医院跑。到了医院妈妈跑的很累,已经是满头大汗,我问她累不累,妈妈却说:“我不累,只要你的病能好,让我干什么我都不累!”这句话让我的心里很温暖。在我抽血时,我感觉很痛,妈妈始终陪在我身边,一直鼓励我要勇敢点,她还不停的逗我笑呢。经过医生检查,还好,没有什么问题,妈妈,这才松了一口气!
当我们从医院回到家已经很晚了,我要睡觉时,妈妈跟我说:“你晚上很爱踢被子,如果你老踢被子病情还会容易发作,不如我抱你睡吧。”说着,妈妈就抱起我,并帮我盖好被子,我躺在妈妈那温暖的怀抱里安然的睡着了。第二天一早我醒来,发现妈妈竟然一晚上都没睡,看到妈妈那黑黑的黑眼圈,我的眼睛湿润了,有妈妈的爱真的很幸福!
想到这儿,我耳边又响起了那美妙悦耳的歌声“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爱你,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