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10
《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几乎谁都会唱,但这次我要献给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个子不高,中等身材,弯弯的眉毛下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性格特别温柔,世上只有妈妈好。
妈妈对我非常关心,是非对错,分得很清楚,不会让我感受到一点委屈。在学习上也很严格,一有时间就给我辅导作业、批作业,让我的学习一天比一天有进步,妈妈经常对我说的一句话就是:“每天一小步,总有新高度”。
我的衣食冷暖时刻牵挂着妈妈的心,世上只有妈妈好。记得去年到姥姥家,车上非常冷,我穿的鞋有点小而且还很薄,冻得我直跺脚。妈妈看见了,连忙把我的鞋子脱了下来,把我冰冷的脚放在自己温暖的怀里,我的脚渐渐的暖和了起来,望着妈妈慈祥的笑脸,我感到幸福极了,心想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做个优秀的好孩子,才能报答妈妈对我的关心和照顾。
我爱我的妈妈,因为“世上只有妈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