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5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少不了……”每当我听到《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时,我就想起了《妈妈再爱我一次》这部微电影,这部电影让我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与无私。
这部电影是以一对母子的分离与重逢为线索,由此产生了许多感人的画面:小强的妈妈为了请求菩萨保佑生病的小强,她三步一拜,额头上都是鲜血;为了小强能开心,她自己省吃俭用,为小强买来他最喜欢的玩具;为了小强能得到好的教育,妈妈又忍痛把小强交给了他的爸爸和奶奶照顾。但是妈妈却不让小强来找她,因为她知道有钱的爸爸才能给小强一个很好的前途。小强病了,妈妈着急的不小心从高高的阶梯上滚了下来,妈妈疯了。
18年后,小强出国留学回来后,在一所精神病院里发现了失散多年的母亲,用一首《世上只有妈妈好》唤醒了他的母亲,与母亲团聚了。
有一次,我感冒了,挂点滴挂到晚上九点多,那时,外面正下着很大的雨。在回家的半路上,妈妈电瓶车的电没了,然后,她自己下了车,让我坐在车上,接着一步一步地把车推回家。推累了,就停下来休息一下,休息好了就上路了。我看妈妈很辛苦的样子,就对她说:“妈妈,要不我下来吧!”“不用了,你还刚刚挂好点滴,太累了。”妈妈亲切地说。我们终于到家了,我下了车,只见妈妈在一个不停地喘气,我问她道:“妈妈,你没事吧,要不要我扶你去休息一下啊!”“不用了,你先去睡觉吧!很晚了,明天还要上学呢。”妈妈回答我。通过这件事,我感受到了母爱的力量是伟大的,无私的!
我观看完《妈妈再爱我一次》这部电影,懂得了:虽然每一位母亲都很平凡,但是她在我们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
困难来了,她告诉我们,你一定行!去吧,努力战胜一切!痛苦来了,她告诉我们,你不是弱者,相信自己,勇敢往前进,阳光总在风雨之后!失败来了,她告诉我们,你不是失败了,只是还没有成功,失败乃成功之母!
人生总有坷坷坎坎,只要有母爱永远伴在身旁,我们光明的前途就不是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