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长着一张瓜子脸,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中掺着几根银白色的头发,一双水灵灵的眼睛,浓黑的眉毛。虽然我的妈妈没有那么漂亮,但是妈妈对我爱比山还高,比海还深。
我的妈妈是个严厉的人,她对我的考试分数简直就是比抓高考成绩还严。有一次,我数学考试只考了 . 分,一回到家,汇报完成绩后,妈妈的脸从晴转阴,马上拉下脸来,我马上吃了一顿“竹笋炒肉丝”,妈妈又来了“长篇大论”,口水好像用不完,对我进行了“深刻教育”,连我以前一次没带铅笔的是都说了出来,哎!
我的妈妈又是个慈爱的人,她对我的关心比针还细。那是一个风雨天,风呼呼地刮着,我滚烫的小手紧紧抓着妈妈的衣襟,我在一道道闪电中咳嗽着,此时已经午夜 点了,妈妈坚定地说:“宝宝,我们去医院。”路上妈妈紧紧搂着我,把雨衣尽量给我穿,不让我被淋湿,结果到医院,妈妈已经成了“落汤鸡”……
我的妈妈是个“罗嗦”的人。她会用“口水复生术”,所以她的口水用也用不完,她的“罗嗦”会让人心服口服,瞧!她又来了。“我跟你说过多少回了,头抬高,不要趴着写字,是不是还嫌近视的度数不够高,还有一个房间乱糟糟的,像女孩子的房间吗?你看人家豆豆,一个男孩子的房间都比你整齐,你再看看……”看来妈妈不说个 至 分钟是不会罢休的,得赶紧逃。
我的妈妈是个细心的人,顾我比照顾自己还细心。“哈欠”我打了一个喷嚏,妈妈在楼下喊到:“阿宝,感冒了,快点下来吃药,外衣再穿一件。”我真服了妈妈,我在 楼打的喷嚏,她在 楼都听的见,够细心的。
人间最美的,那就是母爱;人间最纯的,那就是母爱;人间最动人的,那就是母爱;人间最痛苦的,那也是母爱;人间最可怜的,那还是母爱!在漫漫人生长路上,正是这惊天动地的力量,激励我们远离自私和怯懦,用爱心拥抱真善美的生活!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