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师7
我心中的好老师很温柔,比如,下课了,老师能陪我们一起玩,而不是像别的老师一样,一下课就往办公室走。
我心中的好老师也很严厉,比如,上课时,老师如果不严厉就管不住我们,一旦管不住我们,课堂纪律就会乱成一团糟。
我心中的好老师,是以身作则的好老师,就像大扫除时,老师也能加入进来,而不像有的老师,让同学们做这做那,自己却在一旁偷懒。
我心中的好老师当然也很理解我们,当在烈日炎炎的夏天,上体育课的时候,老师能理解我们的心情,主动带我们去阴凉的地方去上课。
我心中的好老师也能很宽容,比如说谁做做错了事老师不惩罚他,而是告诉他道理,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我心中的老师就是这样,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