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师5
有一个人,会关心我们,却不是妈妈;有一个人,会对我们严格,却不是爸爸;有一个人,会安静地听我们诉说着心事,却不是知己。有一个人,会在我们遇到挫折时给我们信心;有一个人,会在我们失败时给我们鼓励;有一个人,会在我们受伤需要安慰时给我们温暖的怀抱;有一个人,会在劳累了一天还在想着我们……啊!她并不是别人,她就是每天和我们朝夕相处的老师呀!她就是为我们劳碌了一天,回家还要检查、批改我们作业的老师呀!
有那么一位老师,让我一直记在心上……
她会在我们犯错的时候教育引导我们,在我们做对的时候表扬我们……
那天天气很好,阳光不大也不小,由于我坐在窗户旁边,风一吹过来,冰冰凉凉的,很舒服,同学们都在认真地上早读,读着读着突然听见后面有吵闹的声音,突然传来拍桌子的响亮的声音,同学们都转过去看发生了什么事。原来是老师在说一个同学,那个同学就跑出去了,老师也紧跟着跑出去。下午的时候,我们才知道那同学一直没回来,他家长也来了。记得中午时,老师一直打电话想尽方法联系他,连吃饭都是匆匆忙忙的,连那位家长都说,老师比他自己还关心他的孩子,很想快点找到。好消息终于来了,找到了。第二天,他来读书,老师没有凶他,反而很耐心地跟他讲道理,还以此告诫我们全班同学。
这就是她——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她会在我们犯错时给我们讲道理,过后仍一如既往的接纳我们的好老师。
其实,每个老师都是一位好老师。他们是一样的关心我们,也许有时我们会把他们的关心当做是一种习惯,内心才阴霾了他们对我们的关心。所以,同学们,请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感谢每一位老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