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师3
每天早晨一进教室,就可以看到老师微笑的脸;那是老师早早的等在教室,带领我们早读咧!这位微笑老师就是我心中的好老师,她到底什么样咧,请让我介绍一下吧!
叮铃铃,叮铃铃。欢快的上课玲响了,同学们急匆匆的跑进教室,做好课前准备。铃声刚落下,微笑老师就走了进来。上课的时候,老师总是微笑着,她用温柔的语音教授我们生字,用对比、用分解、用形像等方法,让我们很快的记下了生字的拼写;她用我们能明白的语言教会我们文章的意义,让我们明白许许多多的道理。她用有趣的方式让我们觉得语文是多么有趣的学科;她的课,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我沉醉在她上课里,总觉得上课时间太短,埋怨铃声来得太快。她是有趣、有味、有爱的微笑老师。下课铃响起,同学们起身走出教室,老师却等同他们都离开教室才放心离开。回办公室后老师还要认真的做教案或是批改试卷。一节课一节课过去了,放学后的微笑老师并不是像我们一样迫不急待的回家,而是转身回到办公室,继续备课或是处理同学们的学习上问题。
微笑老师,是一个特别慈爱的妈妈。有一次周末,到了晚上十多点钟,我才想起第二天的演讲比赛的地点没有落实,我试着给微笑老师发了一条语音短信,我心里想:这么晚了,又是周末,微笑老师肯定看不到。没有想到,微笑老师很快的回复了,还用了一个让我特别感动的称呼:孩子。我当时心里暖暖的,好似喝了蜜一样,眼前都是微笑老师的笑脸。你们是不是很想知道,这个特别迷人、可爱的好老师是谁,对吗?让我来告诉你吧,她就是我心中的好老师——李老师。谢谢您,我的好老师,您是我心中的好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