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师8
我心中最好的老师,就是我现在的班主任——贺海花老师。
她有着一头美丽的长发,有时像瀑布一样垂在肩上,有时高高盘起。一双大眼睛嵌在瓜子脸上,高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我第一次见到她,就被她所吸引。
贺老师讲课不仅生动有趣,而且经常用一些比喻、拟人等修辞方法,把句子变得更具体,让我们能很快理解。更重要的是贺老师读课文时非常投入,我们可以从她的朗读中感受到春风、夏雨、秋霜和冬雪,时而兴奋、时而悲伤、时而高昂、时而低沉,我们完全被她感染,我们班现在读课文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贺老师不仅课教得好,而且非常善解人意。记得刚上一年级的时候,内向的我上课不敢回答问题,贺老师看到我唯唯诺诺的样子,好像一下子就看穿了我的心思,给予我鼓励的眼神,并且让我站起来回答问题。这样很多次后,我再也不紧张了,现在我上课勇于举手,积极发言,常常受到老师的表扬。
可不要以为贺老师不会发脾气!谁要是不好好听课或是不好好写作业,她也会惩罚你哦!记得有一次,我家庭作业的字写得不是很好,贺老师就毫不留情地让我重新写。
这就是我的班主任,她像妈妈一样关心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