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师10
她,有瘦瘦的身材,长长的头发,常常一身休闲打扮,性格热情,对人温柔,你犯了错误,她会给你机会,让你改正,如果你接二连三地犯了同一个错误,她会很严厉的批评你,毫不留情。但是她在我心目中却有慈母般的关爱和呵护。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谢老师。四年级下学期,老师才成为了我们的班主任,虽然接触才到半年,但您已经成为我心中最好的老师,您一直用和蔼的眼神、温顺的语气与我们娓娓交谈,把课堂的气氛变成了互动式的教学,使我们在上课的时候有了更多发言的机会,让我们感觉到这里既是学习的天地,又是欢乐的天堂。您放弃了自己午休息的时间和放学后的时间,我们可以休息、游戏,而您却要认真地帮我们批改作业,默默地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在作业本上,我们看见了您辛勤劳动的轨迹——“×”和“√”,对于那些“×”是您对我们成长中不足的指正,对于那些“√”是您不辞辛苦、不厌其烦地手把手教我们的成果。感谢您,是您教会了我们许多许多……记得有一次,我肚子疼,老师您给我家长打电话,还亲切地问我:“肚子还疼得历不厉害?不用着急,一会儿你的家长就来接你了。”我非常感动。您真是位好老师。有人称赞老师是蜡烛,是灯塔,是园丁。但我认为,老师是一颗闪烁的繁星,照亮我们人生的第一步。我决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