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同学是我最要好得好朋友,他长得又高又帅,体育能又又是全校数一数二的,几乎没人能比过他,而且就连功课也非常好。
每次正当我功课不会时,他都会出手相救,像是体育方面或着是功课和电脑,都会像个老师一样帮助我度过这一项项得考验,只不过他生气就不跟人说话,有时就连我也不例外,谁在打他或着是骂他,他绝对会加倍讨回,打气是可怕万分的,安慰她也好像没用,说实在他的个性真让人摸不透。
我个人真想和他一样,功课好、体育好,又是个大家喜爱的人,每个方面都是优,看他这样一定会有可能成为一个大企业的领导人。应为我做什么东西都平平的,都没有什么突出的事或好表现,所以我才想追求他得厉害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