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同学6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令我敬佩的人,其中最令我敬佩的就是我的好朋友—方紫晶。她不仅会对自己做错的事负责,还是个拾金不昧的好同学呢!
为什么她是我最敬佩的人呢?原来在每一次的考试当中,无论是平常的随堂小考还是紧张的月考她总是名列前茅、品学兼优,连音乐和美术等才艺课程也都样样精通,真可说是多才多艺,总是令我敬佩的五体投地,真希望我能像她一样。
方紫晶虽然学业成绩有着亮眼的表现,但她却从不因此骄傲自满。相反的,她谦虚有礼,同学们只要一有不懂得功课问题,第一时间都会想到要去直接请教她;而她也都会很有耐心的位同学们一一解答。在路上碰在师长都会热心的打招呼,笑脸迎人。真是大家眼中的好同学。
我要努力向她看齐,用功读书,学习她的积极进取的精神,这样考试成绩才能更进步,她不仅是我的学习的好榜样,更是一个值得我敬佩的同学,也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