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同学2
我敬佩的同学有王雨凡和吕坤,我敬佩王雨凡的原因是因为她成绩很好和喜欢热心助人。吕坤让我敬佩他的原因是他的运动细胞很好。
每一次大考的时候,我也是很努力得用功读书,但是每一次成绩单发下来的时候,我的分数还是很不理想,真不知道她读书是否有什么秘诀呢?我好想请教她,读书的方法,这样我就可以跟她的成绩一样好。记得一次笔芯用完了,我跑去向她借笔芯,她马上豪不犹豫的借我,她热心助人使我感到敬佩。我希望下次大考的时候,我也能跟她一样考得很好。
因为我从小运动细胞就不好,所以每一次跑步的时候,他都跑得跟豹一样快,还有他除了跑步很快之外,他篮球和篮球也很厉害。上一次老师说打篮球的时候,吕坤每一次要拿球砸人的时候,几乎都有砸到人,还有每当下课钟“当当当……。”
响起的时候,他就会和几位同学去打篮球,他几乎每一球都有投进篮框,他运动细胞很好,就是我最敬佩他的原因。我也希望我的运动细胞也能跟他一样好。这些就是令我敬佩他们两个人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