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同学5
在开学后的这几天,我在五年乙班认识了很多学生,但令我最敬佩的同学就是我们班上的22号“李一楠”。
因为他在这次的期中考、运动会上多表现的非常好,长的漂亮的他不但在期中考上考到第一名,在运动会上的接力赛中也担任最后一棒。很好相处的她还会帮忙老师改作业呢!是班上的好榜样。第二个神秘的人就是21号“方哲”。她美丽动人,心地善良很会画画,常常帮老师画海报、设计标语等等各式各样的事,而且这次的名次也不错,平时上书法课写书法的时候写的比每一个人都还漂亮,以上这两个人非常聪明,平易近人,善解人意,从不会乱骂脏话、乱打人,上课认真全是她们的特色。虽然班上还有很多同学都表现的非常好,但我还是觉得这两位同学是我认为最棒、最优秀的,他们两个下课都一起玩或是一起做一些事,是两个感情不错的超好朋友!而且有时候班上要办什么活动时,他们总是喜欢再同一组,我想全班应该都很喜欢她们吧?老师指定的任务也都做的非常好,这样老师也多了两个好帮手,大家都在讲话时他们依然乖乖的等老师来替我们上课,是个乖宝宝。
有这么多优秀的同学跟我同班,是我的荣幸,所以我一定会珍惜这段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