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同学3
说起我最敬佩的人啊、那肯定是我的同学·孙晶钰。她呀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脸型圆圆的,像个可爱的胖娃娃,皮肤又黄 又亮,浓浓的眉毛,微微向上翘,眼睛大大的,显得特别有神。高高的鼻梁,挺挺的,直直的,红红的嘴唇象抹了口红似的,活象个熟透了的小樱桃,有时还微微咧开,露出洁白的牙齿,大大的耳朵,像个大元宝一样。
孙晶钰是转学来我们一听这名字就不禁笑了出来的因为,嘻嘻!我们把它听成了‘孙鲸鱼’好了、不说这个了就说说我最敬佩的人为什么是孙晶钰吧1孙晶钰的语文很好,写的字结构匀称,每一横、一竖、一撇、一捺,都写的刚劲有力。我们班没有一个同学的字能和她比。老师也赞叹她写的字不错。说夸张一点,简直就像是模子里刻出来的。
孙晶钰最优秀的还是体育、尤其是跑步、她的速度是无人能敌的、跑起来如同一股风、哦!对了她跳远也很好一下能跳2米多呢!有一次我们去参加镇上的比赛、她一下丢了9元钱、我们都怀疑是刚刚和我们争着玩儿跳高的男孩、可我们没有证据呀、校长知道了就给了她9元钱、但她没有收、这难道不值得我们学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