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4
我有一个同学,他的个子高高的,戴着一副眼镜,经常被老师批评,但是他也非常乐于助人。相信你一定猜到了,没错,他就是我们班的赵士瑞。
记得有一次,邓楚阳和赵京在走廊上玩耍,他们两人在一起踢毽子,他们两人一起在玩踢毽子游戏,他们玩的游戏叫做:“地球大爆炸”,规则是:一个人有三条命,谁踢到“炸”字,就扣一条命,不许说错。于是,他们俩人玩了起来,邓楚阳踢了四个就是到“爆”字,到赵京踢了,赵京踢了两个,他拍拍自己的胸说:“还好,还好没有踢倒”炸“字,不然就要扣一条命了。”
这时,邓楚阳拿过毽子,手一放,毽子快要掉地了,邓楚阳脚一踢,就这样,他连续踢了三个,也就是到了“爆”这个字,又到赵京踢了,赵京这时只踢了一个,被炸了,邓楚阳哈哈大笑,赵京一听,就把邓楚阳推了一把,把邓楚阳推倒在地上,赵士瑞看到了,连忙走了过去,把那摔倒在地的邓楚阳扶了起来,轻声的对邓楚阳说:“你有没有事啊?”邓楚阳大吃一惊,就摇摇头。
这时我走了出来,看到赵士瑞扶着邓楚阳,这时,我顿时大吃一惊。心想:原来赵士瑞也有好的一面。
这也就是我们班的乐于助人的赵世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