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10
每个学期,都有可能有一个插班生。今年我们就有了一个新同学,他的名字叫轩轩。
轩轩同学来自台湾,我们听了都大吃一惊。他长得满高。有1米4,不胖不瘦,健康型。脸上戴着一副眼镜,样子平凡。
他对这里的东西很不熟悉。但是,如果老是把那样东西解释给他听,他马上就明白该怎么办了。他学习认真,很有上进心。
有一次,我们上体育课。他看上去,平时像个学习型,但一上体育课,就马上拿了个篮球就跑去打了。看他的样子,满头大汗了还坚持着,玩的很开心地样子啊。看来,这是一个典型地“篮球迷”。我们班又多了个“篮球怪人”。
新同学,是我们的一份子,也是我们的朋友。他身上有我们应该去学习的地方。
我的新同学—轩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