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6
来到班里,同学们没有固定的座位,只能随便找座位。有两个个子高的坐在我前面,挡住了我。他俩就像俩个梧桐树。你说,他俩哪儿不长,偏长到我这棵小草前面。欺负我个子低。我后面是一个瘦子和一个胖子。我见了胖子就觉得讨厌。这个胖子咋偏偏在我这棵小草后边播种。看着前面的梧桐和后面的胖子,让我不知所措。正可谓是前后夹击。
让我觉得讨厌的胖子在班里所有人都讨厌他。这时可不是说着玩的。有事实证明。
他的脸大,头大,眼大,而且眉毛又粗又长。他的上嘴唇往上翘,下嘴唇往下敲他的嘴唇喝到一起,正好能拼成椭圆形。露出他那两颗牙齿。他的嘴唇比别人的都厚,再加上他那肥胖的身体和他那胖乎乎的腿,十分之三是骨头的话,那么十分稚气的便是肉了。你说肥不肥呀。远看他真想一个小肥猪。所以同学们称他为胖墩猪。他呀学习不好在班里人缘差。他不就是一个看垃圾的,谁的位上有纸屑他就把名字记倒后黑板上,罚他扫地。他呀看谁不顺眼就揍到人家位上吐一口唾液。恶心死人了。还经常惹事生非,和别人打架。同学们有给他起了一个外号,叫刑骚猪。
这种事情我看在眼里,让我觉得招人讨厌。所以我现在见了他都不理他。但愿我上八年级不要和他分到一个班里。这样的人脸比城墙还要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