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2
“呜呜”我班的洪水又泛滥了,一张张废纸从她的桌子上缓缓飘下。
她--洪翃是我班名副其实的“爱哭鬼”,她的脸蛋是鸭蛋形的,好像一个大冬瓜,一双大眼睛水汪汪的,嵌在她那张圆圆的脸上。她的嘴唇红红的,好像抹了口红一样。两个马尾总是甩在她的脑后。
“叮呤呤”上课铃声响了,数学别老师抱着一大叠考卷进了教室。我的心绷得紧紧的,因为,今天发的是一二单元的考试卷。卷子发下来了,我望着考卷,上面写着一个红红的98分,我的心里可高兴了。突然间,我班的水闸又一次开启了,大批大批的泪水从她的眼睛里喷了出来,只见她拿着那张95分的卷子用手用力地撕扯,然后扔到地上,只见她那只胖乎乎的大脚用力地踩着,嘴里好像在说些什么,我想:洪翃这个大水龙头又开了,唉,真是太烦人了。朱钰是我班的热心生,一见洪翃又哭了,赶忙下了座位,朱钰小心翼翼地把那张破烂不堪的卷子捡了起来,怕惹急了洪翃,她悄悄回了座位,拿起双面胶帮助,洪翃把她的卷子粘好,这场“洪灾”才得以止住。
洪翃虽然爱哭,但也很爱帮助我班同学。
这天,下起了鹅毛大雪,有些调皮的男同学都不遵守校规,跑到操场上去打雪仗,但过了一会儿,只听“啊呦”一声,有个男同学被雪球砸倒了,爬不起来,洪翃见了,急忙跑过去帮助他,把她送到了医务室。
洪翃,虽然你很爱哭,但是,你爱帮助班级体同学的精神让我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