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们3
我有一个同学,她简直让我和连豆豆(在《说说谈谈我的班》中她是主角)气死了,怎么说呢,你看下文就知道她是怎么个胡乱方法了!
她叫周梦娜,学习成绩很糟糕,不是29就是30,与我和连豆豆这两个尖子生的分数有着天壤之别。有一次考试,黄老师请她回答问题,她上课开小差,当然不知道老师在讲什么,站起来,愣了一会儿,咳嗽了几声,说道:“因为所以,嗯,我,我,不知道!”同学们听了捧腹大笑,有的直拍桌子,有的把书本都拿反了,有的直跺脚……老师也“扑呲”一声笑了,她有一点语无伦次了:“这个嘛,那个呀,就是就是这样,恩,这样做!”边说边拿出尺子乱比划着,同学们又一次哄堂大笑,她害羞得脸蛋红得像个大番茄。
还有一次,老师请她去数钱(课本费),她接过钱,三下两下数完了,报给老师一个数“7元5角”,太少了吧,老师很惊讶,这么一叠钱,怎么才7元5角,老师数了一遍,真的是7元5角,怎么回事,老师丈二和尚摸不着闹,这是,她同桌司晓梅发现她书包里有120元钱,原来她把钱藏起来了,哇,真大胆!最后,她被老师拖到保卫科,严厉处罚了一顿。
有一回,她上课做小动作,被老师发现,老师罚她抄课文,由我和连豆豆监督,下课,我看见她跑出去玩儿,一看她本子,上面只有一个题目——《拾穗》,不会吧,才抄这么着一点点,她下课还敢出去玩,我和连豆豆齐心协力,把她从沙坑拖回教室,她很不情愿,边抄边讲话,还老是说要去上厕所,我让她去上了,好久没有回来,连豆豆去厕所一看,好一个周梦娜,居然蹲在厕所的角落里哼歌,这个气坏了连豆豆,连豆豆二话不说,拽着她回教室,逼她认真写作业!
听了我的陈述,你们是不是感到我的同学可真够搞笑,真够大胆,真够懒惰的呢?大家可千万别向她学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