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班真正好,运动、才艺样样行,现在就让我为大家一一介绍班上的风云人物:班上的调皮鬼谢铠宇,他有时候还会让大家笑的捧腹大笑呢!不过大部分很多人都认为他很爱吵闹。班上的五大美女:黄雅芸、王意婷、陈芸宣、李岱洁、李芷容;黄雅芸,是班上的五大美女之一,她跑步也蛮快的。王意婷,具有一点点的少数民族血统,她可以说是十项全能,功课、体育都表现的很出色。岱洁和芷容是堂姐妹,他们姐妹俩对艺术类的都很厉害。
芸宣也很厉害,功课、艺术类的都很厉害;董益诚,是班上的一位男生,他的功课很不错,字很漂亮、画画也很漂亮。董伦洋,是班上最受欢迎的一位男生他也常常逗得大家很开心。陈筱君,她是班上的一个迷糊蛋,也是我最要好的一个朋友,而且有时候老师说过的话她都几乎都没听到,所以她常常会问我老师上课说的一些事情。锺嘉欣,是班上的才女,如果有不会的题目她都会热于助人教她怎么做。
我觉得我们有缘可以成为同学,真的是非常开心
,而且我每天只要一想到明天又要上学就不会感到无聊,所以我非常荣幸可以跟大家共同一班成为多年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