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们5
我的小组是一个稀奇古怪的小组,也是班级里一个全是男生的小组。
詹于力,性格耿直,一根筋。上课时喜欢跟朱文韬讲话,我多次劝阻,无效。但他是一个善良的人,乐于助人,经常借我东西。但是他有时会和我小吵一下。
潘烨涛,完美新男生,性格爱笑,爱笑也是我最喜欢他的一个原因,他作业好,字好,心好,堪称“三好男生”。只不过总不带单面胶,回来借我的。他算是我们组的大“Boss”。
我,性格好心,也很多嘴,不过成绩却比潘烨涛略输一筹。但是我也很爱帮助别人,这点倒和詹于力有点像。我总喜欢讲空话,不知不觉就讲着了,自己有可能也不知道自己在讲空话,我应该称得上是“多嘴公”。
我们组的最后一位仁兄,他的大名叫申日光,小名叫光光,绰号“小光光”。他的字真的写的不咋地,所以几次惨遭老师教训——重写,他的噩梦就是书法课,看了前面是申日光的介绍,这也不会稀奇吧?他个子挺高,长的胖胖的,体重120斤,但还是比詹于力轻,我为什么达不到100斤,为什么!但是唯一能让我平复的是潘烨涛的体重,居然只有70斤,比我还少20多斤,呵呵。
我们组唯一能挑起“战争”的是科学课,因为只有在科学课上,我们才能我们才是前后四人小组,但是英语课不也一样是前后四人小组吗?其实是关老师老拿相邻的两组PK,才会引发战争的。
这就是我那稀奇古怪的小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