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同学6
我们班的同学不多,但是卧虎藏龙,什么样的怪迷都有。
首先,只要她一开口,就可以把大家的耳膜破的大嗓门吕雅婷,她的功力连冯老师都甘拜下风。有一天,老师叫琴房练琴的人:“威!不要发呆!继续练习啊!”里头的人对冯老师的叫唤根本无动于衷,吕雅婷看不下去了,她大声一吼,里面的人马上有动作了,没想到大嗓门也有派上用场的时候。
这个大嗓门铅笔盒里的笔,也是我们全班之冠。最恶的是,里面还有不少的垃圾,这是不是应该说是“应有尽有”啊?
这个吕雅婷,是大家的开心果,跟那个年纪最小的唐唐凑在一起,不得了,两个笑声可以去打土匪,保证坏蛋闻风丧胆,听到她们的声音,就开始逃跑了。
另外,我们班有个不爱讲话,却写东西超快的“玛利亚”,她显然很喜欢冯老师,她妈妈说,在家里她是从来不扫地的,但是来教室,她每天都自动自发的帮老师扫地,任劳任怨的程度,连她弟弟都看不懂。
另外还有一个令大家头疼的大白目,上课发呆,半天写不到一个字,冯老师要她背东西,也背不出来。大家的催促,她也置之不理。真是伤脑筋!
在冯老师的教室里,时间过得特别快,我们常常一起跟老师说:“真希望可以留到晚上九点。”因为在这里,有笑不完的大事小事,也有很棒的友谊,让我的暑假过得超级开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