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同学7
秋风阵阵迎面吹来,我人又告别了难忘的暑假,来到了熟悉的校园。咦?在人满为患的教室里,有一张陌生的面孔。噢!原来他是新同学。
新同学叫陈嘉鑫,他虎头虎脑,皮肤略黑,每一次回望他,那双大眼睛总是炯炯有神。别看他身强力壮,个子高大,一点也不淘气,才不象其他一帮男生,一下课就在教室里玩“枪战”。
陈佳鑫来到了另一个大集体,就有一些陌生,他独特的风格让他时时刻刻是我的焦点。风格一:讲话快如风。在他自我介绍时,我们第一次听见了他那铿锵有力的声音,一闪而逝。飞快的声音仿佛一颗流星,一眨眼就已经没有了踪影。简洁、有力、快速,这就是陈佳鑫讲话时的特点。风格二:“千金一笑”。陈佳鑫总是严肃认真,一丝不苟。在大家哄堂大笑时,他也只是扬了扬嘴角,让他的牙齿深藏不露。风格三:十分遵章守则。陈佳鑫十分自律。在课堂上当同学们东倒西歪时,他端端正正;当同学们哄堂大笑时,他严肃认真;在课间,同学们大声喧哗东奔西跑时,他却安安静静。
这就是我心中的陈佳鑫,他身上的许多优点值得我们去学习,当然,我们更要认真做好每一件事,不断超越自我超越他人,向胜利的彼岸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