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小学有着活泼可爱的一班,那究竟是哪一班呢?哈!哈!那当然就是六年四班啦!
我们班有个超级宇宙大无敌搞笑天王 ─ 许盛涵,上次我们去户外教学的时候,他还特地跑到杂货店买了一个很好玩的面具,我们全班都快笑翻了。不仅如此,我们班还有一个超爱说话的人,那就是 ─ 蔡老大,每次老师在课堂上讲解时,他总是一直说话,所以我们就帮他取名为蔡老大。我还有一位好朋友,那就是林冠秀,他上课时很乖,但一道下课就很爱讲话,我最喜欢这种人了,能静能动,真是一级棒!我们班有许多热心的人,例如:詹雅婷、林冠秀、柳为祯、庄筠仪、还有我,因为下课时,我们会主动把该发的书发下去,老师都称我们很乖呢!
班上有些人很活泼,有些人很文静,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特质,像有一个人他虽然笨笨的,但是他却很有爱心,也很会安慰人,其实每一个人生出来本性都不坏,只是看个人选择如何对待及表现。
我祝福我们班同学,只要肯努力就会有好的成绩。大家一定要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不要放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