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同学9
嘿!看看这个班。你可能感觉十分陌生,十分新奇。没关系,不必拘束,不用怀疑,我们可是很喜欢你呢。
走进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一眼就看到了威风凛凛,高大威猛的班长。她一拍讲台,如箭般的眼神便刺到了我的眼睛里。下意识地打了一个冷颤,不好,我迟到了。傻站在班门前,此时空气已经凝固了,只剩下数之不尽的尴尬。“报……报告”嘴中不由得吞吞吐吐得说出。“大声点!”“报告!”。
前排的小男生咯咯得笑了起来,朝着我扮鬼脸。“进!”随后班长一扭头,小矮个儿似乎感到了一丝危机感,卖萌撒娇地说:“麻麻!麻麻!我错了!”这引得我们哄堂大笑,楼道里回荡着我们的笑声。
数学课上,老师刚进来,劳动委员李子阳就按耐不住了,一句“老师你又换衣服了啊!”脱口而出,随之我们目光都朝向了数学老师黑网纱外套,但这网纱终究挡不住里面魅紫色的熠熠光芒,带着点点神秘,一眼就可以看出数学老师内敛深沉,我给99分,多一分怕你骄傲。
我们都笑了起来。老师坏笑一下,一转身,手插裤兜拿起粉笔面对黑板,就是吱吱呀呀潇洒的挥舞。
“这道题,谁……”
“我我我!”我们不等老师说完就争先恐后的抢答。
“那就你吧。”一看指到的是我,便得意的走上讲台,轻松地做出了这道题。“老师,我厉害不!”
瞧!我们班的同学们,无论我们学习好与坏,老师都爱着我们,每个人在这里都十分开心,我可是很爱这个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