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8
我有一个好朋友——陈铄,他十分招人喜爱,我们经常叫他铄铄。
陈铄长得胖乎乎的,小脸肉嘟嘟的,肚子圆滚滚的,额头上长着一个旋儿,头发带点自然卷儿,从左往右后,还有点像翻腾的巨浪呢!
体育课是陈铄的大灾难,因为他总是跑不动,一跑就“呼呼”直喘粗气,老师就冲着他喊:“该减减肥了,看你这胖肚子就像熟了的西瓜,要掉地上了似的。”同学们刚忍不住哈哈大笑。而陈铄却一点也不生气,反过来挺起胸膛,昂起头,伸出胳膊拍着肚子:“你们懂什么?我这不叫胖,这叫做强壮!强壮!懂不?!!!”
陈铄“强壮”的外表太招人喜爱了,同学们总会时不时的逗他玩儿,摸摸他的脸,拍拍他的肩,帮他梳梳头发,而陈铄总会眼睛眯成一条缝,像个弥勒佛似的笑嘻嘻地说:"没见过帅哥嘛?“
陈铄胖乎乎的,做事时总觉得磨磨蹭蹭,不利索,可是他的学习却非常好,学习起来一点也不马虎,还经常当我们的小老师,老师和同学们都十分喜欢他。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陈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