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7
我的好朋友—— 李艺杰,她有一双黑黑的眼睛,一张小巧玲珑的脸庞,脑后拖着一条长长的辫子,特别漂亮。
李艺杰是我们班写字最漂亮的,每次写完作业,老师都表扬她。
有一次上课,大家都在听老师讲课, 而我却在看窗外的美景,碧绿的大树,可爱的小草、小花,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大家都在外面玩,而我却在教室里写作业,怎么办啊!这些题我都不会写,都怪我刚才没认真听课。
这时李艺杰走过来了,我以为她是来嘲笑我的。我错了,她是来教我做题的。她说:“ 这道题应该这么做,那道应该那么做,这个应该换成‘比喻句’,那个题应该换成‘把’字句。”在她耐心的帮助下,我终于把这些题写完了。
我满怀感激地说:“ 谢谢你李艺杰!”
李艺杰却一副谦虚地说:“ 不客气,我们都是好朋友,用不着说谢谢,下次要认真听课呀!”
我惭愧的低下了头,不好意思的说:“ 知道了,我下次一定认真听课!” ……
看,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李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