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有很多,但有几个是特别好的,我们一起聊心事、一起玩,遇到不好的事,对方会听你倾诉,我很感谢你们,总是陪我度过最坏时候,闷的时候一起骑着自行车去乱逛,开心的时候出去玩,在公众场合大笑,因为有你们的陪伴,才使我过得这么快乐。
我 们吵过架,但吵完架后更珍惜对方,我们越来越好,你没带东西时我借你,我没带你也会借我,买饮料忘了带钱我先帮你付,你也会这样,我们对彼此不吝啬,因为我们是彼此最好的朋友,打篮球时,我们总是在一队,默契也很好,好到我不太敢相信,或许是因为相处很久,一个眼神、动作,就知道你的球要往哪里传,我也能 准确的接住球,这就是我们的好默契。
我们放假的时候一起出去玩,休息的时候聚在一起,也一起去海边玩,虽然身体会湿掉,但我们却不介意, 因为有朋友在身旁,我想你们或许不知道,我很感谢你们,就算聊天的时候口气很差,你们也会知道我是在开玩笑的,然后围殴我,但我总是笑笑的承受你们的攻击,因为感到很幸福,我想我们的关系就是这样,长大后,也会是这样,记得我们的约定,要一起开一间咖啡店,长大后,我们一定要在一起,谈谈往事。
我的朋友,感谢你们,你们就像我的家人,我们会维持到永远,你们是我这辈子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