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5
身材高挑而微胖,笑起来露出一排牙,鼻子下面若隐若现几根小胡子老狼,这便是你给我长久以来多我的印象了。
每次你总隐藏在教室最深的哪个角落,却总要办一些惊天动班的大事;每次你总是跟肉汤、狮悟、耗子,雏鸢他们几个同流合污,像胶水一样粘在一起,跟狗皮膏药似的。但在初二上学期,我彻底的改变了对你的看法,如此彻底。
那天发布语文成绩时,我印象中你的语文成绩真的不怎么样,看着105分的成绩单被胜利感团团包围,自负定能拔得头筹。可当狮悟,雏鸢告诉我你考了106。5分时,我简直难以相信。不甘心地在傍晚住宿生大部队到来之前鬼使神差的拿出拿出了你的卷子,(先给你道个歉别生气哈):一处处的勾勾叉叉,原来是我小瞧了你。于是我向你发出了挑战。千幸万幸,你再也没有超过我,但我也从此学会了关注他人,谢谢你,老狼,默默无闻却独自努力地老狼,看似喧扰却内心平和地老狼,教会我奋斗的老狼的同学,我的朋友,明天雨天,记得带把雨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