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2
我的同学——路途的伴侣
刚刚踏入中学时代的大门,我心存余悸---这条路越来越陡,困难重重,唯有我一人去涉足罢。况且我正处于“陡坡”,只有两条路可以选择---坚持从而赢得希望;放弃从而“粉身粹骨”。无疑,我会选择前者,但那份恐惧仍旧霸占我的心,迟迟不肯离去……就在此时,我邂逅了三个朋友——内柔外刚的“女汉子”,懒慢“小萌妹”和“预言帝”。正因为有了他们的陪伴,我成功驱走心中的阴霾,使那团熊熊烈火得以重生……
宝石般发亮的大眼睛,白皙而柔嫩的脸蛋,整齐油亮的刘海,塑造了一个最为典型的“萌妹子”形象---这只是见到她的第一印象。然而,往往第一印象并不是真实的肖像。她——动作拖拖拉拉,都要经我们啰嗦地催促。整理书包的速度都够绕地球一圈了。而且写作业的方式和平常人都不一样,似乎拥有超人的能力一般,因此,“预言帝”给她了一个称号“懒慢小萌妹”一开始,她文静可爱的外表,“迷骗”了许多人,只有相处后才知道,她在私底下还是一个疯狂的孩纸。她到底是谁?我不说,你们也知道!
这位内柔外刚的“女汉子”,我想不用说,你们也知道是谁吧!第一眼见到她的时候,一股女汉子的气概就奔涌而出,让我不禁想起了小学时的一位与其相像的闺蜜。她虽个子不高,但投篮的技术可是杠杠的棒!她拿着篮球,拍了几下,然后把篮球轻轻一抛,篮球瞬间便进入了篮框;还有那完美帅气的转身,真是耀眼夺人“预言帝”说,如果她是男的肯定迷倒很多人。打篮球的姿势帅气逼人,可冲动的架势令人心疼——她,外表看似坚强,其实,心却很脆弱。特别是在面对友谊情感的纠葛,她无可奈何,迷茫地不知方向……
还有一位大名鼎鼎的自称“预言帝”的家伙——鼻梁上的眼镜遮挡不住她的睿智,深邃的眼睛让人捉摸不透,似乎能看透一切。听其他同学说,她预言的话都灵验了,莫非真的有一种神的魔力?也许只是碰巧走运罢了;也许只是她有敏锐的观察力和洞察力罢了……她和同学们相处地很融洽,活泼开朗的她给人带来了许多欢乐。
我是一个很平凡的人,我很庆幸我能遇到她们。我想说,有你们的陪伴,这条路不会再那么暗淡灰蒙,我,不再是一个人。真希望你们会是我一生的伴侣,尽管这不切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