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10
一提到朋友,我就会想到她:高高的个,白白的皮肤,脸上镶着两道淡淡的眉毛,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李依涵。
李依涵是一个乐于帮助别人的人。班级里只要有哪位同学遇到困难,第一时间站出来的永远就是她。
就拿不久前的英语小测验来说吧!老师要求我们用黑笔答题。当我打开文具盒的一瞬间,顿时傻了眼,黑笔忘带了。我的心里咯噔一下,此时的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豆大的汗珠顺着额角直往下淌,着急地到处寻找。
坐在旁边的李依然见我这幅模样,小声问道:“你怎么了?”
“我忘记带黑笔了!”我沮丧说道。
“你就用我的吧,我正好带了两支。”说着,她把笔递给了我。我向她投去了感激的目光。
下课了,我对她说:“谢谢!”
但她却说:“谢什么,我们是朋友!”
还有一次,我们一起去滑冰。到了冰场,我迫不及待地穿上冰鞋,走到冰面上,开始滑了起来。滑了一会,她说:“我们比赛吧!”好啊。我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
比赛开始了,我们往前滑去,“啊——”我应声倒下,李依涵赶紧冲过来把我扶起,我非常感激,她却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安全最重要!”我们都笑了。
好朋友,无须天天联系,因为在那份友谊彼此已经深埋心中。
这就是我的朋友——李依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