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8
我有一个朋友,我很喜欢她,但我似乎惹她生气了。
大家还是随着我的步伐去看看事情的原由吧。
我这位同学是个不苟言笑的人,性情孤僻,在班里很少有人和她说话,她也从不愿意和别人说话,自己一直一个人,我告诉我的同学,说我想和她交朋友,我的确有这样做了,我常常去找她玩,和她说很多很多话,她有时会冲我笑笑,和我搭上几句话,每每这时候,我都高兴的像个孩子,向同学们炫耀我有她这样一个学霸朋友,同时也希望同学们都能和她说说话,让她不再自己一个人。
今天早晨,我们一起去食堂吃饭,这也是事情发生的开始。
和我们一起吃饭的还有她的妹妹,她们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人,就算站在一起,也不可能看出她们是一家的,她们没有一点相似的地方。
于是我开完笑问:“你们是一家的吗?是不是有一个人是捡来的啊?”原本看玩笑的一句话我却没有意识到有多伤人,还一直喋喋不休的和我另外一个同学讨论的激烈!
她们姐妹俩都没有说话,她妹妹只是笑笑,她面无表情,我也终于意识到了什么,住了嘴,心里惭愧万分,道歉的话还未出口,她就已经走了,她生气了!
再后来她就没有理过我,我有时和她说话她都不理,我也不好在说什么。
到了最后,我几乎天天找她说话,但我不敢说多,怕她嫌烦,可是我是真的想和她和好,我也和她道歉了,但还是想再对她说一句: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