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6
大飞哥非常的仗义和重感情,人缘非常好,他长得人高马大,比我高一头多。他是全年级的长跑冠军,跳远跳高他也是第一名,这肯定跟他的平时刻苦训练有很大的关系。他平时总是喜欢乐于助人和爱打抱不平,当然他是代表正义的一方,专门帮助弱势群体的。
这些都还不算什么,他最引以为豪和津津乐道的就是他的官职。这个官职至关重要,他就是我们班级里面的老大,大班长。记得有一次,我们班级里的一个男同学刘杰在操场上和别的班级的男生踢足球,刚开始是踢得好好得,谁知就在刘杰带球突破对方防线后,对方还剩下最后一个后卫赶紧冲过来百般阻挠刘杰带球突破,可能是因为跑得太用力,两个人猛得撞在了一起,对方的后卫应声倒地,大哭大喊大叫说腿断了,说刘杰恶性犯规。这个时候对方的守门员冲上来,他完全失去了理智,他用手抓住了刘杰的脖子,想打刘杰,这时候对方的其它三四个队员也快速的冲过来,他们把刘杰团团围住,看样子刘杰是要挨揍了,在这个危难之际,我们班的女同学最快的速度冲回了班级,赶紧边跑边喊到不好了,不好了,大飞哥你赶紧去救刘杰啊!有好几个人要打他呢!这时只见大飞哥一声令下,我们全班的男生都跟着他去了,那几个人抓住刘杰的头发刚要开打,突然之间听见一声怒吼,住手,住手快住手,那几个人见是大飞哥来了,而且还带了这么多人,他们一看寡不抵众撒腿就跑,怕大飞哥找他们麻烦,这时大飞哥将摔倒的别的班的男生扶起来,问他还疼不疼,需不需要去医院。
还给了那个男生一百元医疗费,走得时候告诉那个男生不准再去找刘杰麻烦。如果要找就找我尹飞。我会奉陪到底。这时候操场内外上上下下都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赞扬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