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9
假如你是灰姑娘,你会许什么期望?健康的身体、花都花不完的财富,仍是完美的家庭?假如仙女送我一个期望,我会想要拥有一个能倾听我的心思、了解我及容纳我的好朋友。
“在家靠爸爸妈妈,出外靠朋友。”朋友,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假如身旁没有朋友,就会感到十分孤寂,并且日子也会变得暗淡。朋友比如沙漠中的一杯水,当你遇到困难时,朋友就会伸出援手,自动来协助你;当你难过期,朋友就会张开手臂来安慰你。
朋友,就是要互对峙扶、相互容纳。友谊,这段旅程就像爬山相同,当一个人跌倒时,另一个人就要将他扶起来,就算很累,但也要尽力爬下去。假如一个人抛弃了、投降了,就代表他对这份有谊,现已没有了决心。需求一个朋友来倾听自己的心思,这是大家都期望的,找一个人发泄自己心里的压抑,这就是“朋友”的功用。
假如仙女真的让期望成真了,说不定,我的日子会更精采;或许我不再孤寂,不再感到惧怕,总算,有人能够与我相互容纳、互对峙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