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的朋友是墙壁,花的朋友是蝴蝶,书包的朋友是书,灯的朋友是灯泡,雨的朋友是雨伞,糖果的朋友是饼干,太阳的朋友是月亮。
我最要好的朋友一直一直和我在一起,他对我很好,可是很少人知道。我每天都一定和他见面,因为他让我天天快乐,他为我带来许多好吃的糖果,他给我的感受是开心和快乐。
我的第一个朋友对我来说,非常非常重要,他会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我最喜欢他的一点,是因为他常陪我玩,我非常喜欢他,他也非常喜欢我,我只要一看到镜子,就可以看到我的第一个朋友。
现在他还是我的好朋友,其实他就是我自己。我想对我自己说:“你在我生气的时候听我说话,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你真的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是你使我快乐,是你使我开心,是你使我有无比开心和快乐,你在我生命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朋友2
今天,阳光明媚,秋风霜枯叶飞。我们小作家班又迎来一位新同学。真是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识啊!
我还未坐下,就看见门口一位陌生的女同学带着满面的笑容,披着灿烂的阳光,迈着漂亮的舞步,快乐地走进教室。她的身后,慢步走着的还有两位老奶奶。那个陌生的小女孩呢?她拎着包,坐到了我的旁边。这回,我才仔细地看到,她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浓浓的眉毛,又黑又亮的头发上戴着一个粉红色的发夹,扎着一个粗粗的马尾辫,红色外衣上镶着四条金色的丝线,小巧玲珑的手在笔袋里翻来翻去。
我和她很快成了朋友。她在拉萨路小学,学习非常认真,当过中队委员。她生活能力很强,非常爱跳舞,已经上台表演过三次了。她的性格非常活泼,这个从她那水灵灵的大眼睛里就可以看出来了。
你看她多好,多棒呀!
朋友3
风风雨雨我们走过了5、6年。在生活中我们互相照顾,经历了那么多坎坷我们彼此情同手足。
五年级开学的到来让我开心不已,因为我又可以见到我的好朋友了。
刚开始的期初考试我如愿以偿获得第一,可自从这以后你就对我横眉冷对,看到你这样,我老是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惹你不开心。我在努力的改变自己,让你开心。可为什么你老是故意躲着我。
后来,你主动找到了我,开始我以为你又原谅了我,可你的一席话让我难以接受。你说,我每次考试都比你分数高,比你朋友多,比你受大家欢迎,你什么都不如我。我太傻了,竟然为了讨你开心,改变了自己,在别人眼里你是为了我,可我觉得你是在利用我在换取别人对的关爱。我想向你解释可你你却跑开了。
回到家,我一个人静静的坐着,泪水经不住的流了下来。自己明白自己绝对不是她说的那种人,自己为她改变了怎么多,可到头来却是一场空。难道荣誉要比我们的友情珍贵吗?哪到老师的夸奖,同学的赞扬要比我们的感情重要吗?如果这些,可以换回你的心我愿意把我现在的一切都给你。
我应该放弃这段友情吗?老天你能告诉我该怎么办吗?
朋友4
坐在考场上,此时此刻的我又不禁想起远方的她--我的新朋友。
那次我的模拟考试考砸了。我独自漫步在河边的沙滩上,任风肆意吹打我的脸,让余晖温暖我早已冰凉的心。我不敢想那一张张冰冷的试卷和刺眼的分数,也不敢想老师和同学们的眼神。隐隐约约中,一个白色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原来是一位和我年纪相仿的女孩站在河边。她脸色苍白,好像是大病初愈的样子,在白衣裙的衬托下就显得更苍白。
也许是我的脚步声打破了她的沉思,她回过头来,嘴角边露出淡淡的微笑。也许是年纪相仿的缘故拉近了我们的距离,我们很快就闲谈了起来。我说:“你的脸色怎么这么难看。”她微笑着说:“我刚刚出院....我得了白血病。这是一种绝症,是当今世界上最难攻克的病症,我只剩下几个月的生命,只有奇迹出现,才能活下来。”
听了这一席话,我的心一怔。老天爷怎么这样对待这么善良的女孩。然而,她面对病魔却毫无畏惧。我对她说:“你还这麽乐观,难道你不怕死吗?”面对我这个无礼的问话,她却笑着说:“人生自古谁无死。与其哭着离去,不如笑着过完剩下的时间。”
此时,我的心颤抖了。想不到这样的话竟出自这位柔弱女孩的口里。和她相比,我是多么渺小。一次模拟考试的失败就使我灰心丧气,我暗下决心,一定要振作起来。我对她说:“谢谢你能够成为我的新朋友,我该回去了。”在她微笑中,我离开了她。这个新朋友给我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现在,我要借助这张语文试卷感谢这位新朋友。是她使我重新振作,是她教给我乐观向上的人生观。
朋友5
大大的眼睛、迷人的笑容、圆圆的脸蛋,她就是在我小学生涯陪伴我的知心朋友。谢谢你,这句话我已对你说了几百遍,却不足以表达心中的感谢。
困苦、艰难,对你来说算不了什么,你像我心中的一大支柱,当我遇到困难,把我的手握得更紧,表示你永远也不会松手离去;当我遇到挫折难过时,你张开双臂,让我迎入你的怀里,当朋友一个一个离去时,你却笑容满面的告诉我:“我还在这里。”
但,妈妈的反对,使我违背了诺言,我被迫放开你的手,忘记你怀里的温暖,忘记你那迷人的笑容。我们从知心好友变成擦肩而过得陌生人,再也没有相交点,眼泪不听话的夺眶而出,在脸上汇聚成两条小河,在心中留下了不可抹灭的回忆。
每每看到你跟别人高兴的玩在一起,我的心就更平静了一些。即使我们成了最熟的陌生人,但我依然祝福你:“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愿你能找到一个更好的肝胆相照的朋友。”我的诚心诚意,希望你能收到。
朋友6
我的妈妈是我的好朋友,她矮矮的,胖胖的,短短的头发几乎与耳朵一边齐。她总是在帮我学习,总能做出让我开心,让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她总可以让我的学习、人品、性格变化很大。
记得上学期,我来德国后第一次做大考试,心里很紧张,而且我的英语还不怎么好,再加上心理紧张,时间到了,我还没做完一半,我心想这次考的肯定很差。回家我和妈妈说了,妈妈不仅没怪我,而且还鼓励我说:“这次没没关系,下次我们加油,一定能的。”我听了妈妈的鼓励后,说:“好,下次我一定努力。”妈妈又给我买了一套美国小学课本,她说:“我们有这个从一年级开始练起,一定能把成绩提上去。”我听了妈妈的话,从一年级开始练起,果真不假,这学期,我的英语竟提高了三四十分,我真应该感谢妈妈。
妈妈总在我快被困难****的时候鼓励我,让我一定要坚持下去。记得去年十月份,我参加了德国科隆市举办的迷你马拉松比赛。尽管我的年龄较小,但我按学校年级排在小学五六年级组,所以我要比他们跑得多,我要跑四千二百米,这可是个长跑训练。我跑呀跑,终于快到终点了,可我实在是累得跑不动了,我快坚持不住了。这时,妈妈跑来对我说:“加油啊!一定要跑到终点,坚持就是胜利。快,超过他!”听了妈妈的鼓励,我不知道从哪来了一股劲,双腿突然又有了劲,我拼命地向前跑,终于跑到了终点,还拿到了一个很好的成绩,得到了学校的嘉奖!从此以后,在学习生活中无论在遇到多大的困难,我都会想到妈妈的的话,心中会油然而生一种拼搏之力,它让我战胜了困难,迎来了一个又一个的胜利!
这就是我的妈妈,我的妈妈很爱我,我也很爱我的妈妈。她总在帮助我,在生活上,妈妈是我最好的伙伴,在学习上,妈妈是我最好的帮手,在精神上,妈妈是我最好的榜样!
朋友7
我的好朋友是杨昱仁。我们是从宝宝时就开始一起玩的,在幼儿园我们是同班同学;现在我们上小学一年级了,我们也同在一个班里。
我们同住在光大花园里,我家离他家非常近。我们经常在一起玩,有好玩具都拿出来大家一起玩,有说有笑的,我们从来不打架。他学习非常好,非常值得我向他学习。
朋友8
一个夏日炎炎的中午,太阳像一个大火球炙烤着大地。
小鸭来到河边看见好朋友小鸡正在河边愁眉苦脸。小鸭走过去问:“小鸡,你在干什么呢?”小鸡说:“我想到河对岸玩,可我又不会游泳。”小鸡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小鸭友好地说:“我送你过去吧!我可是游泳高手!”小鸡说:“好吧!那就谢谢你了!”
就这样,小鸭下了水,小鸡小心翼翼地趴在小鸭的背上,小鸭扇动着翅膀送小鸡安全地过了河。最后,它们在河对岸玩得不亦乐乎,直到太阳下山。
朋友9
今天,我交了两位新朋友。他们是五年级的,比我大。
我是在打跆拳道回来在院子里遇见他们的。他们刚刚从聚会的地方出来到我们院子里来玩,正在做游戏。我看见他们以后,就提出跟他们一起玩,他们考虑了一下就同意了。
我们一起玩了一个“冰冻老鼠”的游戏。游戏规则是,一人当猫,其他人当老鼠。当猫的人要去抓老鼠,当老鼠的人可以冰冻起来保护自己,不过需要另一只没有冰冻的老鼠来“解冻”救他。如果老鼠都冰冻起来,猫就赢了。
我们在一起玩得很开心。我觉得他们到底是大孩子了,玩游戏也有创意。我要向他们学习,以后做一个有创造力的人。
朋友10
我的朋友杨梦瑶是一个爱帮助人的人。
你知道吗?有一次,我和她上完体育课回班,我的桌子上有一本《帮你学数学》作业,而她没有。我翻开这本作业,看见一个大大的红叉,是一道错题。我读了读这道题,心里想:哎呀!这不是昨天我不会做的那道题吗怎么办呀,不交作业老师迟早会检查的。正当我愁眉苦脸地想题时,一个亲切的声音对我说:“怎么了?如果有不会的题,我来帮你吧!”我听了,连忙抬起头来。啊,原来是杨梦瑶呀!“那就麻烦你了。”我不好意思地说。她先把这道题读了一遍,接着拿出一张纸,在上面画了个分析图,给我分析了一下这道题。她讲完了,从她清楚的讲解中,我明白了这道题的解法。后来,我在写作业时又遇到一道这样类型的题,自己就做正确了。
我真想对她说一声:“杨梦瑶,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