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定义4
如果有一天你们遇见你们的幸福,请你们向前向幸福奔走,请暂且忘了我暂且还是一个人。
阿信唱也许未来会找到懂你疼很好的人,下一个旅途,你一定要跟幸福做给保证。长沙的春天,天气变化的很快,上一秒还晴朗道万里无云,下一秒便倾盘大雨,像是两个世界。这样的天气,很适合想念。有时候觉得回忆是最无可奈何的事情,那些都是曾经发生的不可推翻的事实,可是回忆不断涌上心头,也只好拿出来翻翻看。便瞬间想到你们,那些疼我很好的人。有时候感谢并不好说,因为找不到确切的事情,因为太过熟悉。只是遇见你们,总是好的,让我不至于太觉寒冷。
曾经我还喜欢一个词,叫纯真无暇。纯真无暇的年龄,纯真无暇的岁月,纯真无暇的爱情,还有纯真无暇的友情。这样想多少有些幼稚,可也是那些幼稚的想法幼稚的朋友支撑我走向幸福。
在夏至未至里,小司说在你不快乐的时候,会有天使出现在你的生活里,教会你快乐,然后离开。我想你们就是我的天使,哪怕你们真只是普通的男孩女孩。你们教会我太多的东西,你们教会我勇敢善良,你们让我学会快乐积极。你们是这个最可爱的女孩男孩,你们是最善良的天使。遇见说如果前面有人点着灯等我,人也会变的勇敢一些。谢谢那些让我觉自己不是一个人的人。
有时候也会思考,朋友的定义,却始终想不出确切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