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定义5
好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这天突然很想知道好朋友的定义是什么,于是就找到了以下的答案,如果我的那位好朋友不经意间看到这篇博文,说明我们还有缘分,期望我们还是好朋友!假如感情一向很好的好朋友看到这篇博文,期望我们友谊长存!正因我珍惜每一份感情!
答案一:好朋友不会让你烦恼。即使他(她)惹了你,你也会原谅他(她)的,正因他值得你去原谅。好朋友之间是不会正因一件事就关联坏了的。……其实好朋友是无法总结的,只有你仔细地去体会,其实不用决定他是不是你的好朋友,只要你好好的待他,我想他也必须会对你好的。其实不必苛求你的朋友对你要没有秘密,每个人心中都有那么一点空间,不好去走进那个空间,你所知道的就是他能够为你分担痛苦,听你诉说,对你好,就够了。
答案二:好朋友,首先是要性格上合的来的并不是说必须要很相近。
好朋友,就是在你困难时不会落井下石的,至少我认为这是在找好朋友时,最起码的标准,当然这对一个人的人格标准是很高的。七夕搞笑签名
好朋友,就是有富同享,有难同当的
好朋友,在其中一方感情或生活上受伤的时候,能够安慰你的人,不必须要说一些很冠冕堂皇的话,可能只要是他(她)在你的身边默默的陪伴你的人。
好朋友,说的都是真心话,不会说一些敷衍的话,更不会是那种背地里刺你一刀的人。美丽心灵观后感
答案三:好朋友就是和她在一齐就会很舒服,无拘无束的,想干嘛干嘛,想说啥说啥。虽然也会有点小“插曲”,但彼此不会往心里去。多年以后,大家还是像当年一样,既使分开好久,还是觉的就在身边一样,在你最困难时会想起她。你会知道她会一向与你站在一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