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5
我的弟弟今年4岁,他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像两颗黑珍珠。又长又密的眼睫毛,就像两把小刷子。樱桃般的小嘴巴最引人注目了!弟弟说起话来眉飞色舞的,可逗了!
我每天放学回来,弟弟都会送我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兴高采烈地对我囔;“姐姐,我也要和你一起练功。”我的弟弟既有可爱的一面,也有调皮的一面。
记得他2岁的那一年,他自己早早地起了床。他找不到他的玩具,就被那台“又会唱歌又会跳舞”的电视机吸引住了。他慢慢地爬上了电视机。突然,令人惊心动魄的一幕发生了。电视机倒下了,重重地压在了弟弟的头上。瞬间,弟弟晕了过去。他的耳朵正在不停地流血,把爸爸妈妈都吓坏了。惊慌失措的爸爸妈妈赶紧把他送到医院。在医生和护士的悉心照料下,我的弟弟很快康复了。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我的心还是心惊胆战的。这就是我的弟弟,那个可爱,淘气又调皮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