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4
这个“十一”我回到了老家,见到了想念已久的弟弟。
刚到家,我便到处找弟弟,弟弟呢?原来在后院切鱼呀!弟弟长着一张圆圆的脸,两颗水灵灵的“宝石”镶在这张脸上,一个扁扁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张小嘴,他的个子虽然不高,但非常的聪明。
“这个不能吃挖掉!这个上面有刺,要用刀,这个……”看着弟弟熟练的弄着鱼他那股开心的劲感染了我,我也开心的笑了。
“开饭了”奶奶说,我们到桌前,看这桌子上丰盛的晚饭,弟弟说:“这条鱼是我弄的,呵呵!你吃点,你吃点,舅舅,你吃,大妈,你也吃,好吃吗?”大家异口同声的说:“很好吃,小康真不错”弟弟开心的笑了,笑的是那么得意,那么天真。
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弟弟拌倒了,他的头撞到了地上,弟弟“哇”的一声哭了“爷爷,爷爷……”我很害怕,害怕爷爷会骂我,顿时,一个办法从我的脑海里闪过,我对弟弟说:“小康,我给你说,明天我去买东西去的,我买的东西还给你吃,好不好啊?”没想到我的这个办法还真有效,“哇哇”的哭声立即停止了:“我有后有东西了也给你吃。嘿嘿”弟弟马上笑了起来,我们一起玩到了天黑,可真开心呀!
还有一次,弟弟缠着爷爷打牌,爷爷呦不过他,只好和弟弟打,弟弟高兴极了,把扑克派分成了两份,爷爷一份,他一份,便开始打了。“我出红桃三,你要出四,快点出。”弟弟“命令”着爷爷,爷爷拿出了四弟弟有出了一张十,这时,我打开了电视,放出了好看的动画片,弟弟好想忘了打牌似的,把精力全部集中在电视上了,他那全神贯注的样子把我们都逗笑了。
这就是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