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7
“明天,表弟要来我们家玩了。”妈妈告诉了我这个好消息。我的表弟眼睛大大的,皮肤特别特别白,头发有点黄,如果你第一次见到他,你很有可能会把他看成外国小朋友呢。他嘴巴总撅起来,一个人走着走着还会哭,一定要和别人牵着手或者跟在别人后面才能安静下来。他一个人玩不出什么花样时,也就跑到他妈妈的身边。
“欢迎你,小弟弟,”阿姨和弟弟来了。因为天气不错,妈妈和阿姨准备带我们去动物园玩玩。我们高高兴兴地来到了动物园,首先我们打算去看最聪明的猴子。妈妈和阿姨想去买点东西,让我看好弟弟,我虽然点了点头,可心里又担心完成不了这艰巨的任务。我走过去,拉着小弟弟的手,指着一只猴子说:“弟弟,你看,那边.......”“呀!”我话还说完就被弟弟打断了;“妈妈在哪呀?我要妈妈......”弟弟站在地上,不停地踢呀、闹呀,眼泪也流出来了。我看着他哭也急了,连忙对弟弟说:“不要急,你妈妈马上就回来了,别哭,边哭了!”可弟弟什么也听不进去,反而哭得更厉害了,“呜......妈妈.......”弟弟干脆坐在地上了:“姐姐,我要妈妈,那个.....那个.....我怕......怕......”我看着他真是哭笑不得,然后摸了摸他的头说:“没事的,不用怕,姐姐在呢!”就在我快没办法时,妈妈她们回来了。弟弟这时眼睛似乎变亮了,一下子就看到了他妈妈,马上就跑到阿姨的身边,拽着阿姨的衣服,一边哭一边擦着眼泪说:“妈妈,你回来了。”阿姨摇了摇头说:“唉,他这个样子,怎么办呀?”之后我们去儿童公园玩时,他就一个劲地跟着我,我在哪儿玩,他也就跟到哪儿玩。
唉,你说他是不是一个跟屁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