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9
唉,我的作业本怎么又被撕了。我无奈的叹了口气,把作业本塞进书包里,望向一旁那个淘气包眉眼弯弯,拿着纸飞机笑的真开怀,不用说那个淘气包就是我们家的开心果。我的弟弟。说他是我弟弟,把我和他放在一起,你肯定不会相信我们是亲姐弟,瞧!发胖的脸上有一双圆溜溜的大眼,整天滴溜溜的转,浓密的睫毛遮住了眼中时时刻刻都闪着的金光。微挺的鼻子小小的嘴,是一个典型的可爱萌娃。你可别被她可爱的外表迷惑了。他属于典型的三天不打上房揭瓦,除了没动过火,其他差不多都尝试过。什么,把水果放在洗衣机里搅的稀巴烂,把水管牵出来在客厅里放水,又或者是用剪刀为阳台上的花“修剪”……看过这些事后的弟弟经常被骂,可骂完也就卖完了,没有什么用。除了调皮,自己的嘴就像抹了蜜一般甜。那回和小表妹还有弟弟一起去舅舅家。路上我买了3袋块免,一人一袋,弟弟那袋面很快就空了,天知道他是怎么狼吞虎咽的。看我吃得津津有味,弟弟嘴馋了。拐着弯说:“你吃不完就给别人吃算了。”我是他肚子里的蛔虫,他打的什么主意我都清楚,便装糊涂不理他。他便凑过来开始给我灌“蜂蜜水”。“姐姐好姐姐,你知道孔融让梨的故事吗?大的要让小的,你说对不对呀?”是呀,可能都知道大的让小的,那我呢,就这样我被弟弟坑蒙拐骗,心甘情愿的把面让给了他。虽然弟弟平时非常调皮,但是却非常懂事。每天爸爸妈妈下班回家,他会帮他们提拖鞋,空闲时也会为爸爸妈妈捶背。不得不说弟弟是一个调皮却又懂事的孩子,他为我们家带来了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