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3
我的弟弟是一个又可爱、又爽快、又淘气,又胆小的一个人。
他很可爱,有大大的漂亮的眼睛,还有一个小小的鼻子嘴巴。
我最爱他豪爽的性格,一点也不小气,如果我问他借东西,他就会爽快的答应我,并马上把我要借的东西借给我。
但有时他也很淘气,总是让我苦笑不得。比如有一次我回家做作业的时候,我写着写着铅笔就不见了。我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当我要问弟弟看没看见时,我发现我写字的那支铅笔就在弟弟的手里。他拿着铅笔在墙上乱涂乱画,他看见我发现是他拿走我的铅笔。于是他对我说:“这支铅笔是地上找到的”。
有时,他还很胆小,有一次我带他去我朋友家,路上有点暗因为灯坏了。我弟弟害怕的差点哭出来了,我看他要哭就只能抱着他去我朋友家了。
这就是我弟弟,一个又可爱、又爽快、又淘气,又胆小的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