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8
我的弟弟,聪明可爱,而且还非常顽皮。
妈妈告诉我,我弟弟在她的肚子里时,乱蹦乱跳的,只好给他听音乐才安静下来。刚出来,我妈妈就听到了他的哭声。那时候我才5岁半,快要读一年级了。爸爸来接我了,就说了“喜事”:我的弟弟出生啦!我兴奋地和爸爸说要医院去看他,爸爸同意了。
到产房门口,我看到妈妈无精打采的,而我弟弟呢在她旁边睡觉。那皮肤嫩嫩的,就像刚开的玫瑰花,当护士把他抱给我,我很高兴。你们想想,刚生出来不久的娃娃,就给我抱,那该多高兴啊!我爸爸是更兴奋得不得了,于是起名字了:“从现在起他就叫陆祖峥。”我爸爸像宣布一样的说道。
一年一年的过去了,我弟弟不断的生长,他聪明伶俐,但他很可怜。还未满周岁的时候,就在肚子上这里开刀,我爸和我妈心疼死了。现在,他跟本就忘了开刀的事儿了,继续用性格开朗的生活。
我希望他以后能够继续好好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