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弟弟9
胖嘟嘟红扑扑的小脸蛋,樱桃似的小嘴巴,活灵活现的小眼睛,就是那个可爱的小弟弟。
可惜这个机灵的小弟弟不是我的亲弟弟,而是我邻居的小弟弟。
小弟弟刚一岁半,说话吐字不清。有一次我找他玩,他指着路边的广告,装着很有学问的对我说:“吱唔吱唔……”好搞笑。我也跟着念:“吱唔吱唔……”我又去超市,买了一包薯片,我半 片半片的喂他。他尝了尝,又自己从袋子里拿了一片,放进我嘴里。
小弟弟真可爱,我求妈妈给我生一个,妈妈不同意,我就把他当做我的亲弟弟。
我会好好的带着他玩,牵着他的手,走过大街小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