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弟弟10
我姨妈家有一个可爱的小弟弟,他才三个月大,现在特别的引人喜爱。
圆圆的小脸蛋上有一双不太大的眼睛,总是水汪汪的,笑的时候眯成了一条缝。小胳膊和小腿滑滑的,光溜溜的,一节一节的像莲藕,又白又胖,让人忍不住想吃上一口。小手总是攥的很紧,我掰 都掰不开,好象拿着什么宝贝似的;他的小指甲很锋利,抓得我有时就像被什么东西扎到一样。
小弟弟躺在床上,总是挥动着他的小手,踢着小脚,像是在练武术,噘着小嘴巴还哼哧哼哧地在用劲,逗得我们总是哈哈大笑。当我“啊啊”的跟他说话,他总是眼睛眨也不眨地望着我,还“嗯嗯 嗯”地跟我说。当他哭起来的时候,就不理人了,哇哇哇的,要姥姥抱着走来走去才行,姥姥说是弟弟想要睡觉了。
我喜欢这个可爱的小弟弟,他是全家人的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