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弟弟4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弟弟。他的性格活泼好动,而且他还是个”游戏达人“,他总是玩我爸爸的平板电脑手机。瞧,他今天就在我家玩呢!
他的大眼睛特别得有神。眼睛睁大时,代表着他要生气了!你还敢惹我吗?他的眼睛睁得很小时,说明他想睡觉。他的眼睛睁得不大不小时,意味着他很满意、开心!他的头发又黑有亮,有时全竖起来 像个刺猬,有时全部枯萎慢慢地倒下来。
弟弟有时令人喜欢有时令人讨厌。有一次我已经上了车,而他没看见就急忙找我,这时,我就喜欢他了。有一次,我们带他去吃饭,可他一口也不吃,白白浪费我爸爸的钱。这时,我就很讨厌他,
嘻嘻!我的弟弟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