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弟弟2
每年暑假我都要回到老家靖江。在那里,有我可爱的弟弟。弟弟长得蛮可爱的。圆圆的脸蛋非常有弹性,谁看了都忍不住要去捏一下。一双大大的眼睛亮晶晶的,短短的头发一根根地竖在头顶。
他的皮肤黑黑的,我们平时都叫他黑鸭蛋。黑鸭蛋最大的爱好就是喝牛奶了。他平时不好好吃饭,整天嘴里喊着旺旺、旺旺。这可不是在学狗叫,他说的旺旺指的就是旺仔牛奶。唉,虽说牛奶有营养,可也不能当饭吃啊!黑鸭蛋现在说话说得还不太好,经常闹笑话。
有一次,他拿着刀玩。奶奶看见了,一把夺下刀,严厉地跟他说:不好拿刀!他眨巴着大眼睛,用无辜的眼神望着大家:不拿好刀,不拿好刀。惹得我们一个个笑弯了腰。你们看,我家的弟弟可不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