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7
我有一个好朋友——吴非凡。
乍一看,他长得不高不矮,不胖不瘦,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显得特别精神。
他最擅长的是讲故事。有一次,班上组织讲故事比赛,他自告奋勇上舞台,娓娓动听地讲起来:“从前,有一只名叫‘年’的怪物,每三百六十五天都要出来害人……”尽管我们全班都听过这个故事,但因为他在舞台上的表现力和动听的声音,我们给了他一等奖。
他的体育也很棒,有一次,拥有“跑步最好”美誉的我与他进了一场一千米跑步比赛,我俩都做好了准备。随着一声哨响,我们都如离弦的箭向前冲去。后来,他渐渐落后了,着急得摔了一跤,他忍着剧痛,使出浑身解数,“哇”的一声大吼,拼尽全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前冲去,到终点时,我和他并列第一。
又有一次,班上组织辩论会,我们俩在同一队,我用三寸不烂之舌,擒贼擒王,一气呵成,正准备直捣黄龙时,被对方揪住了“小尾巴”。这时,吴非凡抓住对方的一个弱点,扭转乾坤,最后,我们竟然胜利了。
他还是我们班的“笑话话大王”,经常让老师都笑出眼泪、连肚都会笑痛……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故事大王、笑话大王……积极可爱的吴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