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忙但很快乐3
每个人都有过忙的时候。有时,是为学习而忙;有时,是为工作而忙;还有的时候,是为劳动而忙。但是,忙完之后,却觉得很快乐,因为,经过自己的忙碌,终于做成了一件事,那种感觉是说不出的快乐。我,也有过这样的经历。
自从那节音乐课老师给我们听了周杰伦的《菊花台》后,我就被它吸引住了:那优美的旋律,那舒缓的节奏,那动听的歌词,都深深地映在了我的心中。从此,我发誓一定要弹好这首曲子。
从此,我便开始了练习《菊花台》的漫长之路。弹琴时,忙着看乐谱,忙着看手形,忙着看音区,一切都比以前忙了许多。好不容易谈得有了点感情,却又忘了加踏板。真是难啊!
因此,我一回到家,做完作业,便匆忙地进了琴房,一遍又一遍地弹着《菊花台》。一天又一天,一周又一周。终于有一天,我发现我自己有了巨大的进步:音区对了,手形好了,弹出的曲子优美动听,和老师弹的差不多了。那一刻,我既高兴又激动:这是忙出来的啊!那一刻,我心中的快乐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
我忙,但忙出了成绩;我忙,但忙出了效果;我忙,但我忙出了美丽动听的曲子。以后,每当我耳边响起《菊花台》时,我都会从心里发出一身:我忙,但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