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忙但很快乐4
童年是人生中最快乐的时段,可以无忧无虑的玩耍,和大人撒娇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其实恰恰相反,童年其实是最忙的一个时段,不可以过分玩耍,有的时候就连双休日也要学习。
星期六,我必须和往常一样早早起床,到外校去读小记者。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似乎看到百花在对我微笑,顿时感到早起的疲惫消失殆尽。
在学校里,我认真的读着课文内容,一丝不苟地把老师讲的重点抄在笔记本上。回到家后,我马上把作业拿出来做,一点也不觉得累。
下午,我去上奥数,回到家时,月亮已经升起来了,有的时候抬起头,看着星星在空中顽皮的眨着眼睛,好像在对我说:“你辛苦了!”
礼拜天,我可以多睡一会儿,但是也要到外校读“新概念英语”,上课的地方在7楼,有的时候来晚了一步,没抢到电梯,为了赶时间就跑上楼去,就当是锻炼身体了。回到家,我继续做学校布置的作业。
之所以双休日还要到外校学习,是希望不输在人生的起跑线上,将来成为一个有用的人,通过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将来为祖国的建设出一份力。我自然不能够辜负长辈们对我的期望,如果我不好好学习,既对不起长辈,更对不起自己。
我如此的努力学习,有一天终于给我回报了。在一场突如其来的考试中,我取得了一个令人满意的成绩。此时,我别提多高兴了。
每天看见和我差不多大的孩子们在楼下无忧无虑的玩耍,我一点也不羡慕。因为我学到了知识,丰富了我的生活,在忙的过程中感到快乐。在无穷无尽的学习中我感到:只有经历更多的磨练,才能够看见更美的彩虹!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的成就,才是最快乐的。
我忙,但我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