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忙但很快乐10
养花,莫过于是我最忙的事了。除了每天要去看望小花们,为它们记录下生长过程,还要给花儿浇水,看看有没有晒到太阳……我虽然很忙,但我乐在其中!能够看见自己的小花茁壮成长,还能听见家人的赞赏……这些便是我的快乐!
让我来告诉你关于养花的事吧!
去年夏天暑假我种下了几株向日葵。第一天在我撒下种子后,我为它们浇水。我小心翼翼地浇灌下去,生怕水会把它们冲跑了。后面几天,还得给向日葵不断地找有足够阳光的地方,搬得我都要累趴下了。
不过用我那两个月的辛苦,换来的是无穷的快乐!
由于是盛夏,我每一次为这几株向日葵忙得汗流浃背,满头大汗。不过终于有一天,这几株向日葵开花了,绽放了灿烂的美丽笑容。“终于开花了!开花了!”我向父母大叫着:“快来看呀”虽然室外酷暑难挡,但我的内心心潮澎湃,激动万分,愉快的心情溢于言表。父母看见我的向日葵也是连声“你种的花开了呀!真好看!”更让我感到快乐的是,养花让我明白了所有收获全是建立在辛勤付出,忙碌工作上的!也让我对于“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句话有了更深的理解与认识。
现在我终于体会养花的不易,也明白了养花的乐趣与收获。虽然养花耗费了我的大量时间与精力,不过这也让我每天都过的很充实。我忙,但很快乐。只有肯付出,就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