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忙但很快乐7
忙碌,或许使人痛苦,或许使人厌恶,或许让人劳累,或许让人快乐。忙碌,真是让人欢喜让人忧。而我则十分喜爱忙碌,就像有一句话说:我忙,但很快乐。
一个小女孩子家房间这么乱,叫我怎么说你好,马上给我收拾好。妈妈又在数落我了,我心中打起了小鼓:我不能让妈妈小看我,瞧不起我,我一定得把房间打扫干净。
我拿起装满水的脸盆,把抹布浸没在水中,在捞起来,拧干,我把自己的写字台擦了一遍,遇到了死角,我就把不用的牙刷制造成一个清洁刷,把它往死角里一刷,果然灰尘就已经逃到了九霄云外。在阳光的照耀下,他发出了耀眼的光泽。我打开抽屉,哎呦,怎么这么乱呀!我难以置信的说。我把所有的书都拿了出来,我意外的发现了失踪多个月的笔记本,我把书分成三种:课外书,作文书,教科书。《一千零一夜》是课外书。我把它放入课外书那一叠。《手把手教你写作文》是作文书。我把它放入作文书那一叠。这不仅锻炼了我的体力劳动还锻炼了我的脑力劳动呢!所有的书都分配好了以后,我再把它们放入抽屉。我看了看乱七八糟的被褥,不禁摇了摇头。我卷起袖子准备大干一场,我照着妈妈叠被子得样儿,先把被子铺好,再把被子叠起来,最后拍了拍床铺,恩,不错!我满意的点了点头,含笑说。
经过长达三小时的拼搏,我终于完工了,我唱长长的舒了一口气,擦了擦脸上豆大的汗珠,一下子瘫倒在床上,我欣喜若狂,虽然把我累得够呛,但看着这么整洁的房间,我舒心的笑了,脸上的笑容迅速扩展开来,我好久都没有这样开怀的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