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忙但很快乐8
在这个世界上,大部分人都很忙。我也是其中之一!学习虽然很忙也很累,但是我还是能感觉到学习的乐趣。
平时,虽然我的成绩会有不理想的时候,但是只要努力还是能让我找到快乐的。在我四年级刚开学的新学期,我总是进不了状态,上课不听,下课不做功课,读书成绩明显下降。妈妈很耐心的教育我,很感激妈妈对我的教育和指导,让我获得优秀的成绩。它变成了我学习的动力。现在,通过我自己的努力和妈妈的指导下获得了班级里面的“进步之星”了。自己也有一种成就感。我心里感谢妈妈给我的一次又一次的机会让我改正我的坏习惯。所以,我的学习成绩从最初的七十几分达到了现在的八十五分以上。成了班级里面的“进步之星”了。老师和妈妈都说我长大了,我心里甜滋滋的。这件事情让我懂得了学习的乐趣,被人刮目相看的感觉是非常好的。进步的感觉真的很好,不仅会让人刮目相看,还有可能会得到梦寐以求的奖励呢。
所以我觉得,快乐是从努力里得来的。没有努力,就没有快乐和收获,就没有富裕的生活。我觉得学习不仅很忙还很累,但是我还是喜欢的,因为苦中有乐,乐在其中。我忙,但是我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