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忙但很快乐6
我们学校每年都会有“爱满童心,爱满校园”的义卖会。这是因为还有不少山区和部分贫穷地区的孩子,由于没钱而不能读书。所以让同学们拿出自己不用了的东西来卖,然后我们想用这些钱让他们走进明亮的教室。
这次我们班由我、李彦雯、马雯林、沈懿来当负责义卖的人员。我们是这样分工的:首先沈懿是个嗓门儿特大的聪明男孩,所以他来负责吆喝。李彦雯是个千金大小姐,不但长得漂亮,而且细心、成绩好。由她来准备赠品。如:粘纸、笔袋、活动铅笔、橡皮等。我动作快,计算好,所以我负责收钱和找零。马雯林是我们班的组织委员,活动能力最强。要当好小“向导”、记账还要制作1—400的号码牌。
“丁”义卖会开始了,桌上有各种玩具、各类书籍、挂件只听到沈懿吆喝道: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这里有玩具、书籍、挂件我担保你不会空手而归的!
这一吆喝还真吸引了不少人。有老师、有学生就连校长也来了。他们如潮水般用了过来。“我要这本科普小说。”“我要这个洋娃娃。”我应接不暇。幸好,马雯林出马了,说:“请大家不要挤,每个人都会买到自己心爱的东西的。请到那里领取号码牌。谢谢配合!”“请问我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吗?”我微笑着说。回过神时,却看见了校长。“这个手机挂件怎么买呀?”这个挂,挂件原价10,10元。现打,打7折,7,7,7元。”我紧张的说。“给,这是钱。”“这是,是您要,要的东,东西和赠,赠品。谢谢光,光临。”“下一位。”
过了两小时,长龙似的队伍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我的腰像折了一样,腿像灌了铅一般。我们卖了478元,交给了教导主任沈老师。
虽然这笔钱不是什么天文数字,但是却比天文数字更宝贵。因为每一分钱都凝聚着我们班同学的爱心,我吃力地走进了教室,脸上洋溢着几丝笑容。我忙,但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