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表弟6
谈起我那小表弟,他真使你无奈。别看他年纪还很小,可是破坏东西的技术却顶呱呱。
他到我家来玩,经常把我的玩具弄得惨不忍睹。要不就是车子的轮胎飞了,要不就是飞机的翅膀断了。更可怕的是,他每次把我的玩具翻出来后居然不整理,害得我晚上还要腾出时间来收拾这些“残兵败将”。每当我对妈妈控诉时,妈妈总是用“尊老爱幼”的话来应付我的抗议。这不,我又撞上了“狗屎运”——他今晚又要来我家了。
晚上七点多钟,我听到一阵阵清脆的门铃声,它就像两根鼓槌,在我心中沉重地击打。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去开门。门刚开了一条缝,我那小表弟就钻进来,只见他换了双拖鞋就急匆匆地跑进我的房间。我也赶快跑了进去,生怕他把我的房间破坏了。
过了半个多小时,我坐在床头长长舒了口气。因为到目前为止,他只撕坏了一本书,玩坏了一架电动飞机和一辆电动车,吃了三根棒棒糖。
突然,小表弟的目光停留在一枝钢笔上。很快,他大叫道:“快!快把桌上的棍子拿来,看俺老孙来打死你这个白骨精!”我大吃一惊,心想要是他拿了这枝钢笔,那还得了。再加上他那了不得的“武功”,我的房间还不变成“墨水星球”。
于是,我赶忙把钢笔收了起来,还冲他扮了个鬼脸。小表弟见了,嚎啕大哭,泪水如下雨般一滴滴落下。妈妈听见了,连忙跑来抱起小表弟问:“乖宝贝,你怎么了?”
“还乖呢?简直是一个破坏大王!”我在旁边愤愤不平地嘀咕着。
“我要玩木棍。”小表弟指了指钢笔,撒娇地说。
“你给他玩一会不就行了!”妈妈气愤地说。
“可是我……”还没等我说完,妈妈就说:“行了,行了,什么也别说了。”说着,她抱起小表弟,拿了钢笔就走。临走前,小表弟冲我扮了个鬼脸。我赶紧捂住脸,痛苦地低下了头。
哎!我那天真可爱的小表弟,你让我怎么说你呢?机灵的你又是多么的天真顽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