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表弟10
我的小表弟今年3岁了,红彤彤的脸上有两个深深的酒窝,一对大眼睛扑闪扑闪,两片薄薄的小嘴唇让人一看就知道他是一个能说会道的孩子。
表弟不仅长相可爱,而且很聪明,他会算10以内的加减法,说起话来像小大人似的。有一次,6岁的妹妹正在睡午觉,表弟穿着表妹的鞋乱跑,表妹大声说:“ 快把鞋子还给我,我要上厕所。” 表弟说;“那你穿我的鞋子吧!”表妹哭笑不得说:“我穿不上你的鞋子。”表弟却歪着头,睁大眼睛说:“我都能穿上你的鞋子,你怎么就穿不上我的鞋子呢?”我在一旁笑弯了腰。
看,这就是我的小表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