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表弟5
我的小表弟是一个小调皮。
有一天,我回到家,打开门一看,“啊哈!”一个“蒙面小不点”从门边蹿了出来,我被吓得不由退后两步。即刻,我就明白了小表弟的小把戏,就逗他说:“你……你是何…
…何许人也?”我故意结结巴巴地问道。那“蒙面人”把用来当面具的袋子往旁边一扔,露出了可爱的小脸蛋。“我是你的小表弟呀!好心大姐,给小弟点吃的呗!我已经‘一个月’没吃饭了!”小表弟说着,不知又从哪里拖出一张纸板,上面写着:望好心人给点吃的充饥!
“噗——”我不禁笑出了声,从口袋里掏出一包下午奖来的海苔,扔进了他伸过来的手里。这小家伙“见食眼开”,立马抓起塑料袋溜之大吉。
进门,我来到自己的房间,放下书包,端起水杯,喝了一口水,“呸!这水怎么是咸的?”我纳闷了。
“哼!哼哼!”我一转头,小表弟躲在墙角里偷笑!
我瞬间明白了,是小调皮搞的鬼,我真想跑过去揪住他,给他一点颜色看看,可看着他可爱的模样,我就放他一码。
小表弟调皮的事可不止这些。他有时会把酱油倒入你的可乐里,那味道可以让你吐上三天三夜;有时假装好心给你泡一杯蜂蜜水,而里面却掺了许多盐;有时还会给你端来一张椅子,其实上面贴着许多双面胶。
这就是我的小表弟,让人讨厌又喜欢的小调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