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弟是 个月大的小婴儿,他可爱极了!
他有一对小小的单缝眼,高高耸起的小鼻子,一张樱桃小嘴和一个漂亮的脸蛋。小弟弟很活泼,我每次喂他喝奶粉时他左顾右盼,手和脚也不安分。你们知道弟弟最爱干什么吗?他最爱折磨人。
你们看弟弟刚刚还折磨过我呢!我刚做完作业,小弟弟就要睡觉了,于是我把弟弟放到摇篮里摇他入睡,可是他刚睡着后觉得没人摇自己,便哇哇大哭起来,这一哭惊动了正在看电视的我,于是我又来摇他,就这样我反反复复不知跑了多少趟。还有一次,我们睡着后小弟弟忽然大哭起来,你们猜怎么着?原来是好吃的小弟弟饿了,他一下子喝了90多毫升的奶粉,害的我们大半夜没睡觉。
这就是我活泼又好吃的小弟弟——潘呈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