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表弟3
我有一个小表弟,今年三岁了。因为他经常来我家,所以我总结了他的“三怪”。
一怪——假孝顺
有一次,他来我家,我们在吃西瓜,一人两块正好。他吃着吃着,突然说要给爸爸吃,于是要给他爸爸打电话,我说:“给你爸爸留两块。”他鼻子一掀一掀的,哭了起来,声音大的方圆百米都听得见,没办法,我只好帮他把电话拨通。他对着电话说:“爸爸,你来吃西瓜吧!”只听电话那头他爸爸说:“你吃吧,我不吃了。”听完这话他笑了几声,把分给他爸爸的瓜拿起来,狼吞虎咽地吃了,还多吃了两块,原来打电话是为了多吃呀!你说怪不怪?
二怪——特会玩电脑
有次我去他家,他正玩着电脑。他的眼睛直盯着电脑,手指不停地在键盘上飞舞,打赢了,兴高采烈,打败了,满脸愁容。“噼里啪啦”声不断响起。游戏完了,他笑了,不时说自己多厉害多厉害,还不时模仿游戏里的动作,那眼神像个常胜将军。要不是我亲眼看见,绝不会相信这是一个三岁儿童所为。你说怪不怪?
三怪——电池拆卸师
表弟还有一个爱好,拆电池。他有个玩具屋,里面全是玩具,要不是少个头,要不是缺脚,不过都有一个共同点——没电池。这都是被表弟动过手术的,我还亲眼见过他动的手术,他把玩具拿起来往地上摔,摔了几下之后,壳开了,他一个“黑虎掏心”把电池拿出,完成之后还带着胜利的微笑,好像是个救死扶伤的医生。你说怪不怪?
这就是我的“三怪”表弟,你说他怪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