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妈妈3
我妈妈属龙。的确,她的脾气,性格与龙没什么两样。每天,妈妈早早起床了,既要为我们做早饭,又要打扫,整理房间。整个家庭,只要妈妈在,处处变得井井有条。
一天早上,妈妈上完夜班,回到家里一看,我和爸爸正在睡大觉呢。妈妈大吃一惊;6点15分了,快起床妈妈没等我和爸爸起床,就立刻进厨房,又是烧稀饭,又是热牛奶,还飞快地择菜,做菜。因为她知道,我今天要期中考试,都要加强营养。
一会儿,我们来吃早饭。啊香喷喷的热牛奶,白花花的大米饭,还有各种新鲜的拌菜,真是诱人啊我们不约而同地看了妈妈一眼,妈妈正含笑看着我们,好象在督促我们;快趁热吃吧我看着妈妈,心想;勤劳善良的妈妈,真不愧为劳动能手。妈妈在家里干的活最多,但始终没有一句怨言,不正像勤恳劳动而又忠厚的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