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妈妈7
我的妈妈今年三十九岁,浓密的头发下面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皱纹也已经爬上了她的眼角,我很爱我那勤劳的妈妈!有一次,她刚从店里回来,看见家里乱七八糟的,就飞快地去把各种各样的物品摆放得整整齐齐的,把房间收拾得干干净净的,整个房间就跟新的一模一样了。我妈妈不光这一点做得很好,其实别的方面也做的非常好,她有一双很灵巧的手,每一次都能煮出又香又馋人的饭菜,还会织各种各样的毛衣,家里的便鞋也都是我妈妈用毛线亲手织出来的。
你知道我妈妈为什么这么勤劳吗?因为她从小就养成了爱干净爱整洁的习惯,所以才那么勤劳,我也要学我的妈妈,从小养成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