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妈妈10
我的妈妈像白雪公主一样漂亮,她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长长的头发一卷一卷的,像稻谷的颜色似的。她有一个奇怪的鼻子,为什么说是奇怪的鼻子呢?因为鼻子上面总是长小痘痘。她还有一张爱 笑的嘴巴,张嘴笑的时候,露出一排洁白又整齐的牙齿。你说我妈妈像不像白雪公主呀?
我妈妈不仅美丽还狠勤劳。我记得有一次,在客厅练习架子鼓的时候,妈妈就在一旁,拿着拖把拖地。妈妈双手紧紧地握着拖把,从客厅的这一头拖到那一头,就像“写字”一样,一行一行,把地 面拖得干干净净。不一会儿,客厅的地板就被妈妈拖得像镜子一样明亮。瞧,还能照到我的身体呢!再看看妈妈,早已是满头大汗,脸红得像个大苹果。
这时候,我的架子鼓已经练完了。看到妈妈闭卷的样子,我赶紧拿来一条毛巾一边给妈妈擦汗,一边说:“妈妈,您辛苦了,赶快歇歇吧!”“谢谢你呀!”妈妈笑着说,“等我把桌子擦干净再歇 吧!”然后,她又拿了一块抹布开始忙起来了。
你们看,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勤劳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