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坚强9
上周五,我们正在上语文课时,五(6)班的一个男同学走进教室对我们说:“五(3)班的去乒乓球馆打针!”顿时,班里“人心大乱”,大家异口同声的说:“天哪!死期这么快就到了?”“好可怕啊!”李老师对我们说:“大家到门口去排队。由于,我害怕自己因疼痛过度而晕倒,所以我带了一本书,准备打针的时候看,让求知欲战胜恐惧感。
我们很快在门口拍好了队,由于大家都有点惧怕打针,所以前去打针的队伍懒懒散散的。而有个别的男同学想逞英雄,他们便雄赳赳、气昂昂的走在队伍的前头。
到了乒乓球馆,老师给我们按顺序排好了队。被排在前面的同学发起牢骚了:为什么啊?好倒霉!而排在后面的同学则暗暗庆幸:好险啊!我实在是太幸运了!
十分钟以后,排在前面的同学都已经打完针了。我急忙的问他们:“打针疼不疼啊?”他们笑着说:“一点儿也不痛,就像蚊子叮了一下似的。
光阴如箭,时间过的飞快。一眨眼的时间就轮到我打针了。护士阿姨在我的手臂上涂了一些酒精。正当护士准备给我打针时,我抓起我的手臂就咬了起来,希望能减轻一点疼痛。脑子里不停地回想着地震时的“猪坚强”,一只猪在废墟里被埋了36天,还坚强地活着。而我面对小小的打针,还没有勇气实在是太懦弱了。于是我一咬牙,就挺了过去。
护士阿姨对我说:“针已经打完了,你可以走了。”我愣了一下说:“啊?我没有一点感觉啊!”
通过这次打针,我学会了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