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孤单是会想起谁,你想不想找个人来陪。轻悠的旋律,宛如人心般脆弱,似乎将人性弱点全部揭露了出来。
终于放假了,我抬头望向天空,他依旧是那麽蔚蓝。我做者回家的计划,第一先去我的母校,但当我真正踏入‘山焦中学时’,心情却像压了一块石头一样,怎么也提不起来。熟悉的操场上我再也看不到属于我们的幸福时光。看大门的老爷也依旧对着我微笑,十分痛心。我沿着我原来的小路走入教学楼,我试图在脑中回忆。我开心的向我们的‘92班’走去。但当我过去时,才发现他已成为财务处。我坐在我们班的卫生区里望着周围的一切,但我的同学早已各奔东西,我们已缘尽。我哭了,两行晶莹的泪从眼角划出。此刻的心情无人能懂。过路的学生都很困惑,不明白我为什麽坐在这里哭,当然,我也不想让他们明白。因为,过去的我,还处在‘花季岁月’中,但今天的我却是一只流泪的野玫瑰。我此事十分无助,无人可以做我的倾诉对象,只能用惆怅来作为自我慰藉。‘最美是一场醉,最悔错过的香味,柔情为谁,此刻为谁,一旦失去,就难复回’。我明白了一切,我变的成熟些了,但一切都晚了。我擦干了眼泪,冲向校园大门,我闭上眼,不让任何人看到此时的我。我此时心里想的是‘一切随风飘走吧我要坚强,我一定要坚强,我可以做到的’。内心的冲击力迫使我一定要坚强。因为,天空依旧那么蔚蓝,空气依旧那么清新,我要改变现状,忘记那段美丽的回忆。
学会坚强,做一个对生活充满自信的人,忘记过去把握现在,人生依旧要走下去,我还很年轻,路还很漫长。我不能因此消沉,我要坚强下去。因为,我坚信;‘阳光总在风雨后’。
我的人生将会是多姿多彩的,我的生活将会是幸福美满的,我的未来将会是灿烂辉煌的。人生不会会一帆风顺,但我会坚强面对一切磨难,永不放弃,直至成功。
学会坚强,让永恒在心中长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