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坚强6
坚强,是人们一生不可缺少的因素。有时,坚强就像一把隐形的小伞,为我们遮风挡雨;有时,坚强又像灿烂的烛光,一直为我们照亮前方的道路;有时,坚强也像一碗甜美的蜂蜜,一喝下去就会从内甜到外。我们的童年如果没有坚强的衬托,就会变得非常不完美,所以非常多事都可以学会坚强,不过,令我最难忘的是我学骑自行车的事。
暑假的一天,我在小区里玩,突然,我看见一群小伙伴在骑自行车,他们让我骑,我说我不会骑,结果他们就笑我,从那一刻起,我就下定决心要学会骑自行车,所以我每天非常早就起床,让妈妈教我骑自行车,妈妈说:“骑自行车时,眼睛要看前方,要保持平衡,脚要不断地踏。”我听了,心想:“原来骑自行车这么容易。”谁知道,说得容易,做到难,我刚一上脚,就摔了个四脚朝天,可是,我没有放弃,继续练习。可后面更惨了,我一个接一个地摔,好像是表演出丑秀一样,摔得我是头破血流,鼻青脸肿,当时我就想放弃了,但是,经过妈妈的百般鼓励,我的信心又回来了。虽然经历了非常多的困难,但是我还是坚强地去面对,因此,我非常快就学会了骑自行车。
通过这件事让我知道,坚强可以战胜一切困难,我要学会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