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们都在爬山,一不小心,我被一块石头绊了一脚,跪到了地上,还把膝盖磕破了,我哭了起来,但是没过一会儿伤口就不疼了,我也停止了哭泣在下山的时候我又因那块石头绊倒了,这次我没有哭,而是站了起来,心里想:你自己走路不看路怪谁呀?哭?哭有什么用呀,哭了你还是会疼.
那天,学校举办了"运动会",我们那队输了,虽然没拿到奖杯,但是我也尽了我最大的力我并不感到失望,因为我们队一直表现非常棒,只不过在"袋鼠跳"的时候,袁磊一直想比他们快,所以总是早跳出去,又被迫回来重新跳,所以我们才输的,我们并不比他们差.
自从那两次以后,我变的坚强起来了,不会因为滑倒就哭鼻子了我终于学会了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