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2
我的爸爸个子很高,他的身体十分强壮。他有着乌黑的眼睛,微卷的头发,高挺的鼻梁还有那时常挂着微笑的嘴,别人说我爸和妈妈刚结婚的时候有点傻傻的,我却和别人辩论说那叫憨厚。
我的爸爸是一位救死扶伤的医生,他善良、憨厚、为人耿直。但他也不是好欺负的,他坚持“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原则。偷偷告诉你我爸爸练过一点跆拳道呢。爸爸是“三好男人”的典范呢,他十分爱妈妈和我们,妈妈也是。最近我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事情:每次出去逛街,妈妈都会跑到男士专卖区,爸爸呢,他会跑到女士专卖区,他们往不同的专卖区跑,却没有顾忌自己,而是想到彼此,我以后也要和爸妈一样幸福。
用我真诚的爱送上祝福,祝我爸爸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