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7
爸爸:比较胖;爱好:足球;高度:1米7左右。
爸爸喜欢看球赛。
一天晚上,爸爸下班回来了。他洗了手,就打开电视了。电视打开后,爸爸立刻换到体育频道。看球赛的时候,爸爸支持的那个球队如果输了,他会一拍大腿,嘴巴里还一遍遍地说:“唉,又输了!”如果赢了,他就一下子站起来,拍着手说:“好!”如果来了个很棒的球,要进球门的时候,被对方抢了球,我爸就说:“太臭了吧,臭球,真是一个臭球!”。
爸爸看球赛的时候很认真,眼睛一眨不眨地对着电视,身体离电视不到一米,脖子还伸着。有时妈妈喊他好几声他都听不见。
在爸爸的影响下,我也成了一个小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