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9
我有一个好爸爸,我的爸爸不会像别的爸爸那样严格。我的爸爸他就像我的朋友。爸爸总是对我和蔼可亲,他从不骂我,更不会打我。无论我做什么,爸爸都会笑呵呵地说:“我大姑娘真厉害!”
爸爸的个子很高,一双大眼睛,时尚的发型,看起来格外的酷,我认为我的爸爸比很多明星还要帅。爸爸在石化总厂上班,是一名调度。爸爸的工作非常忙,很少有时间陪我。每天周末,爸爸一有时间就陪我去学习。每次我们都是走着去。一路上,我们一边做游戏一边学习。道路两边有很多的商服,牌匾上的字很多我都不认识。这时,爸爸就会教我念什么。过一会儿,还会考我,看我是否记住。如果我都记住了,爸爸就会把我驮在他的脖子上,玩游戏。规则是:我捏爸爸的左耳朵是往左走,捏右耳朵是往右走,遇到红绿灯或路口时,拍拍爸爸的脑袋,示意爸爸停下,再拍拍爸爸的脑袋就继续前行。爸爸说,他就是我的专车,他就是一名司机,要靠我自己把握方向。这就样,不知不觉我们走到了学校。一路上,我即收获了快乐又收获了知识。
这就是我的好爸爸,你们是不是很羡慕我有这样一个好爸爸。如果羡慕那就赶紧跟你们爸爸多多沟通,让你们爸爸也变成一个好爸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