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是一个司机,他的头发已有白发,不再像以前那样年轻,他有一双葡萄般圆的眼睛,红润的嘴唇。
我的爸爸很严肃,每次我们做错了什么都要被骂,如果你较严重的话就被打。可是爸爸又是那么体贴,当我们受伤时,他就会为我们操心,给我们包扎好,但爸爸本来就不擅长医术,但爸爸还是依然为我治,每一次都会看见爸爸的额头满是汗水时我就知道爸爸很紧张,我就会安慰爸爸说不要紧的。爸爸是我们家的顶梁柱,老板很器重他,每一次老板给我爸爸的奖励,爸爸都不舍得自己用,而是给我们用。 这就是我的爸爸,你觉得他当“爸爸”这个职位合格吗?